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樓常用相機,開影樓用什麼相機

時間 2022-08-01 05: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的太專業了

佳能的也不錯

2樓:焦仙禕

佳能單反系列,

朋友家的影樓用的就是

3樓:

我是業餘拍婚禮的,也外拍過,裝備是d80套機+35/2d+50/1.8d。

你可以參考一下其它影樓的配置,如果不知道我來告訴你我認識的幾家。

1;d70s+18-70;全新不到7000;如果你拍婚慶(這一家只外拍的),18-135也夠,18-200這個頭好是好,不過太貴,會超點預算。

2;d200 + 60微;(外行都會奇怪為什麼用60微),那老兄說焦段好,他也只外拍。

推薦1,或者就像我一樣,用d80套機,現在才8000多。

綜上,d70s或d80機身,鏡頭套頭就夠用。想上85/1.8d也可以,才2000多的樣子。

4樓:

用的最多的,比較主流的是富士的s系列,如s2,s3,s5.鏡頭是尼康的。

5樓:痴情何寄

尼康d200+18-135鏡頭,夠用了!

6樓:東來印象

同意feisheying

現在用富士的很多 富士+24-85 2.8中小影樓標配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尼慷d80套把+85/1.4,應該夠用了。主要還是看後期處理,ps強,片就好!

8樓:年輪99文化

現在都用的是專業的數碼單鏡反光機.品牌還是以佳能.尼康

等為主流.象素一般在800萬以上.頂級的能達到1400萬以上..

開影樓用什麼相機

9樓:匿名使用者

1、做為乙個大的影樓,必須保證畫質。

2、畫素和感光器件的尺寸都很重要。這樣來看如果不用哈蘇h3d、飛思的中畫幅數碼後背,也要選個全畫幅的相機如佳能1ds3、尼康d3x,,要再省錢就是5d2了。

3、鏡頭的選擇很重要,要配上牛頭,成像才有保障。18-55是aps畫幅的鏡頭,標誌是前面的字母是ef-s,絕對不能用在全幅相機上,不知道是哪個專家在忽悠你!

4、「專家說手機和單反一樣出片,讓我用手機拍,...」這就更扯了,如果手機拍片、錄影都好,單反和攝像機還有買的嗎?

5、一定要多了解,然後慎重出手,切記!世界上還是有偽專家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或攝像頭拍,實在太忽悠人了,估計到時候也沒有啥客戶,畢竟現在是卡片機普及、單反機流行的年代,建議最起碼也得買個尼康d90、佳能eos50d或索尼相同級別的單反機吧,當然檔次越往上越好,我見很多影樓都是用這些機型,估計也夠用了。另外呢,不懂攝影卻開影樓,除非你是攝影方面的天才或者你以前是個很厲害的畫家,否則,「鴨梨」會很大呀!要是不專業,誰會找你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有點搞笑了,哈蘇和手機?跨度也太大了。開影樓的話,前些年用富士的居多,富士數碼單反號稱「人像王」,近些年富士有點沒落,佳能、尼康的中端以上相機都能輕鬆應對影樓的工作,不要只看外形,無敵兔和1000d差別是很大的,不用不知道,一用嚇一跳。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攝像頭也很好,這樣省去了好多後期處理的操作,比如祛斑了什麼的,很實用

13樓:亞歷山卓·雪

用哈蘇的人會偷網咖的攝像頭??

14樓:年傑繆雪巧

影樓的以尼康為主,大部分影樓都用尼康的,因為尼康的高感光度效果好,室內效果好,色彩也正一些

影樓用什麼照相機好?

15樓:老朱

影樓最次也得是個全幅,稍微上點檔次的就得是中畫幅

16樓:匿名使用者

影樓屬於商業運營,相機出片的質量很重要,所以用高畫素的全畫幅相機比較合適。

例如佳能的5d3,尼康的810。

而這兩個系列中,佳能的畫面顏色比較適合拍人像,所以選佳能系更合適些。

現在能用的機器有5d3、6d、5ds。

至於鏡頭方面,影樓主要是拍人像,所以用中焦段、長焦段用的比較多。

配24-70、70-200變焦鏡頭就可以了。

至於**5d3機身1.7萬左右,6d1萬元左右,5ds2.2萬左右。

如果購買的話,當地實體店或者京東、**天貓都可以。

17樓:【烏鴉

建議,佳能色彩還原比較好。開影樓就是為了拍人像,佳能拍人像要比尼康好。尼康的相機拍出來東西色彩比較重,適合拍風景。

建議直接50d鏡頭,50d還有面部追蹤功能!開影樓再適合不過了~ 環境人像還可以選擇ef 28/1.8 35/2,藝術人像還可以選擇小白,小小白等求採納

18樓:仇曦韓華茂

影樓建議用佳能單反,佳能鏡頭柔,對人像膚色還原好。

19樓:甘瓃澄莉莉

尼康單鏡反光機的多。尼康的相機色彩還原度很好

攝影初學者用什麼相機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一般的愛好者,手頭沒什麼錢又想學攝影的,建議上佳能的a系列,或者富士的s系列,帶手動功能而且畫質不錯,尤其象佳能的a570.可以說**便宜量又足,學攝影足夠了。

如果是有打算往攝影藝術方面再深造的,可以買尼康d40套機或者再加乙個vr 55-200的頭,**不貴,好呆也是單反,以後需要的時候再公升級。

要是真的剛接觸攝影,建議還是不要花太多錢在裝置上,否則學費佔的比例會很大,快門的損耗最後是要花錢來維修的。dc就不需要,通過它來學習攝影的基本原理和構圖什麼的,還是足夠的。

40d是佳能剛上沒多久的哦,應該問的是d40吧?

d40、d80都已經在八月份宣布停產了,d80的**要比d40高不少,d40套機加多2000還買不到d80的機身(還得加錢買鏡頭哦),雖然d80功能上比d40要強,但是d40也不差了,如果只是開始學習,請謹慎考慮,機身跌值還是比較快的,留多點錢買鏡頭會更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攝影初學者 我建議你先借個數碼用兩天 了解了解 影象 ,然後玩膠卷,最好是黑白 全手動設定, 自己洗**,膠卷有很多好處,例如 你按每一下快門都會更加仔細的考慮 之後的效果, 經過深邃的思考後出的**才會是好**, 即使抓拍也是, 還有 膠片取景器大,**起來比數碼方便, 手動模式能讓你更加了解相機以及相機的歷史,然後你才能真正體會到攝影,體會到光與影 的關係, 黑白膠卷 暴光寬容度大, 細節豐富, 不過要是拿出去洗 人家也是人工給你洗 所以很貴。 玩 一段時間 半年左右 再上數碼, 你首先是感覺到數碼方便,然後你會感覺到 **質量上 數碼遠不如 膠片。但是方便這就是現在數碼產品的優勢。

我相信總有一天 大家都會 投大資去玩膠卷的, 那時候玩膠卷的 都是有錢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828 裸機七百多,全套九百能下來

我就學攝影的,我們學校都用這個

23樓:仍開淡學博

比較合理的搭配13000左右

的,機身鏡頭三腳架閃光燈都帶的,機身只能算是初級了,鏡頭要好點的,閃光燈最好也好點(不拍會議婚禮什麼的可以暫時不進),三腳架買便宜結實的。

機身400d,4000左右

鏡頭:ef24-105,6000左右

三腳架便宜的200-300,貴點的1000左右閃光燈原廠的2000-3000,副廠的1500左右儲存卡,200左右

攝影包,200左右

uv鏡片要好點的,400左右。

尼康d40x機身3000多

尼康18-70鏡頭,2000多

尼康70-300鏡頭,4000左右

三腳架便宜的200-300,貴點的1000左右閃光燈原廠的2000-3000,副廠的1500左右儲存卡,200左右

攝影包,200左右

uv鏡片要好點的,400左右。

24樓:拓跋陶寧弘甜

建議入門級單反,

佳能700d或者尼康的

d3200,

d5200等。

佳能(canon)

eos700d

單反套機

(ef-s

18-135mm

f/3.5-5.6

isstm鏡頭)

入門普及型單反新旗艦!搭載digic5影像處理器,旋轉觸控螢幕,手持夜景功能!京東

價:¥5199.00

(降價通知)

25樓:鄔瀅剛承恩

可以用一些入門的單反,比如賓得k-x,尼康d3000等。用單反的好處,從一開始入門就用取景器拍攝,這樣對練習攝像構圖有好處。

26樓:談彤蠻清妍

初學攝影,不推薦卡片

機,如果不具備條件,一台具有光圈優先、快門優先、手動模式的dc是必須的,也不一定要使用長焦dc。

推薦:canon的a系列或者g系列,後者貴很多,但是相對的畫質也好很多。

其他品牌也有類似的機型,可以留意一下。

**區間:

1.5k-3.0k

但是dc的缺陷在於光圈的範圍比較小,而且景深效果遠不如單反,所以如果有條件,那就還是上一台單反套機。

推薦:各家入門級別的單反套機皆可以考慮。

**區間:

4.0k-8.0k

27樓:莫悟軒轅良俊

不要聽他們胡說

什麼索尼

什麼三星

怎麼不海爾呢

嘿嘿那就不是專業生產相機的

相機只有兩個品牌

佳能尼康

其他的都是lj

相機啊又不是什麼隨便的家電洗衣機

能轉就好

按照你的**設計

建議你買

佳能eos

500d(單頭套機18-55)

現在5000過一點

佳能eos

450d(單頭套機18-55)

**4500

佳能1000d

單頭套機

3800多

或者尼康d5000(單頭套機18-55mm)**5400

尼康d40

(單頭套機18-55mm)

**3000

你說的g10

準確的說是卡片機

不是單反

可能商家為了好聽

說什麼準專業相機什麼的

他就比一般的卡片好一點

但還是卡片

拿那東西是為了玩的

攝什麼影啊

我現在用的是佳能

450d

你看啊我覺得

1000d套機

你最合適吧

不那麼貴

我全幫你算算

一張sd卡

多加塊電池

乙個uv鏡

合200差不多

攝影包看你自己怎麼買了

幾十到上千的不等

要是有多餘呢

可以買個三角架

300左右就可以啦

就這些了

你自己再去看**

和效能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找我

28樓:獨用御素潔

攝影初學者先用卡片機

再選長焦機或乾脆單反時尚選索尼,照相選尼康、佳能,索尼攝像機很好,相機一般,價效比低。

卡片機超過1800就奢侈,低於5倍光變就低端,盡量選擇大ccd,潛望式鏡頭成像差

1、佳能a2100畫素1210萬

感光元件尺寸1/2.3英吋

光學變焦6倍

等效於35mm焦距36-216約1700

2、尼康s700

畫素:1210萬

感光元件尺寸:1/1.72

英吋光學變焦:3倍

等效於35mm尺寸:37-111mm

約1700

3、柯達z1485畫素1400萬

感光元件尺寸1/1.72英吋

光學變焦:5倍

等效於35mm焦距35-175

約1400

aa方便、便宜,用2節另2節備用,4節充電aa才一百多,萬一沒電隨便2節aa就行,鋰電貴,萬一沒電沒戲了

建議超霸、南孚高容量充電電池ccd大小、鏡頭質量、樣式、光學變焦範圍、光圈、ccd畫素

29樓:吉錦尋靜曼

選擇相機應該考慮以下幾點:

1、預算

2、決定自己對攝影的投入程度

3、決定將會拍攝的題材

4、拍攝的格式

6、重量

7、牌子對相片的影響

除上述因素外,有不少相機是有特定的功能,例如各式filter,wifi傳送,網路上傳,各式拍攝mode,拍片等,其實只是乙個小陪襯,對相片的質素是完全沒有影響。

影樓一般用什麼相機,專業攝影師用什麼相機 50

以雅 一般用以下相機 1.佳能5dmax 是目前市場上最好用的人像相機,目前國際籃球和足球賽場上專門捕捉人像的相機,成畫素也是目前相機行業中最好的。2.其次,24 70是標準變焦鏡頭,在全畫幅上包含了廣角到中焦的範圍,是最常用的焦段,一般這個焦段的鏡頭都是每個廠家必爭的,所以鏡頭做工和畫質都比較好,...

我也是學攝影的,現在再影樓做助理,現在相機就不讓碰。我感覺前途迷茫了,不讓碰相機怎麼學會啊

大連浩晟科技 1.攝影主要是用光 pose 2.建議花幾百買個數碼相機,瞭解裡面的 光圈 精深 快門速度 白平衡 感光度 補償 色溫 jpeg格式 raw格式等等,再學一些phtoshop的調片技巧,自己設定幾個調色動作。3.在影棚裡主要注意 攝影師與客戶溝通技巧 打光方法 擺pose技巧。其中打光...

專業的婚紗影樓用什麼軟體修圖,影樓一般都用什麼軟體修照片?

國仁教育張老師 lr大體調色,ps細修圖親 北風笑南e1p夜 針對專業的婚紗影樓用什麼軟體修圖,修圖師一般使用的是 adobe公司推出的影象處理軟體 photoshop lightroom 開貝公司推出的針對婚紗攝影數碼後期的軟體 開貝粗修 開貝調色pro 另外,有朋友覺得affinity系的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