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厲害的海盜是,世界上最厲害的昆蟲

時間 2021-06-05 02:42:18

1樓:

鄭芝龍 鄭成功的老闆 戰船數百艘 人數十萬以上 西方那些海盜跟鄭芝龍比太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索馬利亞海盜估計是後無來者了

世界上最厲害的昆蟲!

3樓:天煞白龍

蟋螽,頭較大。觸角通常極長。前購背板前部不擴寬。

前足基節具刺,前足脛節缺聽器。雄性前翅缺發音器。尾須不分節。

雌性產卵瓣發達。本科已知約76屬550種。主要分佈於新、舊世界的熱帶和**帶區。

5場全勝!(4場ko)

1.活吃避日蛛

2.完虐螳螂

3.肢解蚰蜒

4.猛擊並ko捕鳥蛛

5.打得皇帝巴布毫無還手之力

4樓:鸑鷟殘飛墜

石炭紀巨型蜻蜓,翼展一米,一口秒任何昆蟲應當無壓力。

另外算上所有節肢類的話,巨型馬陸(5~6米)、帝鱟(3~4米)。

人類歷史上最著名的十大海盜?

5樓:牙牙的弟弟

黑鬍子愛德華·蒂奇、女海盜安妮·鮑利、海盜王子黑薩姆、中國女海盜鄭石氏、巴沙洛繆-羅伯茨、基德船長、亨利·摩根、棉布傑克、弗朗西斯·德雷克和紅鬍子兄弟。

1、愛德華·蒂奇

愛德華·蒂奇(edward teach/edward thatch),2023年出生於英國布裡斯托爾,綽號“黑鬍子”(blackbeard),世界航海史上最臭名昭彰的海盜之一。

黑鬍子本是大海盜戈特船長的手下,後來脫離了戈特自立門戶。黑鬍子在全盛時期擁有由四艘帆船組成的海盜艦隊,其中“安妮女王復仇號”是他的旗艦。

2023年11月22日,黑鬍子在戰鬥中被英國海軍軍官梅納德所殺。在這裡,梅納德和黑鬍子被尾田榮一郎編輯進漫畫作品航海王。

2、安妮·鮑利

安妮·鮑利(anne bonny,1697/2023年-2023年4月22日),又譯為安妮·波妮,海盜**時代著名海盜,也是歷史上最負盛名的女海盜之一,18世紀時活躍在加勒比海地區。

根據法庭的審判記錄,安妮原本是一名果園主人與女僕的私生女,從小就被當成男性撫養,長大後曾經與一名水手私奔。

但在海盜船長傑克·瑞克姆(john racham)的慫恿下,安妮·波妮拋棄了原來的丈夫跟隨傑克·瑞克姆,併成功奪取一艘荷蘭船隻,與同海盜團的另一名女海盜瑪麗·裡德一起成名。

3、鄭石氏

鄭石氏(ching shih,2023年—2023年),本名石秀姑,又名鄭一嫂,中國女海盜,張保仔的夫人。鄭石氏原為廣東名妓,2023年被海盜鄭一劫持,鄭一死後她成為當時最強權的女海盜船長。

最顛峰時期,鄭石氏曾掌控一支擁有數百艘船的海盜艦隊。2023年,鄭石氏終於決定接受朝廷的招安。

4、威廉·基德

威廉·基德(william kidd,2023年1月22日—2023年5月23日),出生於蘇格蘭敦提,蘇格蘭航海家、海盜、私掠者,被人們稱為“基德船長”(captain kidd)。

威廉·基德是格林諾克郡一位牧師的兒子,在2023年前後的英法戰爭期間他成功地維持了美國與英國之間的**航道。

在大同盟戰爭期間,基德奉命捕獲了一艘敵方私掠船,之後他也獲得當地總督的許可證,在加勒比海地區進行武裝私掠活動,很快被官方宣佈為海盜,並在幾年後下獄。在獄中精神失常。

2023年5月23日,威廉·基德被執行絞刑死亡。

5、亨利·摩根

亨利·摩根(henry morgan,2023年—2023年8月25日),出生於威爾士,威爾士海盜、17世紀侵掠西屬加勒比海殖民地最著名的海賊之一,晚年成為總督、富豪。

亨利·摩根23歲就當上了海盜首領,他帶著自己的海盜軍隊搶劫了眾多城市,所到之處將財寶掠盡,留下的是一座座的地獄之城,連強大的西班牙人也對他無可奈何。

後來,亨利·摩根被查理二世赦免,成為牙買加總督,他清剿海盜,給牙買加帶來了繁榮的**。他還成為一名富豪莊園主。晚年的他是一名受人尊敬的好人。

2023年8月25日,亨利·摩根因病去世,享年53歲。

世界有哪些著名的海盜?

世界上海盜最多的地方在**?

6樓:墨風無意

西非、馬六甲海峽、中國南海、索馬利亞、幾內亞灣

7樓:匿名使用者

偉大的航路 加勒比海

8樓:石蟬

把這個地區變成無人區!斬盡殺絕!

9樓:海瑞淵

索馬利亞,孟加拉灣,馬六甲海峽

世界上最有名的海盜?做過什麼大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忘了世界上最重要的海盜得雷克,現在南美於南極洲間的得雷克海峽就是以他的名字來命名的

擊敗無敵艦隊的英國海盜-弗蘭西斯·德雷克(1540~1596)**)

大航海時代的英國大海盜,同時也是大冒險家,更是擊潰西班牙無敵艦隊的英雄

關於德雷克的生平,有記載的不多,出生年份也有所爭議,有一說他在2023年出生。小名為el draque,西班牙文意思為「龍」。

大海盜時期

2023年,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一世即位,此時的英國在英法百年戰爭之後,大量的人力物力消耗讓英國已經瀕臨窮困邊緣,對外又與擁有強大艦隊的西班牙明爭暗鬥,加上伊莉莎白繼承王位的合法性問題頗受爭議,在這樣內憂與外患的情況下女王以”英國要以英國的戰艦守護”這樣的想法,私底下大膽的支援海盜活動,表面上又對外宣告英國與海盜沒有任何關係逐漸的建立起英國的經濟與軍隊,讓西班牙國王菲力二世氣的跳腳。

2023年10月2日,在德雷克的表哥—約翰?霍金斯第三次出海時。弗蘭西斯?

德雷克搭上了女王借給約翰的王室海軍戰船“耶穌”號和“米尼翁”號。開始了他的第一次掠奪活動,此後不斷活躍,到2023年春,他在巴拿馬地峽就搶劫了5噸**和數不清的奇珍異寶。他回到普利茅斯時(當時普利矛斯市長為他另一位表哥,威廉?

霍金斯),受到空前熱烈的歡迎,被譽為“自由英國的旗手”。

大探險家時期

德雷克的成就不只於海盜上的掠奪,他更是在麥哲倫之後,英國第一位完成環遊世界一週的探險家,德雷克在海盜時期,便探險過許多地方,2023年,德雷克第一次探險航行,從英國出發,橫越大西洋,到達加勒比海。

2023年,第二次探險航行,從加勒比海再往前,到達了中美洲,當然,沿路也掠奪了不少西班牙船隻,2023年,德雷克得到樞密院的默許,決心要打破西班牙在太平洋的獨佔地位。他率領5艘船隻,開始做周遊世界的第三次航行。

德雷克循著麥哲倫的航線出發。由英國前往南大西洋,抵達了南美洲東海岸。2023年8月-德雷克通過了南美洲南端最危險的麥哲倫海峽。

為了紀念所剩下來的最後一艘船,德雷克將之改名為金雌鹿號(golden hind),因為此船贊助人海頓爵士的徽章盾牌上是一隻金鹿。

2023年-德雷克與金雌鹿號在沿著南美洲西岸往北航行,北上一直航行到北緯48度的加拿大西海岸,發現無法通過北冰洋,只好改為橫越太平洋向西航行,經過菲律賓群島,穿過馬六甲海峽,橫越印度洋,繞好望角再次橫越大西洋一路上,他在未設防的美洲西海岸奪取大量金銀,接著突襲了凡爾巴萊索,搶劫了塔拉巴卡,捕獲了西班牙最大的運寶船“卡卡弗哥”號,還駛入了加州的德雷克灣,他把這個區域命名為“新阿耳比恩。於2023年9月26日回到英國普利茅斯港,帶來了價值約50萬英鎊的財物。這些財物相當於英國王室一年的全部收入,伊莉莎白女王則分到16.

3英鎊。

她還親自訪問駐??在普利茅斯港口的德雷克艦隊,並在德雷克的旗艦“金雌鹿號”的後甲板上,封他為爵士。

三次探險的航線

大海戰時期

2023年,尼德蘭(原意為低地,指萊茵河、繆司河、些耳德河下游及北海一帶,相當於今天的荷蘭、比利時、盧森堡和法國東北的一部分)脫離西班牙植民政權,但在2023年尼德蘭革命勢力的領袖威廉遭到暗殺後便節節敗退,腓力更禁止一切英國船隻進出西班牙港口(西班牙與尼德蘭的地理位置正好箝制住了英國的海域)。

英國為了保持古老的商業聯絡,決定出兵尼德蘭協助多年暗中支援的革命勢力,致此開始了與西班牙的正式武力衝突,佔領了尼德蘭北方沿海城市弗拉辛等城市,對後來擊敗西班牙無敵艦隊起了輔助作用,還派遣德雷克率領大、小船舶四艘、士兵2300人,再次西航,襲擊西班牙的美洲殖民地,2023年9月14日,德雷克與馬丁?弗羅比希爾一同出發,在開普費爾地群島上洗劫了普萊港,蹂躪了聖多明哥,搶劫了哥倫比亞的卡塔吉拉,毀滅了弗羅裡達的聖奧古斯丁。

期間西班牙也密謀暗殺英國女王,但計劃不但失敗,英國商人還集體把**交易所的西班牙票據收集起來,要求立即兌現,令西班牙陷入經濟緊張,狗急跳牆的菲力二世集結戰艦打算進攻英國,卻在2023年4月2日,遭到德雷克突襲卡地茲港(又譯為加的斯),擊沉了34艘戰船,掠走了4艘滿載補給的運輸船。5月10日,他又襲擊了里斯本港外的卡斯卡斯灣船舶錨地。西班牙又損失了24艘船和價值17.

2萬達卡的貨物。

隨後,德雷克佔領了里斯本與地中海之間的戰略要點聖芬生特角,掐斷了西班牙船隻向里斯本集結的通道。並毀滅了數以噸計的制桶材料。(當時所有的鹽醃食物、酒和水都要用桶裝,所以這個損失也是很巨大的。

)6月9日,德雷克在返航途中打劫了一艘腓力的私人遠洋船“聖菲立普”號。船上裝有價值11.4萬英鎊的貨物,還有許多記載著有關東印度**的祕密檔,後來英國商人蔘考這些資料組成了東印度公司,成為大不列顛帝國在印度的基礎。

德雷克一連串突襲使西班牙的入侵計畫整整推遲了一年,伊莉莎白破格授予他海軍中將軍銜。

而正式的大規模海戰衝突到了2023年2月底才。那時西班牙能力最強的海軍將領克魯茲上將辭世,腓力只好派遣不黯軍事的米地拉?西多尼亞公爵接任艦隊司令,並派了一位優秀的海員做他的軍事顧問,且任命帕馬公爵為遠征軍總司令,指揮陸海軍部隊在英國登陸。

伊莉莎白任命表叔霍華德?煬粑?艦隊司令。霍華德雖然對海事也不在行,但是他卻能知人善任、從善如流。他不忌諱海盜出身的德雷克任命副帥,而他表哥霍金斯任一支分艦隊的司令

米地拉的艦隊共有船隻130艘,大炮2431門,部隊27023人(海員8050人,陸軍18973人),加上划船的奴隸和其他人員,共計總數60493人,號稱“無敵艦隊”,但當時英國海軍實力也已經大大加強,擁有167艘戰船,l972門大炮,16000名士兵。

雙方的炮種:

西班牙擁有加農163門、曲射炮635門、噴火炮236門,還有有1307門對人攻擊用的“saker”(散彈炮);“minion”(重火炮);“fa1eon”(火炮)

英國則是加農55門、曲射炮1874門、噴火炮43門

英國大量採用長射程的曲射炮、搭配輕便靈活的船為戰鬥主力,而西班牙則是以大而重的戰艦,搭配殺傷力大,射程中等的加農炮,英國人雖在火力方面不佔絕對優勢,但英國水手多經過海上掠劫的考驗,技術十分優秀,習慣於在惡劣天氣中航行。英國的船隻也比西斑牙的輕便,易於操縱。水手雖然是強迫服役的,每天有4個便士的報酬,其作戰積極性比西班牙水手高。

西班牙人則多是慣於在良好天氣中航行的水手,西班牙的船隻與其說是一艘船,倒不如說是一座堡壘,上面擠滿了陸軍的士兵,而負責航行的海員卻人手不夠,其地位也只比划槳的奴隸略勝一籌而已。

戰鬥開始前,西班牙原來應有機會在英吉利海峽內擊潰英國海軍,但因菲力二世命令米地拉須護送帕馬公爵渡海登陸,而未進行攻擊的進入海峽,反而讓英國從普利矛斯封鎖了他的撤退路線,戰鬥開始後,英國仗著快速靈活的船艦與長射程的曲射炮,令西班牙的肉搏戰術無法靠近,大炮也打不到,戰鬥從7月21日到23日,德雷克以火燒船作最後一擊下獲得勝利,戰敗的西班牙艦隊從英國北部漂流到9月12日才回到了西班牙的艾斯柯列爾港,整場戰役西班牙損失近一半以上的戰艦,也開啟了英國成為日不落國的序曲,而在之後得瑞克仍持續與西班牙征戰,在2023年1月28日,因痢疾病逝於巴拿馬。

對後世的影響

2023年-2023年,有33年的時間,英國的錢幣半便士(half penny)上一直以德雷克的金鹿號為圖案。

英國文化中有一首民謠叫做「德雷克的鼓drake‘s drum 」,大意是說,如果英國蒙難,只要德雷克的鼓又響了,他就一定會回來為英國解難。

世界上最厲害的動物,世界上最厲害的昆蟲

豆穎環力學 那要看厲害是針對人類,還是針對其它動物,畢竟一物降一物嘛,但是,我認為,最厲害的動物是 箱水母,箱水母,箱水母是地球上已知的對人毒性最強的生物,也屬於最早進化出眼睛的第一批動物。不同於漂流在洋流中的普通水母,箱水母在海洋中能靈活地游泳前進,能快速地做出180度轉彎,靈巧地在物體之間穿梭。...

世界上最厲害的狗是什麼狗,世界上打架最厲害的狗是什麼狗?

五月是隻布偶貓啊 第三名是藏獒,第二名,高加索犬。第一名,位元犬。世界上打架最厲害的狗是什麼狗? 國際犬業聯盟 猛犬榜排名前十名的東東 1 位元犬 美國鬥牛梗 2 土佐鬥犬。3 阿根廷杜高。4 高加索犬。5 獒犬 6 巴西獒犬 7 義大利護衛犬 卡斯羅 8 羅威拿犬。9 紐波利頓 多伯曼犬 10 西...

世界上當前誰的狙最厲害,世界上誰打架最厲害?

不存在誰最厲害,現在的在技術都差不多,只是風格不一樣而已,北美的打法比較開放,拿awp當機槍用的也是常事,相對而言歐洲人的打法比較穩重,不過慢慢的這種界限已經開始模糊了,我比較喜歡法國gg的oligan,他打得相當沉穩,就真像乙個狙擊手 不過看他的demo有時看得很沉悶 johnny r老啦,那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