360 360賊喊捉賊利用網民情緒

時間 2022-12-01 03: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 差不到哪兒去。

2樓:網友

淡定 這種狗咬狗不是我們能說清楚內幕的,我們也不需要清楚,讓他們咬去吧。也許人家只是炒作呢。

360防毒到底好還是不好?為什麼聽很多人說不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360的優點是功能比較全,有些對電腦不熟的人使用會幫助判斷一些操作而已,它的防毒能力本就不是完善的功能,不能把電腦安全交給他,建議用360做維護清理的助手,防毒用專業的防毒軟體,這樣組合比較科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高手,還病毒樣本,學習了。

5樓:我愛電腦程式設計

1:掃瞄引擎差,大大拖慢了計算機速度,導致藍屏,卡機,甚至硬體傷害,同時容易誤報,經美國權威防毒軟體sws測試,360的誤報率高達70%。同時,在電腦中病毒的情況下,360也只能除掉55%的簡易病毒。

2.介面花哨,毫無實際應用價值。360開機的彈窗,桌面的懸浮球,這些毫無用武之地的東西,都將它定義為了低端產品。

3.侵入系統,降低穩定性。360為了更好的製造它那毫無用處的一些產品(比如記錄開機速度,彈出廣告彈窗,阻止其他它的競爭對手執行(如全世界頂尖的防毒軟體)),更改了大量系統檔案,使系統速度和穩定性大大降低。

360、騰訊。你們支援那個?總之我想我是同情360吧.騰訊是太噁了點.不給活路人家走.我期望兩個都在我的桌面

6樓:沒有花的心

個人非常氣憤。qq老這樣不體諒我們。以後還來個刪除系統換什麼系統。大家也跟著換系統啊?

360防毒真的是流氓軟體嗎?

7樓:杞雰

我對他們是這樣評價的;商家不會有太多的好人!有時候他們往往賊喊捉賊,有利可圖時,他們會不擇手段,他們把別人打倒時,等於自己就勝利了。這就是商家!

所以流氓軟體的判定還真不好說,只能這樣說吧;它們是 似是而非,似非而是。很難辨別啦。

8樓:插綿綿臭斃

當然不是,也許你對最近360防毒的訊息感到疑惑吧! 其實防毒軟體之間當然會有各自的反響了。瑞星是國內使用者最大的品牌,而360憑著安全衛士的免費,進入國內使用者第2位,如今,360推出免費防毒軟體。

直接地搶走了瑞星的使用者。因此,各自就會有言論。其實360防毒軟體還處於測試階段,因此,不可以過於言論。

永遠支援360,狗p騰訊.可憐.金山,瑞星,都是搶使用者,都想賺使用者錢,賣防毒軟體,自己在製作病毒,賊喊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360防毒輕領先雙引擎,強力防毒。國際領先的常規反病毒引擎+360雲引擎,強力防毒,全面保護您的電腦安全。我也來支援乙個,我的電腦我做主。

10樓:網友

拿了人家錢的,當然會這麼說,別這麼衝動。過乙個月什麼也沒了。拜託,拿了人家的錢,做事也敬業點,別開口就是罵。有點素養。哥不是水軍。哥卸了數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具體說不清倆家公司的誰對誰錯,但是我知道,tx把戰場移到了我的電腦,這樣肯定是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鳥個360,只要是免費的你們就支援吧。360有個p用啊,整天只會炒作!

wow敏銳賊,wow敏銳賊

敏銳賊打連擊點在怪正面用出血,在背面用背刺,背刺只能在怪背面才能用 戰鬥賊打連擊才用影襲的 是打怪打副本嗎?背刺只能在怪物後方使用,影襲是戰鬥天賦的。如果你已經會出血的話,可以全程出血打,3星掛切割,5星打剔骨,或者5星的恢復也行,不過要點出能量恢復來。影襲對敏銳賊用處不大,最好是用背刺攢連點數,除...

血精靈賊和亡靈賊那個更強些

不知道你說的強是不是指pvp殺人?對於競技場和單挑來說還是亡靈賊比較實用,畢竟牧師 術士有時候乙個恐懼你沒解就意味著死。血精靈目前的2個技能抽藍跟沉默的作用相比亡靈就有些遜色了。亡靈賊屬於pvp種族,至於你說血精靈,也有著不差的初始敏捷,所以如果你是乙個準備pve殺怪的玩家,參加raid副本活動跟亡...

360軟體(資料夾名有360,360sd,360se3)都有什麼區別,是一樣的用途嗎?如果不是有什麼區別,我可以去

沉默火聖 你好,最好都不要刪除,那樣會破壞裡面的配置,謝謝採納 滿意請採納 手機使用者 不能去掉 360是軟體 360sd是保險箱 360se3是安全瀏覽器 360se和360se3有什麼區別,是不是重複的,我想刪除應該刪哪個?5 酷酷就是拽 都是小衛士自帶的 可以都刪了 不過自己會自己生成的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