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樹葉的小故事,關於樹葉的故事

時間 2021-10-14 22:28:29

1樓:邵天洋

秋天到了,陽光溫暖恬靜,秋風和煦輕柔。天空被擦拭得非常明亮,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

我,樹葉,感到渾身有說不出的舒暢,輕輕搖曳著身子,偶爾和同伴碰觸一下。秋風想給大地織一條棉被。於是,我跳著優美的舞蹈,飄落到地上。

忽然,乙隻小螞蟻爬過來對我說:「樹葉姐姐,我想到湖裡漂流,你能帶我去嗎?」我欣然同意了。

於是,我載著小螞蟻,藉著秋風的吹拂,飄到了湖裡。伴著秋風,我們在水面上隨著微波漂蕩,小螞蟻多日來渴望水上漂流的願望終於實現了!看著小螞蟻微閉著眼睛愜意的樣子,我心裡很快樂,我不忍打擾小螞蟻,只是默默的載著小螞蟻在湖面上漂流,一直漂到了岸邊!

」湖岸很低,乙個小男孩拉著媽媽的手在岸邊逗留。「媽媽,這樹葉真好看。呀,樹葉上還趴著乙隻小螞蟻呢!

」小男孩伸出小手把我們撈起,輕輕的放在地上,仰起溢滿快樂的小臉,自豪的對媽媽說:「媽媽,我把樹葉和小螞蟻撈上岸了!」

我對小男孩微笑著,雖然,小男孩看不到我的笑顏。

小螞蟻為了感謝我,請我一起到地底下玩。

在地底,我有結識了許多新朋友,有鳳仙花的種子,有蒲公英的小花傘……天漸漸涼了,我盡自己所能給予朋友們的溫暖和幫助。直到有一天,我的身體化成了無形的養分,滋潤著土地……

秋風溫柔的吹著,有一片樹葉跳著溫柔的舞蹈,飄飄悠悠落下,他是我曾經的夥伴。於是,又乙個動人的故事開始了……

2樓:god丶兲_瀲丨慜

...我也再問啊。

看看有沒人回答。

關於樹葉的故事

3樓:新石家莊

也許是嫉妒它們的快樂,夏日不再有往日的溫情,變得狂暴起來,把火潑在那柔弱的葉上,把風卻阻在了萬里遠的地方。葉子,那柔亮的水嫩不見了,嬌柔的臉上滿是塵土,連那曾經靈動的腰也軟軟的臥著,那眉眼都快閉上了呢

4樓:孤夜淚神

嘿嘿 我也想到歐亨利《最後的常春藤葉》了

5樓:

歐·亨利的《最後一片樹葉》吧……

6樓:09牧醫3班

樹葉的故事主要內容

7樓:瘋狂的王老闆

又一場秋雨過後,淋濕了我的大樹媽媽,我感到了一絲涼意。

我心裡十分難過。有種酸酸的、苦苦的、涼涼的、悲傷的感覺。嘴裡自言自語:

「媽媽,我親愛的大樹媽媽,我不要離開你……」而大樹媽媽,只是一臉的無奈,輕輕地搖頭:這可是大自然的規律啊……突然,一陣秋風,大樹媽媽無奈的搖著頭,我終於吹離了大樹。我慢慢的在空中飄動著,感覺自己好像一位舞蹈家。

「唉,姐,你打算飄去哪兒?」小草弟弟問。這時,我才發現自己快落地了。

回過神來,不假思索的回答:「去找小昆蟲和小植物玩!」「樹葉姐姐!

您……你不在樹大媽那兒嗎?」毛蟲弟問。「我來找你們玩呀,怎麼,不歡迎嗎?

」大家樂得手舞足蹈,齊聲喊:「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毛蟲弟說:「姐,你能帶我過河嗎?河那邊好美啊!

」看它那副陶醉的樣子吧,雙眼緊閉,一副很享受的樣子。我心想:哈!

我樹葉,可以和船堂堂正正的比較!我也可以載蟲過河!我拖著輕飄飄的身子,載著毛蟲弟出發啦!

一路上,我們先遇到了小暴魚。小暴魚仗著自己是「水族」,掀起乙個個浪花,把我們差點掀翻,但也只是開開玩笑。又遇到小鳥,在我們漂流的時候,小鳥兒便唱起了歌兒,那天籟般美妙的歌聲,簡直令我陶醉。

終於,到了對岸。

我躺在一望無際,翠色慾流,軟綿綿的草叢中,一動不動地仰望著天空,多了幾分懷念,思念。毛蟲弟望著我憂鬱的面龐說:」活一天算一天,每一天都要幸福。

」我便來了精神,心想:是啊,憂鬱一天和幸福一天不都得過去?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好快啊,還是到了我為花朵兒們做出貢獻的日子了。我微笑著望著眼前的一切,慢慢消失在這個世界中…

小華佗摘樹葉的故事

8樓:匿名使用者

華佗是我國古代的名醫。

華佗七歲時,父親就去世了。他每天幫助母親打柴、放牛回、養蠶。

有一天,答華佗和幾個小朋友一起摘桑葉,一位老爺爺路過,問他們:「誰能摘下樹頂上的葉子?」小朋友們抬頭一看:樹那麼高,樹頂上的枝條那麼細,根本上不去呀!

華佗想了想,找來一根繩子,在繩子一頭拴了一塊石頭,把石頭拋過枝條,枝條就被壓彎了。他又用雙手使勁拽繩子,枝條更低了。這樣,他就摘到樹頂上的葉子了。

老爺爺笑了 說 這孩子愛動腦筋 好 我就收你做徒弟吧 原來 老爺爺就是當地有名的蔡醫生。

關於樹葉的小故事,關於樹葉的小故事

鐵振梅寒辰 秋天到了,陽光溫暖恬靜,秋風和煦輕柔。天空被擦拭得非常明亮,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我,樹葉,感到渾身有說不出的舒暢,輕輕搖曳著身子,偶爾和同伴碰觸一下。秋風想給大地織一條棉被。於是,我跳著優美的舞蹈,飄落到地上。忽然,一隻小螞蟻爬過來對我說 樹葉姐姐,我想到湖裡漂流,你能帶我去嗎?我欣...

有關炫耀的故事,關於炫耀的小故事

秋水幾多寒 64 紀曉嵐戲和珅 之一 有一次紀曉嵐和和珅在花園裡飲酒,突然有一隻狗從旁邊跑過來。和珅故意驚問 是狼 侍郎 是狗?當時,紀曉嵐官居侍郎,和珅官居尚書。紀曉嵐隨口笑道 垂尾是狼,上豎 尚書 是狗。啟示 辯證唯物論認為,不同的事物有不同的矛盾,矛盾的特殊性是區別事物的根本標誌。垂尾 是狼的...

有關孝道的故事,關於孝順的小故事

舊城南憶往 故事 百里負米 原文 周仲由,字子路。家貧,常食藜藿之食,為親負米百里之外。親歿,南遊於楚,從車百乘,積粟萬鍾,累茵而坐,列鼎而食,乃嘆曰 雖欲食藜藿,為親負米,不可得也。白話譯文 仲由,字子路。早年 家中貧窮,自己 常常採野菜做飯食,卻 從百里之外負米回家侍奉雙親。父母去世後,他做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