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多次搶劫傷人,但他以前搶劫警察並不知道,這次抓住他了,但沒抓到現場,請問他會判多久,速給答

時間 2021-10-18 02:36:43

1樓:悄悄de來

如果全招供了(考慮到嚴刑拷打問題)

最少15年打底 無期或者死刑(緩期)都有可能,主要看是不是趕上嚴打。

另外勸告你還是不用等了,因為這樣的事進去的,肯定不會輕易放出來的雖然沒有抓住現行,但既然抓走了你認為只是抓去問問情況?那可太天真了肯定是有證據才直接抓走的。所以即使他不承認最少也要7年打底。

7年以後你多大了?不用琢磨了。只要被刑拘了也就可以拜拜了。

2樓:

搶劫罪《刑法》條文

第二百六十三條 以暴力、脅迫或者其他方法搶劫公私財物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一)入戶搶劫的;

(二)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搶劫的;

(三)搶劫銀行或者其他金融機構的;

(四)多次搶劫或者搶劫數額巨大的;

(五)搶劫致人重傷、死亡的;

(六)冒充軍警人員搶劫的;

(七)持槍搶劫的;

(八)搶劫軍用物資或者搶險、救災、救濟物資的。

第二百六十七條 搶奪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攜帶凶器搶奪的,依照本法第二百六十三條的規定定罪處罰。

第二百六十九條 犯盜竊、詐騙、搶奪罪,為窩藏贓物、抗拒抓捕或者毀滅罪證而當場使用暴力或者以暴力相威脅的,依照本法第二百六十三條的規定定罪處罰。

第二百八十九條 聚眾“打砸搶”,致人傷殘、死亡的,依照本法第二百三十四條、第二百三十二條的規定定罪處罰。毀壞或者搶走公私財物的,除判令退賠外,對首要分子,依照本法第二百六十三條的規定定罪處罰。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他會不會把以前的撂出來

如果不撂

就這次,判不了多久

4樓:愛哥哥們

應該會很長時間吧,姐姐,給你個建議,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去珍惜,跟著這樣的人只會受罪。所以我勸你還是放棄他吧,難道他以前搶劫後你沒有說過麼?

5樓:上帝是個嫐嗎

我需要他詳細的犯罪資料才能知道判多久,一般搶劫傷人最多也就3~7年有期徒刑吧

6樓:阿澤木頭

以前的沒有證據,正常情況下不會考慮在判刑裡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全招供了 最少15年打底 無期或者死刑都有可能看是不是趕上嚴打。

我男朋友犯盜竊罪但他朋友從盜竊演變強搶劫這樣法院應該怎麼判懂法的來回答,不懂的就別回答了

湖北張小白要暴走 依據 刑法 第二百六十三條 以暴力 脅迫或者其他方法搶劫公私財物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一般在有入室盜竊行為的時候,通常情況下都會按照一般盜竊犯罪來處理,即給予行為人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的處罰。格外要是入室盜竊數額巨大 特別巨大或者有嚴...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以前也鬧過好多次不過最後都沒有真的分開,不過這次真的分開了,想要和好他也不願意他

真心話 分開。不管你有多麼不捨。男生捨棄一段戀情很快 也能很快投入新的。或者更喜歡那種在花叢中蝴蝶飛舞的感覺。但是 女生不一樣。我勸你早點分開。你這樣 他不會在意你 甚至會瞧不起你。分開看看 如果他真的愛你 他會在失去你後心痛 難過 會找你和好。但是我估計應該不會的 除非生理需要。 1紫色流星 你好...

昨天有物件的女的說要搶我男朋友,今天她不搶了還發跟她物件的恩愛說說,有幾種可能

對於這樣的女人你萬不可以掉以輕心,她既然已經明確和你挑明要搶你的男朋友那就是公開和你家叫板,她的確已經有了這樣的賊心,你一定要提防她的一言一行只要給她留下一點空子,她就會鑽進來。至於她後來的所說所做,只是怕她自己害怕吃不到鍋裡的,還丟掉了碗裡的,所以你真還不能掉以輕心,一則遠離,二則防備,才能保證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