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已成為世界經濟強國了嗎,中國真的是一個經濟強國嗎?

時間 2021-10-16 13:26:37

1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總量大國而已,經濟強國指的人均收入高的發達國家。

2樓:中二郎

=-=你覺得呢=-=當然不是(╯3╰)

3樓:悲傷的鞦韆

中國現在還是發展中國家

中國真的是一個經濟強國嗎?

4樓:萊克攸

中國已經成為經濟大國,但不是經濟強國,理由是中國的人均產值在世界上還處於較低水平,除此之外,還有幾個重要指標低於別人,一是在世界大公司500強中,中國所佔比例太低,遠不如日本和韓國;二是在自主創新方面,中國還不是發達國家;三是中國還缺少在世界上有廣泛影響的著名產品品牌。

再過幾十年中國將是一個新的經濟強國。中國的崛起是歷史的必然,中國終將成為世界經濟強國。

5樓:

你怎麼會問這樣的問題,其實不用問的,地球上沒有經濟強國。美國也有乞丐。人類就是個金字塔,塔尖就是經濟富裕的人,那有塔尖的話,必有塔底,塔底那些就是絕大部分人,這些人就是不富裕的階層,這就是地球的遊戲規則。

呵呵,所以,你沒有必要問這樣的問題。

6樓:

不是強國,只是大國。因為經濟方面的問題實在太多,分配不均,大多數民眾並未從經濟發展中得到好處,所以有機會出去當然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虛假的繁榮

自己心裡清楚就得了

誰都知道 這裡的繁榮有多少水

成績是有的 不能否定

但是不能沾沾自喜 自欺欺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強國,我們和發達國家還有很大的差距。

9樓:看鑑

中國為何能成為經濟強國?孔子帶給我們的精神文化有多強?

中國已成為了世界經濟大國是正確的說法嗎?

10樓:愛我凌源

按照目前的實際綜合國力及在國際上的影響力來說,中國確實是世界範圍內比較靠前的經濟大國,中國經濟的發展狀況已經足以影響到全世界。

11樓:紀肇雷

確實是世界經濟大國。

12樓:丹紫桖

中國本身就是世界經濟大國,是最正確的說法。但在排名上有區別認識,除美國外,就是中國,次是俄羅斯。

中國人旅遊過年已成為趨勢了嗎

蛙家居 據報道,近日,中國旅行社協會與途牛旅遊網聯合對外發布 2018春節 周旅遊趨勢報告 稱,出國過年成為2018年春節中國消費者的主流選擇。報告 表示,儘管春節團期旅遊線路 均會出現不同程度的 部分產品 漲幅甚至翻番,但這並未能阻擋消費者旅遊過年的步伐。截至目前,上海 北京 南京 天津 杭州 深...

能否完成民族復興,實現大國崛起已成為中國人特別是中國年輕一代的願望。修改病句

心中嘹亮 修改病句的話,需要把開頭的能否兩個字去掉。完成民族復興已成為願望。 只要把能否兩個字去掉應該就行了,完成民族復興,實現大國崛起,已經成為中國人,特別是中國年輕一代的強烈願望 求最大和 實現民族復興 完成大國崛起的偉大事業已成為中國人特別是中國年輕一代發自心底的強烈願望。 何春梅的大天地 去...

怎樣看待中國將成為全球性強國,中國成為世界第一強國可能性多大

把 將成為 變為世界公認的 俯首貼耳誠服的 已成為 再問這個問題吧。願 所有 以身作則的帶領國民往這個 真實 努力 再努力。也許再過四十年,就真的會實現。讓我們用自己的努力做期盼,來瞄準先進 大幅度的超越自己吧。中國人口眾多,消費多,潛力很大。首先要明確一點,以前我們是大國,隨著經濟發展,科技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