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做一件事會給我們帶來哪些改變

時間 2022-08-01 05:15:09

1樓:白曉靈

堅持做一件事情給我們帶來的最大的改變就是讓我們享受到了堅持的樂趣,可以在堅持中成長機會到那種從一而終,堅持不懈的感覺。

2樓:任性的公貓

我覺得堅持做一件事情會讓我們變得更加自律,會讓自己覺得自己可以完成變得更加自信時間長了,自己在所有方面都可以做的很好,從而成為乙個比較優秀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讓我們由內而外的改變,比如,如果每天都堅持跑步,那麼可能會讓你身材變得更好,身體變得更健康,精神狀態也好。

4樓:抽轉組

如果你每天堅持早睡早起,那麼乙個月之後,你的面容就會發生的變化,你的面貌就會非常的精神,同時也會非常的年輕,有活力,自己的身體也會更加的好。

5樓:山藝媛

我覺得就是學會了堅強和永不言棄,這樣以後遇到什麼困難,都覺得只要自己堅持,就一定會克服的,沒有什麼是克服不了的。

6樓:寶寶70880堪寄

我認為堅持做一件事能夠使自己成為乙個自律的人,會使我們本身自我得到提公升,會讓我們在事情的堅持性方面能夠成功。

7樓:寶82572潑葡

首先還得看這件事情對於我們來說是好還是壞。如果堅持做一件對自己有利的事情,那麼每天都會很開心。如果堅持做這件事情會讓自己難受,就會每天負面情緒很重,心情也會很抑鬱。

8樓:bd小葵

如果你堅持做一件事情的話,肯定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意外,肯定會有很大的驚喜,因為當我們在堅持的時候,我們就是在付出一定會有回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比如說從小到大,我一直堅持的事情就是學習,通過我堅持12年之久的學習,我考上了一所我非常滿意的大學,我覺得自己人生中第一次堅持一件事情,收穫了非常好的結果。

10樓:沉夜孤星

假如你一直堅持在背誦英語單詞,一直在學習英語,那你現在過六級完全不是問題,這就是你堅持學英語應該所得的。

當你堅持做一件事時,它給你的生活帶來了怎樣的改變?

11樓:求真務實郝朝國

《責任》

中國人最抄長犯的錯誤襲?

很多時候最喜歡:bai過多欣賞追求自己的優du點,很不願主動zhi尋找dao自己的缺點!

很多領導比較喜歡,百依百順的員工,凡事認同,不需要承擔任何後果,達到自樂自在的結果,依此證明智慧型聰明才幹……

領導最需要的是:有錢

如何堅持做一件事,如何長時間的堅持做一件事情?

第一 去除自己浮躁的心,讓自我安靜。去除自己浮躁的心,不要再決定做某件事情的時候,只堅持了不到乙個星期,就感覺到自己很大的成功,就開始浮躁,開始告訴自己今天稍微放鬆一下,明天繼續堅持,可是結構就在這個稍微放鬆一下,讓自己沒有能夠堅持下去。第二 每天問自己,堅持完今天明天能不能在堅持一下。每天堅持做一...

堅持一件事的經典句子,論語中講做一件事要堅持的語句

iyou風 1,堅持做一件事,愛一個人,或許這太理想化了,很多人都會說你傻,但是這確實是自己想要的啊。2,堅持做好一件事不容易,放棄一件堅持了很久的事情也很難,所以還是堅持做下下去,讓不容易的事情變得不再難,加油!3,我一直堅持在做一件事,我把自己的能力練好,等機會來的時候,能有說上就上的底氣。堅持...

來說下咋才能堅持做一件事

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做到,對自己有正確的信心,要堅持去做一件事情,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信心是我們堅持做一件事情的重要因素。找到自己興趣,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將事情做得越來越好。堅持乙個信念,讓自己每天都有進步,不要想著為別人而努力,而是想著所有的一切都是為自己而努力。我們需要有吃苦的精神,要不怕吃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