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清理一下我的魔獸爭霸的目錄,但不懂哪些有是有用的,求大神來幫忙一下

時間 2021-07-04 13:49:38

1樓:匿名使用者

replay裡邊是之前遊戲的錄影,所以裡邊的東西可以刪了。

screenshots那裡邊是截圖,也可以刪。

maps裡邊是你的地圖,由於dota,和其他rpg地圖的更新,你可以進去吧低版本的地圖都刪掉。應該是這裡邊的download資料夾裡。

其他的不用動,不過樓主那個火寵資料夾是什麼啊?是你自己建的麼?正規裡邊沒有這個。

2樓:再見小南

把maps裡雜七雜八的地圖刪了,replay裡不需要再**的錄影刪了,火龍是什麼?估計也就是個rpg,可以刪。其他的沒什麼東西了。

你這連個movie檔案都沒有,一看就是閹割版的,好多東西都不全。

3樓:暴風

混亂之治和冰封王座的快捷方式可以刪了,剩下只要圖示的最好別刪

告訴一下魔獸爭霸英雄的英文名,魔獸爭霸3中,所有英雄的英文名字!

2l基本正確 更正幾個 血法師bloodmage 縮寫一般是bmg地精修補匠goblintinker tk 熊貓酒仙pandabrewmaster 一般就叫panda 縮寫pd mountain king 山丘之王,提出前兩個字母,mk 在好比death knight 死亡騎士,dk 等等 魔獸爭霸...

我想知道一下目前的魔獸爭霸世界排名和戰隊排名

比較權威的是gosugamers.net發布的排名。截止目前排名 名次 玩家id 所屬戰隊 國家 積分 1 moon wemade fox 南韓 1557 2 lyn wemade fox 南韓 1552 3 remind mojawi gaming 南韓 1538 4 grubby eg 荷蘭 1...

星際爭霸和魔獸爭霸,想問一下關於建築擺放的問題

魔獸爭霸建築擺放沒什麼要求,就注意造獸族戰爭磨房,人族伐木場,不死族墳場時要把建築盡量靠近你伐木的地方,可以加速木頭採集。建築盡量不要密集建造,以防敵方密集法術對你的建築傷害太大。星際爭霸1我不怎麼在行,星際爭霸2的建築講究就多了,涉及到建築封口和許多戰術問題,你要是想學的話最好去看看wcg的比賽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