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送我乙隻成年龍貓,已經來我家乙個月了,我想抱他怎麼辦 怎麼抱 怎樣增加感情 貓貓是個DD喲

時間 2022-12-01 04:10:07

1樓:水濤千丈

你只要每天準時喂他,他吃東西的時候看著,不要碰他,時間久了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樣子 比如說穿你姐姐的衣服。

龍貓講的是什麼?

宮崎駿的龍貓,是一部幼稚的動畫,為什麼深得成年人的喜愛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成年人也有一顆永遠不願意長大的心,所以他們也會喜歡看起來很幼稚的動畫片。龍貓,看起來憨態可掬,也許在成年人心中可以勾起他們的童年美好回憶。還有就是,成年人,看著龍貓的形象,可能會想起自己的孩子耍賴賣萌的樣子,這個也是成年人喜歡龍貓的乙個很重要原因。

4樓:陳晨

最喜歡看的動漫電影之一,就是這部有關龍貓的故事,真的是可愛又溫馨。小的時候,誰都有希望過自己能夠擁有一位龍貓朋友吧,這部動漫紅了之後,許多的龍貓的周邊,也是賣的十分火熱,現在不管是小孩還是成年人,都十分的喜歡龍貓這個角色。可想而知這部動漫的成功度了,宮崎駿爺爺也是乙個超級厲害的導演了。

今日網上,也在流傳著我國的黃海老師重製的龍貓的海報,真的是超級有詩意,而且從設計上看起來特別的舒適,好像就身處在龍貓的身上,也能夠聽到那兩位小

整部動漫裡,其實龍貓這個主角出現的次數寥寥無幾,仔細算來也就僅有四次吧,不過龍貓先生的每一次出場,都是影迷們會去極為關注的一幕,因為它的每一次出場都是那麼的驚豔和可愛。在宮崎駿爺爺的這麼多部的動漫電影裡,想來也就只有龍貓的出場是這麼少次數了吧,不過沒關係,我們大家都很喜歡這只大貓的設定,因為真的是萌到**了,而且還這麼的善良。在電影已經進行了二十分鐘的時候,龍貓才第一次出現在鏡頭裡面。

那次,是因為妹妹的好奇,然後莫名其妙的就掉進了乙個洞裡面,然後恰好摔在了正在睡覺的大龍貓的身上,真的是好可愛。龍貓這個正在睡覺的慵懶的形象,一下子就深入了人心。

這部電影帶來一種溫暖和幸福的感覺,守護住每個人心中小小的夢想不被破壞。這個夢是一種無瑕,一種嚮往,是來自內心深處的一處童真。

5樓:匿名使用者

宮崎駿的龍貓這部動漫非常好看,不僅是兒童,成年人也喜歡看,因為城裡人在這部影片當中看到了自己的童年時代,讓自己變得更加天真並充滿了活力,他們喜歡自己的童年,又得不到壓力的釋放,通過動漫來緩解一下內心的壓力,而且這部影片也非常引人的關注。

6樓:習習羽

不管是成年人還是孩子內心裡面都有一塊柔軟的地方珍藏著純真,善良和愛。龍貓裡的這種純真無邪,這種幼稚可愛,擊中了人內心的柔軟,產生了共鳴。這種情感可遇不可求。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像你說的那樣,龍貓的畫風很吸引人,不僅是龍貓,宮崎駿的畫風都讓人看著很舒服,是一種有過生活閱歷,然後又超脫了生活的感覺。

龍貓其實一點也不幼稚,裡面的親情,小孩子的天真無邪,都是我們現在壓力山大的成年人所嚮往的。我們想要住在那樣山清水秀的地方,想要無憂無慮的上學下雪,擔心這自己愛的人都是一種幸福。我們渴望那種單純互相幫助的鄰居。

這就是我們成年人喜歡的理由吧。

8樓:吾知必答

因為龍貓的畫質真的挺好的。加上他萌萌的形象。給人以**系的溫暖。受傷或者需要安慰的時候,看這部動畫是最好的。

9樓:兔斯基

龍貓在我很小的時候看過,感覺很溫馨暖心,尤其是龍貓的形象,很可愛,所以雖說是一部動畫片,又不僅僅是一部動畫片。

看過宮崎駿的很多作品,有很有其深刻的意義,在其中體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龍貓這部動畫看過很多次,每次看過以後,心情都會變得很溫暖,這部動畫片屬於那種**系的,雖然成年人不論從心智還是經歷各方面都很成熟,但內心深處,在某個時候也會厭倦這個複雜冷漠的社會,也需要乙個避風的港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部非常童真的電影,用小月和小梅的孩童視角來講故事,特別純真美好。那種童真,彷彿失落的珍寶一樣,彌足珍貴。

其次,《龍貓》是一部溫暖**的電影,所有的角色都很善良,不論是鄉間阿婆、阿婆孫子、鄉民都很淳樸,姐妹一家有困難,都會施予援手,人與人之間感情真摯動人。

特別是主角,在綠意盎然遮天蔽日的魔法森林,身軀巨大的龍貓,雖然長著鋒利的牙齒,但呆呆遙望遠方的樣子總讓人覺得無害可愛。

它默默守護姐妹,尤其是它有大大的毛絨絨的肚皮,可以在上面呼呼大睡,能勾起人們心底特別安心、特別溫暖的感受。

因此,《龍貓》在宮崎駿眾多充滿奇幻色彩的動畫中,雖然是最平實的一部,但也是受眾群最廣、受歡迎程度最高的一部。不僅如此,借龍貓中的動畫形象開發的各類周邊,也是宮崎駿作品中最廣泛的。

原因正如宮崎駿在《龍貓》企劃書中談到的那樣:「一部讓觀眾看完之後,可以懷著歡喜、輕快的心情返回家門的電影。讓情侶更加珍惜彼此,讓父母深有所感地回想起童年時光,孩子們會因為想看龍貓而開始走進森林探險或嘗試爬樹。

」確實,《龍貓》展現了美好的童真,自然的力量,人與人真摯的情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是因為龍貓的故事簡單,人與人、人與自然的關係自然純潔,龍貓所處的世界就像是乙個童話的烏托邦。

讓我們在看龍貓的時候,忘記自己是乙個大人,沒有現實的考量,更不會有什麼複雜的思慮。那一刻,我們就如無邪的孩童一般,回到最原始的溫柔。

《龍貓》代表了成年人心中的柔軟,宮崎駿筆下創造的其他動畫電影,更是進一步完整地給了所有人如童話般美好的夢。而宮崎駿的動畫是溫柔美好的,但從來沒有刻意避諱真實的殘酷,所以我願意把宣洩情緒的時間安排在宮崎駿先生的電影世界裡……

他的目的從來不是讓影片去適應兒童,而是讓各個年齡層次的人都能得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宮崎駿老爺子的《龍貓》數碼修復版官方公布說12月14號就要在國內公映了。《龍貓》是2023年上映的電影,也就是說到今年剛剛好30歲了,由此可見《龍貓》這部電影估計比很多觀眾的年齡都還要大,說句難聽點的,它已經是一部老古董電影了,但是這並不影響它給我們帶來的平淡而又美好的感動。

《龍貓》是一部動漫電影,整個故事的劇情就像是白開水一樣,給人一種平平淡淡的感覺,但是看的時候並不會覺得無聊,反而覺得輕鬆有趣。而且它的受眾並不只是小孩子,相反,喜歡龍貓的更多是「上了年紀」的人群。我第一次看《龍貓》的時候我還在讀初中,大概七八年前左右,那時候看完後就是覺得這部電影還不錯,裡面的龍貓很可愛,除此之外也就沒有什麼其他多餘的感受了。

後來上大學後再看,發現這部電影看似平淡無奇,但是卻有著一種特殊的魔力,讓我看完後覺得世界瞬間變得很美好,感受到了童年無憂無慮的氣息。就這樣我喜歡上了這部電影,也喜歡上了宮崎駿爺爺。在整個大學期間,我把這部電影看了很多遍,結果越看越喜歡,感覺這部電影就像是一塊口香糖,越嚼越有味,心情不好或者無聊的時候就拿出來嚼一嚼總會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這幾天《龍貓》要在國內公映的訊息鋪滿了整個網路,我看到後感到莫名的開心,趁著晚上下班回來剛好有空,又重溫了一遍,瞬間發現,工作後的我,看完這部電影後比之前讀書的時候給我的感受更深,我剛畢業參加工作不久,工資不高,很迷茫也很累,近來一直處於煩躁之中,但是看完這部電影後心情舒暢了許多,覺得自己瞬間回到了七八歲的時候,有一種煩惱通通都忘光了的感覺。

乙個人越長大壓在身上的重擔也就越多,為了生活,我們需要不停地忙碌著、奔波著。面對著這個殘酷的社會,我們會發現童年終究是乙個永遠回不去的美好的夢,但是這並不能阻擋我們去追憶它,畢竟我們都曾經擁有過。

隨之時間漸漸流逝,童年的美好我們也在慢慢忘卻,而《龍貓》就像是開啟我們童年美好回憶的鑰匙。

<龍貓>這部動畫片好看嗎?

14樓:網友

好看非常好看。

感想就是好看。

15樓:刀雨信

好看啊~~童真童趣的~~嘿嘿~~

16樓:網友

好看!在宮崎駿大師的作品中,我最喜歡就是這部龍貓了。

它會把你帶到乙個淳樸的地方,感覺又回到了那個無憂無慮、充滿童真的年代。同時也感受到人、自然、動物等之間那種很微妙的關係。

看完之後,會令人感覺到很輕鬆,而且這部龍貓裡的**真的很能打動人心,我很喜歡聽,雖然那已是好幾年前的事,不過現在我還是能隨時哼出幾句來哦!

絕對值得看哦~

龍貓 動漫電影問題

《龍貓》的詳細介紹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鄉下,有一種神奇的小精靈,它們就象我們的鄰居一樣,居住在我們的身邊,嬉戲著、玩耍著。但是普通人是看不到它們的,所以,只有小孩子們純真無邪的心靈才可以捕捉到它們的行跡。如果靜下心來傾聽,風聲裡還可以隱約聽到它們奔跑的腳步聲……"據說宮崎駿正是根據自己家鄉的這個傳說創作了《龍貓》。

乙個普通的小山村、怕羞的煤炭鬼、憨厚可愛的龍貓,威猛凜凜的貓巴士,編織成乙個充滿日本鄉土氣息的童話,印象最深的就是可愛的草子躺在打著鼾聲的大龍貓那副軟和毛茸的身軀上一起入夢;在大雨滂沱的夜裡,皋月和妹妹在公交車站邂逅了等著貓巴士的龍貓,給孤立在雨中的龍貓一把雨傘,當時龍貓被雨敲打時的憨厚樣子,真讓人忍俊不禁;水銀洩地般的月光下,龍貓們吹起了動聽的草笛,和兩個女孩一起跳著奇怪的舞蹈,轉眼間小樹變成了蒼天大樹。宮崎駿的作品就是有這樣的魔力,讓你在許久之後回味起其中的畫面,仍能感覺到那一絲甜蜜的溫馨。

猶記得,鄰居婆婆緩慢的嗓音:「…只有純潔剔透的小孩子們,才能見到躲在牆角的煤炭鬼和那些胖墩的大小龍貓啊!大人們是不會見到也不會聽到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簡介]

為方便探望患上怪病須留院醫治的母親,一對小姊妹草子、次子與父親移居郊外。一次在屋後的嬉戲,次子巧遇上乙隻小怪物,幾經追截至乙個大樹洞中,才嚇然發現了乙隻老茸茸的貪睡動物——龍貓。原來只有天真可愛的小孩子才能看得見它,成年人總是緣慳一面。

兩個小姊妹從此與龍貓玩成一片……龍貓帶她們飛越夜空,種植幾分鐘便長成的巨型大樹,爬在樹桿上乘涼,而每當遇上困難,龍貓便是他們的救星……

宮崎駿龍貓到底是什麼動物?

19樓:一條中國魚

栗鼠以前也叫做龍貓的。

只是後來被宮崎駿改編後,植入到了動畫片裡,也因此讓全世界無數人了解了帶有奇異功能的龍貓。

現實裡,便宜的龍貓乙隻幾百塊,養一對也挺好玩,能存活幾十年的。

我想知道宮崎駿的每一部動畫有什麼寓意?請回答的詳細些,謝謝!

20樓:朱佳男

多少時光、多少歲月,我們。

21樓:荻野龍尋

對不起呀,我只明白一些。

《千與千尋的神隱》——在逆境中學會不屈(或者是少年兒童應該有天真和好奇心)

《幽靈公主》——人與自然界中的所有生命應該和平相處《魔女宅急便》——要做到樂於助人、善良和堅強《哈爾的移動城堡》——自然的幻想和人類的奇遇還有很多的。這些是我片面的理解,其實宮崎駿爺爺幾乎所有的動畫都有環保、自然這一條線貫穿於其中哦!

1 一隻成年龍貓窩買多大尺寸的能住開 2 1到月大的龍貓

璩菱 就提醒一下,r50c的籠子可能間隙會比較大,1個多月的龍貓有可能可以從間隙裡越獄.估計你需要額外的鐵絲網圍著籠子直到它長大點鑽不出來為止.籠子裡配的傢俱先不要鑲太高,大概20,30cm高就可以了,等它大一點再往高出發展.不然摔著了就不好了.r50c是跟f12的圓角傢俱通用的.你買跳板木屋這些需...

如何讓乙隻成年貓咪快速適應新家,怎麼能讓貓咪很快適應新家的環境呢?

吃雞小青蛙 領養到新貓咪的時候,你需要經常抱它,讓它知道你是他的主人慢慢培養感情。一點點就好了。 小皓粉絲團 貓本身來說,就是比較自由的動物,況且是成年貓咪,他肯定不會那麼快適應新的家,所以應該要打消它對新環境的謹慎感。 烽火戲九月 想要讓乙隻成年貓咪快速適應新家,就多陪伴他們就可以了。 薏仁家的喵...

正常一隻成年貓一天該吃幾頓,貓咪一天要吃幾頓飯

min的貓 當然是吃貓糧最健康,貓糧裡含有的營養不是人做的貓飯能全部提供的,好的貓糧如皇家室內貓糧所含營養如下 蛋白質27 脂肪13 碳水化合物25.3 灰7.6 纖維5.7 食用纖維12 以及維生素a d e 牛磺酸 和銅 鐵 錳 鋅等。這些成分的 是 稻米 玉米 家禽肉 水解植物蛋白 脫水禽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