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下咋才能堅持做一件事

時間 2022-03-31 12:20:25

1樓:沉夜孤星

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做到,對自己有正確的信心,要堅持去做一件事情,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信心是我們堅持做一件事情的重要因素。

2樓:康小寧

找到自己興趣,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將事情做得越來越好。堅持乙個信念,讓自己每天都有進步,不要想著為別人而努力,而是想著所有的一切都是為自己而努力。

3樓:消化

我們需要有吃苦的精神,要不怕吃苦,堅持一件事情,會讓我們受到一些比平時都還要苦悶的時間,但是因為這是一件值得我們堅持的事情,所以我們要吃得了苦。

4樓:無翼天使

在值得去堅持的情況下,我們要有超乎常人的耐力,耐力每個人都有,但是長久的耐力,就並非很多人都能具備了,要想堅持做一件事,我們就要有很多人都沒有的長久耐力。

5樓:任性的公貓

堅持做好一件事情,需要自己堅定不移的決心,找到做這件事的初衷,時刻牢記。

6樓:緋攻

除了事情本身值得我們去堅持以外,我們還要不段的去學習,每天學一點,讓我們對自己的自身價值有所提高,對我們堅持的事情,會有新的幫助。

7樓:筱磊

我們當初的想法,是一定要堅持去做這件事情的,不管過了多長的時間,我們當初的初心也沒有因為時間的關係而動搖過,不忘初心,去堅持一件事情

8樓:貢雅雪

將整件事情分割成小目標,這樣不至於讓自己望而生畏。而是一步步去實現。

9樓:遊燕進

在堅持一件事情的時候,我們周圍的很多人,都有可能用奇怪的眼光來看我們,這個時候,不要在意別人奇怪的眼光。

如何堅持做一件事,如何長時間的堅持做一件事情?

第一 去除自己浮躁的心,讓自我安靜。去除自己浮躁的心,不要再決定做某件事情的時候,只堅持了不到乙個星期,就感覺到自己很大的成功,就開始浮躁,開始告訴自己今天稍微放鬆一下,明天繼續堅持,可是結構就在這個稍微放鬆一下,讓自己沒有能夠堅持下去。第二 每天問自己,堅持完今天明天能不能在堅持一下。每天堅持做一...

堅持一件事的經典句子,論語中講做一件事要堅持的語句

iyou風 1,堅持做一件事,愛一個人,或許這太理想化了,很多人都會說你傻,但是這確實是自己想要的啊。2,堅持做好一件事不容易,放棄一件堅持了很久的事情也很難,所以還是堅持做下下去,讓不容易的事情變得不再難,加油!3,我一直堅持在做一件事,我把自己的能力練好,等機會來的時候,能有說上就上的底氣。堅持...

為父母做一件事,為父母做一件事300字

謝其汛 在成長的歷程中,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 有高興的 難過的 有趣的 其中,有一件讓我感動的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x09 x09 上週星期一,爸爸媽媽都去外地辦事,只剩下我一個人。那天早上,陽光明媚,我只穿一件襯衫和校服,就勿勿忙忙出門上學去。剛下樓梯,就碰上鄰居的王阿 姨。阿姨見我只穿了兩件單薄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