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有網電腦卻沒有網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8-01 05:10:05

1樓:孤獨的

把電腦本地連線都改成自動獲取試試

2樓:小小小陶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親,有可能是以下幾種原因。1、ip位址設定錯誤: 當網路訊號和網路裝置正常的時候,很有可能是ip位址設定錯誤或者是自動分配的ip位址與實際ip位址不在同一網段,這時候需要重新配置正確的ip位址。

2、無線網路的設定問題: 在無線網路的「屬性」裡面,找到並點選「配置」,然後就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檢視兩個允許前面有沒有打鉤,如果打鉤取消掉即可。 3、無線wifi的密碼更換:

如果無線wifi的密碼更換,而電腦卻沒有及時更改新的密碼進行連線使用,就會出現無線有網電腦沒網的問題,如果確定是密碼的問題,點開電腦連線的無線網路之後,輸入新的密碼進行連線即可。 4、無線網絡卡出現問題: 可以在電腦的「網路和共享中心」,檢視無線網路是否出現感嘆號,如果出現感嘆號,是在說明無線網路的設定有問題,如果沒有,則說明無線網絡卡和無線網路都沒問題。

也有可能是電腦不能聯網,您可以選擇用網線直接連線到路由器也是可以的哦。

如果以上原因都沒有的話,建議您尋找專業人士進行維修。

親,如果您覺得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的話,請您給乙個贊!如果您以後還其他疑問,可以點選我的頭像找我諮詢,一定給您乙個最滿意的回答!

更多3條

WiFi有網電腦沒網怎麼辦,無線網有網,電腦沒網,是怎麼回事?

重啟無線路由器或者重啟電腦,如果再不行的話就接線設定無線路由器,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的ip,我們平常是192.168.1.1 可以根據不同情況設定192.168.1.11或12或其他。然後在網上設定裡面重啟路由器。這個需要一點時間和耐心 一般從一下幾個方面檢查 網線兩個接頭與電腦和路由器的接觸是否良好...

電腦無線網斷網怎麼辦?電腦斷網怎麼辦?

電腦斷網怎麼辦?可能是以下原因 1 本地連線沒有完成。2 如果已經連線,就有可能是網線可能沒有插好。3 網絡卡出現故障。4 若是本地連線已連線上,有可能是ip是手動設定。5 如果仍然無法連線建議諮詢售後客服進行諮詢。檢查網路設定有沒有問題,寬頻連線的光纖貓和路由器設定有沒有問題,網線是不是通的好用,...

無線網路經常斷網怎麼回事,無線網路經常斷網怎麼回事 50

樓主首先查一下該型號的路由器是否在官網上有韌體升級的版本,儘快升級到最新韌體版本。第二,將無線路由器的wifi密碼修改,避免他人弱訊號使用造成網路訊號重新開關。第三,檢查從不能正常使用的那段時間內添置的手機 無線終端 電腦,將此裝置關機嘗試是否仍然有影響,最簡單的就是將wifi密碼更改後只使用筆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