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厲害還是中國厲害不要叛徒說

時間 2021-10-16 13:26:37

1樓:

當然是中國,

現在日本gdp只有中國的2/3,中國經濟儘管減速,但發展速度仍是世界第一,日本經濟在**經濟學的刺激下也就是漲了漲股指,其他依然持續衰退中。

軍事上中國三代以上戰機就比日本全部戰機多。中國驅護潛總噸位就比日本全部艦艇總噸位大。

太空中中國有北斗、天宮。日本要三顆衛星接力才能勉強實現靜地的效果。

空調:美國開利是老大,中國美的和美國特靈在老二的位置上纏鬥十年不分勝負。日本全部空調企業在全球市場上的份額還不如美的一家。

體育上日本奧運金牌總數,比得上中國一屆的金牌數嗎?

除了色情,真想不出日本哪點比中國強。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中國很多東西都是靠模仿日本的來的``而日本因為二戰後被各種限制`加上美國駐軍監督`就更難發展了`加上日本自身的原材料資源是缺乏的``日本很有錢`但是很多東西要依靠中國``全球稀土目前中國佔了百分之七十`*(探明藏量之前是如此) 很多東西都需要靠中國提供`中國只要禁止稀土到日本`那日本的經濟可能會崩潰`因為日本的許多民族企業都需要靠稀土`一些**`電器`手機之類的`日本這方面最在行了`但是沒有稀土一樣完蛋``而且中國目前太有錢了`也是日本很棘手的問題`但是如果說道軍事問題的話`那日本可能小勝`因為有美國的駐軍保護`還有日本自身的軍工基礎也很穩`二戰後被聯合國限制`他們的飛彈被限制到只能150公里這就是典型的問題了` 但是我覺得日本隨時都在為戰爭做好準備`他們現在的那些知名企業`可能在開戰的時候快速轉變成軍軍工企業```也有可能偷偷製造了一些大殺器`但是美國不知道的`因為日本有這樣的能力`但是日本可能還是打不過現在的中國`````

3樓:匿名使用者

單就綜合國力和國民素質來說,日本完勝。中國也有不少超過日本的,具體指什麼厲害請明示,以便解答。

4樓:沈如初父

現在肯定是日本厲害,不過我們正在迎頭趕上,努力吧,將來好一雪前恥。

中國功夫厲害還是外國功夫厲害,中國功夫有哪些?

中國功夫有多厲害?外國小伙不信邪,中國大師一掌下去心服口服!中國功夫,因為中國功夫會領悟一些功夫的真理,而外國功夫只會打,不會心聲感受功夫的真理。當然是中國功夫厲害了!不過外國的也不可小瞧。中國功夫 截拳道 被世界公認為最強搏擊術。少林,世界十大武術排名之首,武術的發源地。中國功夫有哪些?中國功夫最...

日本歷史上,是本多忠勝厲害還是宮本武藏厲害

本多!樓上的各位說的也差不多了,我來補充吧,本多忠勝是騎兵,宮本是步兵,在這一點來說騎兵是克步兵的,所以本多佔據優勢,如果都是不騎馬的步兵戰,因為本多的蜻蜓切是槍,而宮本是劍,從 上來說就佔據先手,而且記住一點,劍是永遠鬥不過槍的,想評書裡說的,這邊使得雙錘,這邊丈八蛇矛,兩人沙場對刀,這是評書,按...

同齡的男生厲害還是女生厲害,為什麼說同齡的女生比男生更加成熟?

四維不懂 這個問題嘛,我也思索過,現在上到大學了,跟你說說。男女的思維是完全不同的,走的路不一樣,思考同一個東西,方法完全不同,這一點越大越明顯。我上高中二年級的時候發奮了,高二上的時候數學考試得28分,高二下我能得120分以上。理科的東西我自己看書做題,迅速的就趕上來了,而且還能排在班級前幾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