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哪種功夫最厲害,中國功夫最厲害的是誰

時間 2023-03-18 19:20:05

1樓:武者之心

在中國問這個問題,答案當然是中國功夫。

可是事實上,說什麼xx拳,xx道,天下無敵,那絕對是扯。

這個世界上,沒有最強的武術,也沒有最強的人。

在格鬥的世界裡,沒有最強這個概念。

2樓:甘枋潔

沒有最厲害的武術,只有最厲害的人。

3樓:白丁大俠

正宗的武當內家拳。

4樓:匿名使用者

武術無高下,功力有高低。練精一門,勝於駁雜。

5樓:喻央

龍大哥的「截拳道」

有異議著無效!!

6樓:金龍合口

武術沒有高低強弱,有的只是習武者本身修為的高低。

7樓:匿名使用者

少林七十二絕技,天下無敵,前提是練精。

8樓:網友

沒有天下第一的功夫。

9樓:凌風遠航

當然是我們中國功夫啦。 中國人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散打!散打是集各家武術之長的一種自由搏擊。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我們中國功夫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練的太極和南拳了。

中國功夫最厲害的是誰

中國功夫最厲害的10個人

民間最厲害的功夫

13樓:甘井子生活百科

少林功夫。

top1、少林功夫。

要說中國武術,排第一的當屬少林武功,因為該武功套路高達七百種以上,其中最為著名的是少林七十二絕技,集拳法、棍法、掌法、輕功、內功、指法於一身,裡面有攻擊強的,防守強的,也有攻守兼備的。另外,少林功夫以禪入武,修身又修心,是內外雙修的最佳武術!

top2、八卦掌。

在中國武術十大排名中,將八卦掌排在第二位,因為它可以說是中國最難學的一種武術。想學八卦掌,首先要學形意拳,然後學太極,最後學八卦,而且八卦掌不僅有掌法,還包括圓走螺旋運動和靈活的步法,一般人根本學不到精髓,而學好了八卦掌,不僅有不錯的攻擊力,防禦力更是驚人,適合以一對多的戰鬥!

top3、太極拳。

在當今中國武術中,傳播最廣的還熟太極拳,它在中國可以說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每天早上起碼有數百萬人在練習。太極拳是一種內在武術。

主要運用內力來克服對手的弱點,從而獲得成功。在攻擊上,太極拳有所不足,但四兩撥千斤,遇到強大對手,也能發揮很強的攻擊性,防禦那就不說了,再搶的勁道打過來,也能輕易化解!

top4、形意拳。

形意拳,一種古老的武術,與太極拳八卦掌一起被稱為中國三大內功,而作為內在武術,防禦力自然很強。不過形意拳重在進攻,它攻擊是非常直接的,侵略性的,並在強調盡快結束戰鬥的時間。形意拳包括各種各樣的技巧,從劈到劈,再到劈到劈,都能讓武者戰勝任何攻擊者,暫居中國武術十大排名第四位。

top5、詠春拳。

受李小龍的影響,以及甄子丹主演葉問電影的大受歡迎,詠春拳成為了現今最熱門的武術之一。不過詠春拳雖強,但重在防禦,攻擊性相對較差,想到達電影中葉問的身手,那太難了。詠春拳於17世紀在中國著名的少林寺發展起來,他是一門制止侵襲的技術,是乙個積極精簡的正當防衛系統合法使用武力的拳術。

中國功夫真的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嗎?

14樓:中國味道若詩

不好說,因為還沒有那個國家的功夫敢稱世界第一。

15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功夫招式是世界最美的。

16樓:何如舊顏的人

中國的**只能看到套路。用刀防身的都是傻子。中國武術很落後。

練套路不教應用。單挑最強的無疑是巴西柔術。巴西柔術真的可以把許多類武術搞死或殘廢。

不要被電影所迷惑,電影把中國武術神化了。那些上ufc的都不是,從中國武術出身的。傳統武術中國跤才是最厲害。

中國功夫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嗎

低調朝前走 中國功夫是第一的,其他國家的國功都是模仿中國功夫的要不就是取中國功夫的精華,現今中國功夫也把以前的表演套路濃縮為現在的散打了 例如南韓的跆拳道就是主要以散打的下肢功夫為主的,而上肢卻被南韓人優化為格擋了。而日本的空手道卻與跆拳道恰恰相反 上肢為主下肢為輔了。夫中國人是創始人!至於厲害程度...

中國功夫厲害還是外國功夫厲害,中國功夫有哪些?

中國功夫有多厲害?外國小伙不信邪,中國大師一掌下去心服口服!中國功夫,因為中國功夫會領悟一些功夫的真理,而外國功夫只會打,不會心聲感受功夫的真理。當然是中國功夫厲害了!不過外國的也不可小瞧。中國功夫 截拳道 被世界公認為最強搏擊術。少林,世界十大武術排名之首,武術的發源地。中國功夫有哪些?中國功夫最...

你覺得中國功夫和泰拳那個更厲害

中國功夫阿。中國功夫分狠多種,有的能打過,有的打不過,更高的是看個人修為。但也絕不能輕視泰拳。什麼都有它存在的價值。各有千秋,雖然中國功夫博大,但不出國門,習者多以練就套路為主,大家都看不起泰拳,是有一定原因,因為泰拳在我國較冷門,大多數不了解,到怎麼說泰拳也是500年無敵手,要說與泰拳抗衡的,我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