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關法治的小故事,關於法制小故事 50字)

時間 2021-10-18 02:36:43

1樓:柒月秋風and殘月

有一天下午,小紅站在校門口等媽媽,來了一名男子,他對小紅說自己是媽媽的朋友,是媽媽讓他來接小紅的,小紅聽了,便坐上了車,可她發現男子走的路並不是回家的路,她大叫救命,由於開的車是電瓶車,男子怕叫聲被別人聽見,便只好把小紅放了。

2樓:瘋狂的麗啦

ud he he jw ge h h d h

3樓:何郡

我們學生一定要學會自我保護,遇事動腦不上當受騙,不要讓壞人得逞。對來路不明的陌生人,要多問幾個為什麼,不聽信花言巧語,不輕易行動。遇事可請老師、家長幫忙。

我們在外面是隨時可能遇到壞人,在家時也不能放鬆警惕,遇到陌生人多長個心眼,不要上當受騙,因為壞人是無孔不入的。

關於法制小故事(50字)

求5個法治小故事(50字內)

4樓:初音公寶貝

1:16歲的小興,自打接觸網路

遊戲cs後,就著了迷,經常往網咖裡鑽。苦於家裡管得嚴,小興就想出這麼一招:每天一大早打著上學的旗號,揹著書包直奔網咖,差不多到放學點兒了再回家。

就這樣持續了半年多時間,小興不僅把父親給的學費等都送進了網咖,還因為錢不夠,不斷向父親索要週末 補習費 等各種費用。後來到期末,小興拿不回成績單,父親起疑找到學校,才知道兒子竟然已經半年沒有上學,學校也沒有和家長溝通!而就在小興父親深受打擊的時候,又傳來另乙個「噩耗」:

小興因為上網缺錢,從家裡拿了水果刀去打劫了一名女中學生身上的20元零花錢,結果被少年法庭判處緩刑。

5樓:匿名使用者

?同v好了

咯,咯。不知道怎麼說了句實話?我

6樓:丿蒼芒丶帥丨

不知道╮(╯_╰)╭

請大家向我提供一些關於法制的小故事

關於華佗的小故事,關於華佗的小故事

華佗的故事 華佗 約公元145年 公元208年 字元化,一名旉,沛國譙縣人,東漢末年著名的醫學家。華佗與董奉 張仲景並稱為 建安三神醫 少時曾在外遊學,行醫足跡遍及安徽 河南 山東 江蘇等地,鑽研醫術而不求仕途。他醫術全面,尤其擅長外科,精於手術。並精通內 婦 兒 鍼灸各科。晚年因遭曹操懷疑,下獄被...

關於樹葉的小故事,關於樹葉的小故事

鐵振梅寒辰 秋天到了,陽光溫暖恬靜,秋風和煦輕柔。天空被擦拭得非常明亮,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我,樹葉,感到渾身有說不出的舒暢,輕輕搖曳著身子,偶爾和同伴碰觸一下。秋風想給大地織一條棉被。於是,我跳著優美的舞蹈,飄落到地上。忽然,一隻小螞蟻爬過來對我說 樹葉姐姐,我想到湖裡漂流,你能帶我去嗎?我欣...

小英雄的故事,關於小英雄的故事

1952年11月11日,邱少雲所在連隊在朝鮮平康前線反擊391高地作戰中擔負突擊任務,並奉命於夜間在距敵60米的山腳下潛伏,以待次日傍晚發起突襲。12日11時,他的潛伏地不幸被敵盲目發射的燃燒彈擊中。為了不暴露部隊的整個行動計劃,邱少雲忍受烈火燒身的巨痛,在5個小時的時間裡一動不動,直至犧牲。他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