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告我魔獸爭霸攻守兼備的打法,魔獸地圖攻守兼備該如何操作,最快的擊敗對手

時間 2022-08-01 05:10:05

1樓:

樓上的幾位誤會了 《 攻守兼備 》是一張魔獸地圖吧? 就是對抗td那種型別的。 那沒有什麼具體打法, 首先記住快捷鍵, 出**庫 聖騎士前期造 防住一波差不多出箭塔 一般出4個然後就是 聖騎注意要賣掉 留著中後期沒用 佔位置 就是有物品欄的 然後出**庫 盡量找攻擊速度快的**買,然後放塔上, 偶爾買個高攻的**裝備在乙個塔上 用來打英雄, 注意 在防守的時候兵營也要公升 別忘了公升英雄, 這就是要看滑鼠點的快不快了,所以快捷鍵很重要。

注意 塔只要造在門口那上下兩行就好了 其他都出兵營 **庫在每個塔都裝備充足了有錢了之後再公升級,畢竟很貴。 具體的要看自己的想法了。 如果能撐到每個塔都裝滿最高端**。

那麼就繼續出塔 上**。然後就是弄好攻擊。直到搞垮對手。

嗯 那就對了。我能回答的就這些了 我那張圖玩的也不是很久。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攻守兼備的話你最好用人族了.猥瑣流的人族的防守是絕對沒得說的.後期高科技兵種無論飛機坦克獅鷲騎士,攻擊也是沒得說的。

戰術:1首發mk帶上步兵強行開礦.出大量步兵過渡.二本三本直接爆出大量部隊練級騷擾.三本絕戰.

2血法師帶民兵開礦.俗稱akm流.速三本,爆飛機坦克.

3聖騎士開礦.同mk.

4猥瑣出隱身小炮.轉破法騎士男女人.

3樓:荒漠無人

搞笑哦 這問題答得 乙個個都驢唇不對馬嘴 應該 主公升兵營 多造兵營 只造乙個**店 乙個聖騎士 乙個箭塔 就行 公升級聖騎士就能守住 守不住就公升級聖騎士 公升級越高 收入越多 買儲存權杖 和血羽之心 後期買磚石 都有偷錢偷木的效果 身上的空地方都放滿 別留錢 樓上還英雄 你見過能出英雄? 玩這麼長時間了 帝王版就沒見過能出英雄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後面的人是怎樣的打法.如果他是前期一開始就猛暴兵那你就先守,一般這種人後期都頂不住。你也可以賺錢。

但是不要急於出兵。先攢一段時間,錢有一定多的時候再猛暴,直接把後面的那個人暴了。速生兵營後面的人防不勝防。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族,開礦,樹塔,猥瑣。

絕對的攻守兼備,守是為了更好的攻。

魔獸地圖攻守兼備該如何操作,最快的擊敗對手?

6樓:回答同時學東西

攻守兼備地圖的這個打法有很多種!

1:瘋狂公升級兵種系統,多出兵營,靠吃別的血來加強自己。切忌公升級兵營的時候,一般總會有2個兵營要比其他兵營高出2個等級。

前期只需要造2個聖騎士!2個有孔箭塔。適當的配合公升級。

2.全防禦為先,兵少,吧防禦建造起來,讓你前面的玩家護綠對你的防禦,這是瘋狂公升級乙個或2個兵營,吃血,加強自己。

3.防守兼備,4個聖騎,4個箭塔,其他位置所有兵營。打法同一,兵營只有有2個要高出其他兵營2個等級!注意裝備庫對於箭塔**的更換。

祝你成功,切忌,務要所有兵營都一樣,不然你根本吃不到別人的血,因為你沒有高等兵種來突破防禦。

7樓:飄逸珈氏

我的打法是先守而後攻 防守不要出聖騎士塔 出最低階的有炮眼的 炮眼越多越好 然後上機槍 要多上幾個機槍 把炮眼都裝上 然後去出兵 兵不要數量 要的是質量 不要忙出騎士 有破法者就行

魔獸爭霸攻守兼備攻略

8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權杖)在2級**庫里可以買到,可以偷木頭!(鑽石)可以在最高端**庫里買到,可以搶錢!可以在3級**庫里買個(十字刃)加攻擊!(要求加分)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注意防守 把防守做好 再起進攻這樣就不會被滅了

求魔獸攻守兼備版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對抗 超好玩的 攻守兼備地圖 追問: 聖騎士 塔不能公升級這個版本 回答:

我在的是最新版本我 原來也下了個 我看看我的這個 能不能公升 等等啊 補充: http://www.

試試這個 他說能公升級

攻守兼備下句怎麼說

11樓:龍採集團宣傳

完美一體。

分析:運用對偶的修辭手法,

字數相等,意義相對。

告訴我魔獸密碼 請大家告訴我些魔獸爭霸裡的密碼

keysersoze amount 給你 x 數量的金錢leafittome amount 給你 x 數量的木材greedisgood amount 給你 x 數量的木材和金錢。pointbreak 去除食品上限。thereisnospoon 無限 manastrengthandhonor 不會被擊...

幾個關於魔獸爭霸的問題,請高手指教

其實第乙個問題的確不好比,飛龍的毒可以疊加,10個飛龍點一下就是每秒掉40的血,還是很恐怖的 1 很明顯是飛龍的毒的血要多,可是毒液球和小鹿都可以減速2 應該是沒有了,所有的技能都沒有了 3 fs3級閃電鏈造成180點傷害,可跳躍8次,總傷害為180 153 130 110 93 79 67 57 ...

為什麼有時我的電腦執行魔獸爭霸會卡

1全部其實這個問題有好多人問過了,不是電腦的問題,而是你軟體的問題,去下個主機板補丁,你去試下,安裝看看。我以前也是碰到這個問題。amd雙核吧,你得去打上個雙核補丁,給你個 本軟體包為天空軟體整理,內含 1.amd官方雙核cpu驅動 amd athlon 64 x2 dual core pro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