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三國風雲怎麼判斷主城分城,三國風雲更改主城分城問題

時間 2022-07-29 10:45:11

1樓:吳小量

我告訴你為什麼。

如果他城很少或者乾脆是死羊,那麼你要說的這個9田城百分之九十就是他的官邸。

當官邸只有1級的時候,是車不到的。但存在。

這就是為什麼主城車不平的原因。

你出車,分兩批,分別車官邸和別院,如果什麼都沒車到...收手吧。

2樓:

他們不行。聽聽高手跟你說說。首先呢你出說客無非是想陰人。

弄他個城玩。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把對方乾掉。至於你說的怎麼區分主次城的問題很簡單。

你出的車不夠多。乙個每個城都去400霹靂、不可能車不出官邸跟別院的。說人家城建議你找個近的家戶。

因為太遠的話說客速度慢。而且一次說的忠誠度有限。你是魏國的還好一次能25點。

如果是別國的估計要麻煩死了。我們都知道城池的忠誠度是能恢復的。如果太遠的話建議你別弄了。

運輸不方便。而且說下來還要從新新建立城。還不如直接自己建個呢。

投我啊。這是經驗之談。你不看在說這麼多也要看在我辛辛苦苦打這麼多字啊。

是不兄弟。

3樓:匿名使用者

城牆車掉沒?是不是掉陷阱裡了?

你派了多少車啊?1輛車過去,什麼都車不到當然什麼都不顯示咯.再多出幾輛霹靂試試看.不行就去車下另外那個城的看看.只有車可以車出來看他是否是主.

4樓:

用車沒用,得用多數的車打掉城牆,再用兵破壞陷阱,再用100以上的說客去或著50,第一次要多,武將還要帶上謠言卷軸,效果才能明顯,才會顯示出他的忠誠降低!不行就用車輪式,注意不能有間接,最好一天內拿下,還要打掉他的太守府,不然對方用宵禁就沒用了。

三國風雲更改主城分城問題

5樓:

只有資源降級,官邸只能建乙個,關於官邸別院,主城分城的問題,換個角度來想就很簡單了.

主城和只有乙個,官邸只能建乙個,在建過官邸的情況下,最後乙個建官邸的城就是主城.沒有建官邸的情況下,預設出生城是主城.

主城城外建築可以建到20級,分城只能10級.城內置築除了個別(督造司)之外,都沒有影響.

另外不管建的官邸還是別院,有沒有建這個建築或者被拆掉了,主城是不能被說客說服的

6樓:

1.降級只是資源田降級,城內置築不會降級。

2.只要你的所有城裡,沒有乙個城裡有官邸,只要想建造的城滿足條件就可以造。如果建過官邸,就要拆了(ps:

本人拆過3次官邸,剛玩的出生村就建了官邸,後來發現了9t,就拆了建到9t裡,後來又發現了神田15t,又拆了,去建到15t了。10級中軍帳就能造別院,但是要有招賢館(好像是,反正還需要乙個建築),才能造官邸,許多人老忘,說怎麼拆了還不能在新城造官邸啊,呵呵,我就犯過。)

7樓:匿名使用者

拆了官邸好像是可以建造別院,但是官邸只能在主城建造,不可能移到分城

8樓:天之浩菁

拆掉官邸可以建造別院 也可以把官邸建到分城 但是資源建築會從20級降回10級 所以要不要拆要考慮清楚噢

9樓:連塵境

可以拆了官邸造別院,資源會降到10級,建築不會變。

建議9t造主城,15t和6t乙個糧食暴多,乙個資源暴多,我就不惜血本拆了官邸建在9t

官邸10級、15級、20級可以各多造乙個分城,別院是10級和20級,最好3個墾荒一起出,不然被打掉就虧慘了。

我在17區,想玩的話找我。

10樓:益燦

可以拆 就資源降級降到10放心吧 可以建到另外乙個城

三國風雲開分城問題,三國風雲如何建第4個城?

基本路線是這樣!首先中軍帳公升到5級。然後建造官邸!建造官邸的是主城!別院是分城!然後把官邸公升到10級!商業值需要2000 完成上述條件就可以出拓荒者去建造分城!遊戲資料如下 官邸是君主的住所,官邸只可以在乙個城市中建造,而這個城就是主城。官邸規模的提公升可以給城市帶來更高的商業值,並且城市更難被...

三國風雲如何建第4個城?

第一次擴張。三國風雲 遊戲內發展的極致並不會把玩家限制在一座城池中。當玩家發展壯大 具備足夠的實力以後,就可以開始進行對外擴張了。開闢分城對玩家的商業值有一定要求。只有滿足了設定的商業值條件才能開闢分城,而且此後每建一座新城都需要額外的商業值。滿足商業值條件時,開闢分城還需要招募 墾荒者 而招募墾荒...

三國風雲武將的資質問題,三國風雲武將資質問題

42 42 18 18 是有隱含資質的文官型 最終屬性 武力 65 統御 65 智力 75 政治 75 公升級方式每級武 統 1 智 政 3。40 40 17 17 也是有隱含資質的文官型 最終屬性 武力 65 統御 65 智力 75 政治 75 公升級方式每級武 統 1 智 政 3。那是因為你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