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不喜歡的人結婚會幸福麼

時間 2022-12-01 04: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自己也在幸福當中,也計畫以後結婚的事了,但是我必須說,談戀愛要找喜歡的人,但結婚就未必。結婚還是找個可靠不錯的人好,如果他人品好,對你不錯,其他條件也不錯,那也就是了。如果婚後生活安穩,那麼相處著很容易有感情的。

上一輩的人多少是和自己喜歡的結婚的?但他們也過得不錯,相反我們這一輩,過於追求愛情,發現婚姻就是愛情的終點,由於期待太高,婚後反而不幸福。結婚,還是平淡才是真。

結婚不是看長相身高的,共同語言的話,你們以後柴公尺油鹽都夠你們說的了,而且要遷就彼此,從你的話聽來,你都不主動維繫這份緣,但是最合適的不是上天送的,而是自己努力經營的。你可以遷就他,聊他感興趣的,他也可以為了你聊你感興趣的,有心的話這不是問題,總有個慢慢磨合的過程。周圍的人說得對,因為他們本來就是乙個比較客觀的角度,多聽聽周圍的人再考慮事情很受益的。

而且你現在知道你年輕時要什麼嗎?要那個隨性的人?結婚能找乙個隨性的人嗎?

感覺你是不大理智,有點任性,有點感情用事的人,所以遇到現在老實的人那個才會有點迷茫,但或許,你就該有個老實的人在旁邊提醒你要腳踏實地。總之,你要想清楚,不要因為家裡人催就不想,但也不要因為不喜歡而不理性地考慮。花了幾天,想清楚,不誤家裡人催,也清楚自己應該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現在感覺不喜歡,但日久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很愛你的話,其實你還是比較幸福的,這要比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幸福的多。

4樓:網友

也許會日久生情呢。

和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以後會幸福嗎

找乙個愛你的人總比要找乙個你愛的人結婚會幸福的很多 人事茫茫,冥冥中以經注定,看你們有沒有緣吧 當然不會,這樣的婚姻本來就悲劇 也許吧,如果ta愛你。如果你希望找乙個能照顧你的人,而不是你照顧ta多一些的話 慢慢培養感情吧!祝你們幸福 既然不喜歡他,為什麼要結婚呢?也有婚後戀愛的,結婚後逐漸了解了對...

你們會和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嗎

看交易的結果以及自己對結果價值的判斷!不可能的,結了也會馬上離。會因為婚姻 不是喜歡就在一起 有時候往往我們只是和適合自己的人在一起 我們希望的是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可也不能一直就不結婚 就那麼等著 只要我能接受的人 我就會如果我討厭的人我就不會 嫁給那個愛你的人吧,最起碼你不討厭他,讓你等待的那個男...

和不喜歡的男人結婚會幸福嗎,和自己不愛的男人結婚,談戀愛會幸福嗎

我覺得不會,因為你並不喜歡他,根本就沒有把心思放在他的身上, 支笛 很想分享兩個故事。是我大學最喜歡的乙個英語老師說給我們聽的。有一次她上課的時候問我們覺得和愛自己的人在一起會幸福還是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會幸福?並讓我們自行分成兩邊辯論。每個人都能為自己的選擇找到很多理由,最後當然誰都不能說服誰。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