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不喜歡的男人結婚會幸福嗎,和自己不愛的男人結婚,談戀愛會幸福嗎

時間 2021-05-23 09:18:35

1樓:

我覺得不會,因為你並不喜歡他,根本就沒有把心思放在他的身上,

2樓:支笛

很想分享兩個故事。是我大學最喜歡的乙個英語老師說給我們聽的。

有一次她上課的時候問我們覺得和愛自己的人在一起會幸福還是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會幸福?並讓我們自行分成兩邊辯論。每個人都能為自己的選擇找到很多理由,最後當然誰都不能說服誰。

這堂課的最後老師說了兩個故事,這是分別發生在她身邊的兩個好朋友身上的真實的故事,但是由我再來轉述當然會和真實的故事有很多出入,大方向是不會錯的啦。這兩個女孩就用a和b代替吧。

首先是a的故事。a的家境很好,a和她的男朋友非常相愛,但是a帶著男孩見過家長後,a的父母提出了非常激烈的反對,唯一的原因就是男孩的家境太差。a認為這個理由非常的可笑,她沒想到這個可笑的理由卻成為了她和他在一起最大的障礙。

無論男孩如何表明自己一定會盡自己所能讓女孩幸福,無論女孩如何表明自己對選擇男孩共度一生的決心,女孩的父母始終不肯點頭並百般阻撓他們見面。然而女孩年輕而炙熱的心並未因此放棄,她甚至用絕食來**,甚至面對要與父母斷絕關係的選擇也沒有動搖。她和男孩在很多不祝福的聲音中結婚了。

婚後最開始的日子裡兩人過得很艱難,只能相互依偎著慢慢前行。男孩始終沒有忘記自己的承諾,女孩也一直堅定的和男孩一起奮鬥。日子慢慢熬出了頭,兩人的收入也漸漸殷實了起來。

不知道女孩的父母後來態度有沒有轉變,但是我想至少會為自己的女兒感到一點欣慰的。

接下來說女孩b的故事。b的家境也很好,也同樣交往著乙個家境不太好的男孩。這段感情更是同樣被b的父母否定了。

b很傷心,也做過一些反抗,但面對父母的期盼和關切,溫順的b還是選擇結束了這段純情時代的戀情。後來她又順從的和父母挑選好的相親物件結婚了。她的丈夫條件非常好(好像是外科醫生還是什麼來著記不清了),待人溫和,對她也特別的體貼。

她決定既然選擇了和他在一起,就應該努力去愛他,為這個家付出。「然後呢然後呢?~」全班同學對這個故事的結局似乎更感興趣,迫不及待的問著。

「然後她漸漸愛上了她的丈夫,他們很相愛,過得也很幸福。」

聽完這兩個故事後,我再也沒有糾結過是要和愛我的人在一起還是和我愛的人在一起。因為我不管做出什麼選擇,只要我想要幸福並付出努力去幸福我想我都會幸福的。雖然很雞湯,但是事實就是如此。

如果你總去假設你做別的選擇會不會更好,那麼很可能會錯失你在已經做出的選擇上獲得幸福的機會。有時候重要的不是選什麼,而是選了然後相信自己並努力。

3樓:程式猿

如果這個男人很愛你,非常在乎你,特別會照顧你,也很會掙錢,那你會幸福的

4樓:東光亮

難說,如果他愛你疼你,把所有的美好東西給你,捨不得你難過,那你還有什麼不滿意呢?不愛你的人,你再怎麼努力都不是你的,為什麼不好好和愛你的人過日子呢?所以,看個人怎麼做吧!

執著的人只會讓愛你的人痛苦,你愛的人煩惱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知道答案!做了不要後悔,後悔就不要做。

6樓:r菌必治

不一定,有句叫一見鐘情,但不要忘了,還有句叫,日久生情望採納

7樓:僧擾龍煒

當然不會了,跟著心走吧。

8樓:沈望舟

不會,為什麼要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有原因?

和自己不愛的男人結婚,談戀愛會幸福嗎

9樓:匿名使用者

1、就因為你不喜歡他,所以你看他渾身沒有一點點優點。但是即便如此,你還能看出他對你很好,那意味著他確實對你很好,付出很多。

2、在一起玩的時候,重來沒碰過你,很正常,我和我老婆也是相親認識,談了一年半才第一次牽手

3、相信我,談戀愛,找個喜歡自己的,遠比找個自己喜歡的要舒服很多很多。

4、個人並不看好你們之間關係的發展,因為你現在是身邊沒有乙個你中意的人追你,等你碰到了這麼乙個人,那麼你肯定會傷害他,離開他。

10樓:kayo凱聖塗料

怎麼講呢,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有共同的話題,三觀不能差太多。另外婚姻應該是建議在兩個人的基礎上的,而不是物質、金錢上的,雖然這個社會避免不了這些,但還是要建立在兩個人的基礎上。你家人的想法應該是怕你以後因為錢的原因不能過的很好,大人的想法是想的比年輕人全,似乎有些不考慮自己子女的想法,其實他們是為了自己子女好,雖然有些不合乎情理。

怎麼說呢,你和他在一起快樂那就在一起,如果不快樂就不要勉強自己。最後,那個男的對你好,我覺得也是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看不到她的時候什麼感覺呢,一起玩的時候什麼感覺呢,分開好遠好遠又是什麼感覺,你有體會那種感覺呢,戀愛的感覺戀愛,讓你摸不著頭腦,愛是互相彼此關心,照顧,相信!最重要的是相信對方,相信啊!!!只有先戀愛了才會先走到結婚,結婚是什麼呢,不說也知道了,不戀愛怎麼談結婚呢,戀愛是愛情的基礎,不相戀怎麼相愛呢,這就戀愛,個人有個人的看法,

12樓:長沙福海

先做一般朋友吧,然後自己該找的男友繼續找,如果一段時間後你對他有感覺了再說。

13樓:春天的嫣

試著找尋他的優點,試著珍惜他給予你的好,試著喜歡。不要首先在自己的內心裡形成阻抗。如果試過了,還是不喜歡,就徹底分手,沒有誰有一輩子的耐心,你不要以為你雖然不喜歡他,他還會永遠無要求的對你好。

人與人的感情都是相互的。作家舒婷說過一句話:我愛他,是因為他愛我。

明白嗎?如果你懷著不喜歡而結婚了,總有一天,在漫長的婚姻生活中,他會失望,他對你的好也會淡化。甚至,還會覺得你選擇他,是因為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都不開心,結婚以後會開心嗎?非要一起結婚的話,那個男的對你那麼好,也沒有什麼不可以的,至少你下半輩子不用愁著吃行住穿了。愛情最終都會化為親情的。

結婚後幸不幸福要看那個男對的你好是不是一如既往,祝你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講吧

如果你已經經歷過那種愛的死去活來的感情,

那麼相對會比較珍惜像這樣的情況

看得出來他還是比較喜歡你的,

當然主要還是得看你,

我覺得,結婚後的生活不可能每天都是可歌可泣的。

還是得面對柴公尺油鹽,

然而他卻能保證物質上的衣食無憂

這不是你要的生活嗎?

16樓:戈丿曳戈

為了錢就同不喜歡的男人在一起吃飯、睡覺、你好好想想、這跟出賣肉體有什麼區別?不如去做小姐錢賺的更多些、你覺得幸福嗎?幸福是一輩子的事、與錢多錢少無關、合適自己的才叫幸福、話有點刺耳、希望你能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別讓自己後悔!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為了錢而去結婚~!開心快樂比什麼都重要。

雖說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但前提是雙方互相不討厭的情況下~!

請樓主慎重考慮~果斷分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猜測:他有財力、你有年紀小、他把你『結婚了』來乙個『金屋藏嬌』。哦、另外說說你爸爸、你覺得你爸爸在給你說這門親事的時候,考慮過你是否喜歡這個人嗎。

另外問問,你的婚事你說的算還是你爸爸說的算。

19樓:

結婚的話 找乙個喜歡你的人會省很多力 但是也不能一點點感覺都沒有的那種 而且你們都交往半年了 如果你真覺得不可能的話還是盡早斷了他的念想把

20樓:純色記憶

現在和你面臨一樣的問題,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樣?可以和我聊聊嗎?

21樓:coffee珞

不知道--看你還有沒有喜歡的人嘍--不過大多數女生在跟男人相處一段時間會慢慢愛上那個愛她的人的

22樓:

沒有一輩子的愛情!時間久了愛情也會變成親情,變成一種習慣,也許現在覺得不喜歡他反過來想想如果現在他消失了你會覺得沒有他很習慣嗎

23樓:熱情的卡拉卡

我和你一模一樣 也胖也不愛也對我好 現在要結婚了 我覺得他變了 得到了就變了 我好痛苦

男人會和乙個不愛的人,不喜歡的人結婚嗎?

24樓:話語小仙

我認為很大概率會這樣。

茫茫人海當中,你找到乙個自己喜歡的。實在是太難了。就算是你找到了乙個自己喜歡的愛的人,但是你喜歡的愛的人是不是也會喜歡你,愛你呢?

這個概率就更低啦。所以有些人在茫茫人海中,浮浮沉沉一輩子,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半,但是大多數人是,無功而返的。

這部分無功而返的人,有一小部分人就選擇了繼續尋找。這一小部分人現在還是單身。或者是成了剩男剩女。

為什麼現在社會上剩女那麼多,我想也是這個原因。但是絕大部分人,特別是男人,他們還是要成家立業的,是要娶妻生子的,他們就找了乙個差不多的,合適的結了婚。當然有的找了不合適的,也結了婚,純粹是為了娶媳婦兒而娶媳婦兒。

他們大都和乙個不愛的人,不喜歡的人結婚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望採納。

25樓:柏納守燕子

會的。結婚也不是乙個人的事情,還得考慮家裡的人,也是沒有辦法,誰不想和愛的人在一起啊!但是人也不能很自私了呀!

有的在生活的壓迫下,有的被父母逼的,有的是不相信愛情,和愛不愛的人結婚都沒關係

有時有兩種;第一種;會,男的為了錢就跟不愛的女人結婚。第兩種;不會,跟自己愛的女人結婚

不過,也有其他的看法:年輕的男人不會,他們有夢想有闖勁,和我們女人一樣也有很多對另一半美好的期望,當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人時,他會勇敢的離開他。

但是年紀大點成熟些的男人就不會了,比如說乙個30多歲的男人,他會要求另一半在物質和形象以及文化程度方面滿足自己的要求,與自己的身份搭配(當然也有另外),考慮的因素比較多比較複雜。想的也比較長遠,會顧及家人的感受。

再就是年輕的小白臉了,他們只要女人有錢,醜和老又算什麼,死纏著不放才是真理!

26樓:京敬曦鄭東

這個問題的答案有兩種,一是:男人會和自己不愛的女人結婚。原因分析:

1.為完成父母,親人的意願。2.

為了自己的事業前途。3.以死相逼。

4.以條件交換。5.

一時放錯,就無法回頭。6.為了報復謀些人。

7.堅不起金錢的**。二.

男人不會和自己不愛的人結婚。原因:他想用自己的付出,去收穫屬於自己的幸福。加油!

27樓:

我反對你嫁給乙個你不愛的人,這樣免強沒幸福。你一定要去努力地去追求幸福,找到乙個讓你愛得死心踏的人,而他又死心踏地愛你的人!這樣才是正真的幸福,劃上乙個圓滿的句號。

這是我的意見,希望樓主可以採納! 祝:樓主開心快樂每一天!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都有可能會和不愛的人結婚,但是沒有愛的婚姻是不道德的,是不幸福的

29樓:寶燕伍依霜

會的吧。但是,我覺得,既然選擇了婚姻,已經結婚了,就還是應該好好的愛自己的妻子。有人問過說:

沒有娶到自己最愛的人怎麼辦?我回答說:那就讓自己的妻子變成自己最愛的人。

得不到的就放棄,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愛的不好找,太久了生理得不到發洩,還管什麼愛不愛,是女人都得愛

31樓:天蠍

會的。他只是沒發現你的魅力,還不夠成熟,等他發現你的魅力,會愛不釋手

和不喜歡的人結婚會幸福麼

雖然我自己也在幸福當中,也計畫以後結婚的事了,但是我必須說,談戀愛要找喜歡的人,但結婚就未必。結婚還是找個可靠不錯的人好,如果他人品好,對你不錯,其他條件也不錯,那也就是了。如果婚後生活安穩,那麼相處著很容易有感情的。上一輩的人多少是和自己喜歡的結婚的?但他們也過得不錯,相反我們這一輩,過於追求愛情...

男人和不喜歡的女人能結婚嗎,為什麼男人會和不愛的女人結婚? 15

幸廷謙睦煙 你好。迷信說是不能結婚,不過理性來講是必須的結婚。迷信裡面說 屬雞的和屬狗的結婚會喜歡吵架,不過事實誰知道呢?對吧,而且事實都珍惜就能夠了,你沒必要為了這點事而不結婚的。女大1抱金磚啦。 西西 能把,要看你看中的是女人哪些方面。要是你看中感情 不喜歡肯定接不了,要是看重一些其他也能接。問...

和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以後會幸福嗎

找乙個愛你的人總比要找乙個你愛的人結婚會幸福的很多 人事茫茫,冥冥中以經注定,看你們有沒有緣吧 當然不會,這樣的婚姻本來就悲劇 也許吧,如果ta愛你。如果你希望找乙個能照顧你的人,而不是你照顧ta多一些的話 慢慢培養感情吧!祝你們幸福 既然不喜歡他,為什麼要結婚呢?也有婚後戀愛的,結婚後逐漸了解了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