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功夫厲害還是外國功夫厲害,中國功夫有哪些?

時間 2023-04-27 18:57:07

1樓:驢行觀世界

中國功夫有多厲害?外國小伙不信邪,中國大師一掌下去心服口服!

2樓:老娘一輩子表白來打

中國功夫,因為中國功夫會領悟一些功夫的真理,而外國功夫只會打,不會心聲感受功夫的真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中國功夫厲害了!不過外國的也不可小瞧。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功夫(截拳道)被世界公認為最強搏擊術。

5樓:魚好成芳茵

少林,世界十大武術排名之首,武術的發源地。

中國功夫有哪些?

中國功夫最厲害的是誰

中國功夫誰排第一

中國功夫誰排第一

中國功夫誰最厲害?

6樓:津津樂道

古代名將很多,很多都是能以一敵百的,

7樓:

李小龍,沒有最厲害的人,只有最勤奮的人。

8樓:霜彪

林秋楠,中國小孩最厲害。

9樓:網友

中國武術博大精深,這要追溯下去……就出現一句話: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這個功夫之最,目前來說版本n多……

所以,在你了解的眾多高手中,哪個更能說服你,你更喜歡哪個,那就是哪個!

10樓:幻影風

中國高手很多的 李書文 林景林 薛顛 張佔魁 孫祿堂 張策 李存義 郭雲深 尚云祥 董海川 程廷華 殷福 杜心武 萬籟聲 顧汝章 譚四 王五 竇爾敦 妙興。

11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的功夫比較厲害。

世界上哪種功夫最厲害,中國功夫最厲害的是誰

在中國問這個問題,答案當然是中國功夫。可是事實上,說什麼xx拳,xx道,天下無敵,那絕對是扯。這個世界上,沒有最強的武術,也沒有最強的人。在格鬥的世界裡,沒有最強這個概念。沒有最厲害的武術,只有最厲害的人。正宗的武當內家拳。武術無高下,功力有高低。練精一門,勝於駁雜。龍大哥的 截拳道 有異議著無效!...

你覺得中國功夫和泰拳那個更厲害

中國功夫阿。中國功夫分狠多種,有的能打過,有的打不過,更高的是看個人修為。但也絕不能輕視泰拳。什麼都有它存在的價值。各有千秋,雖然中國功夫博大,但不出國門,習者多以練就套路為主,大家都看不起泰拳,是有一定原因,因為泰拳在我國較冷門,大多數不了解,到怎麼說泰拳也是500年無敵手,要說與泰拳抗衡的,我只...

中國功夫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嗎

低調朝前走 中國功夫是第一的,其他國家的國功都是模仿中國功夫的要不就是取中國功夫的精華,現今中國功夫也把以前的表演套路濃縮為現在的散打了 例如南韓的跆拳道就是主要以散打的下肢功夫為主的,而上肢卻被南韓人優化為格擋了。而日本的空手道卻與跆拳道恰恰相反 上肢為主下肢為輔了。夫中國人是創始人!至於厲害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