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在看守所辦了取保候審,為什麼37天了還沒有放人

時間 2021-10-18 02:35:43

1樓:樂觀的靚哥哥

關在看守所辦了取保候審,37天了還沒有放人,應該是案件還處於偵查階段。

《刑事訴訟法》

第一百五十四條 對犯罪嫌疑人逮捕後的偵查羈押期限不得超過二個月。案情複雜、期限屆滿不能終結的案件,可以經上一級人民檢察院批准延長乙個月。

第一百五十五條 因為特殊原因,在較長時間內不宜交付審判的特別重大複雜的案件,由最高人民檢察院報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批准延期審理。

第一百五十六條 下列案件在本法第一百五十四條規定的期限屆滿不能偵查終結的,經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檢察院批准或者決定,可以延長二個月:

(一)交通十分不便的邊遠地區的重大複雜案件;

(二)重大的犯罪集團案件;

(三)流竄作案的重大複雜案件;

(四)犯罪涉及面廣,取證困難的重大複雜案件。

第一百五十七條 對犯罪嫌疑人可能判處十年有期徒刑以上刑罰,依照本法第一百五十六條規定延長期限屆滿,仍不能偵查終結的,經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檢察院批准或者決定,可以再延長二個月。

第一百五十八條 在偵查期間,發現犯罪嫌疑人另有重要罪行的,自發現之日起依照本法第一百五十四條的規定重新計算偵查羈押期限。

2樓:等愛的家園

就是沒同意唄,或者今天下午放。

請問一下,我被關押在看守所37天放了出來,因證據不足,檢查院不批捕!但是給弄了個取保候審,現在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情況是猜測不出來的,只要你到公安機關後才會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看守所關押了三十天,沒證據辦理了取保候審,現代公安說要送檢查院,有可能嗎?

5樓:上海申京律師事務所

您好建議還是來配合調查,前去源

接受訊問或者看看有什麼新情況。

犯罪嫌疑人在看守所辦理了取保候審後,檢察院再通知本人去,說明公安機關已經將案子移送到檢察院,對本案已經向檢察院提起起訴意見,下一步程式是:檢察院按照法定程式審查起訴,將來檢察院會通知核實案情,如果有犯罪事實,並且有證據證明需要判處刑罰的,檢察院會將案子起訴到人民法院判決。如果不構成犯罪,檢察院會做出不予起訴的決定。

案子到人民法院後,如果被法院判處緩刑,嫌疑人就不會被收監;如果要判實刑,法院會在**當天批准逮捕將嫌疑人收監。望採納

請問乙個人關在看守所超過37天,批准逮捕了還能取保候審嗎?

6樓:安昌譚慕

這應是屬於自衛,沒有大事,你應該直接到那裡去問問,看咋辦才能取保候審。符不符合政策也是事在人為。

7樓:

可以的,但是更難了,還有什麼關於看守所的問題可以去坐牢88網諮詢

有重大疾病看守所不收,在派出所辦了取保候審,案情不嚴重,法院

元尋 看守所收押犯罪嫌疑人時,會要求辦案機關出具權威醫療機構做出的該人體檢報告及相關法律檔案,不符合收押條件的一律不予收押,由辦案機關負責變更強制措施。請問在檢察院不批准逮捕了 在看守所釋放了。辦理了取保候審,會不會判刑? 念憶 取保候審期間批准逮捕後會進看守所的。取保候審,僅僅是變更了強制措施而已...

醉駕在看守所七天之後取保候審之後再去什麼程式

獅子座轉角 公安機關完善蒐集好證據後,會把卷宗移送到檢察院,檢察院再重新給你辦一次取保候審,當然,保證金就沿用在公安機關偵查階段的保證金了,然後會移送法院審判,法院一般會以危險駕駛罪判拘役一至六個月,看看歌手高曉鬆的案例就能明白了。拓展資料 醉駕是指因飲酒而完全喪失或部分喪失個人意志,在這種狀態下駕...

取保候審還會不會在進去看守所,取保候審期間會不會在送到看守所?

知道法也團隊 一般會的。取保候審,僅僅是變更了強制措施而已。如果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規定,將有可能予以逮捕。至於其最終結果是否需要坐牢,由法院審理後作出判決。取保候審,完全不等於最終不能判實刑 不需要坐牢。被取保候審後被追究刑事責任即被判刑的機率非常大,公安機關採取拘留措施時一般已經掌握了一定的證據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