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統治中國和俄羅斯的影響 蒙古人為什麼征服不了歐洲和日本

時間 2021-07-22 03:18:15

1樓:1天_堂

蒙古統治中國和俄羅斯的影響。蒙古人為什麼征服不了歐洲和日本?

(2009-12-12 15:49:22)

滿洲統治者,完全是一幅外族殖民者的姿態。我國現在用的國歌《義勇軍進行曲》,全名叫《反滿抗日義勇軍進行曲》。

2023年蒙古烏蘭巴托大學教授額日德雷根在訪問日本時接受日本nhk電視臺採訪,針對當年亞洲盃足球賽上中國球迷的**日本活動說到:“中國人把我們國家和民族的偉大英雄,征服過他們的成吉思汗當作他們的祖先和英雄,把我們對他們的殖民歷史當作他們最強大的歷史,這樣一群擁有白痴一樣邏輯的民族,又有什麼資格去**你們國家民族的歷史觀呢?又有什麼資格去**你們民族的英雄,當年侵略過他們的所謂‘甲級戰犯’呢?

我認為他們沒有那個資格。”

歷史偏愛有制度的莽夫

“四十萬眾蒙古國主巴圖魯成吉思汗,問水濱三萬人滿洲國主英明皇帝,安寧無恙耶?”

參照原文

蒙古統治中國和俄羅斯的影響 蒙古人為什麼征服不了歐洲和日本

最強大腦花 蒙古軍在征服歐洲諸國的戰爭中,軍力削弱,已無力繼續維持歐洲戰事 窩闊台死後,成吉思汗諸子孫關注汗位繼承人 蒙 宋戰爭還在繼續。因上述諸原因,使蒙古統治集團無暇顧及歐洲戰爭。拔都率軍經瓦刺吉亞 今羅馬尼亞西部克里瓦納 摩爾達維亞 今摩爾達瓦 於乃馬真後二年初到達伏爾加河下游拔都營地。拔都留...

蒙古到底統治俄羅斯多少年,俄羅斯落後美國多少年

雨說情感 從1243年,金帳汗國的建立,再到1502 年滅亡,蒙古帝國統治了俄羅斯長達225年。莫斯科基本是蒙古人創造的一座城市,克里姆林宮也是當年蒙古皇帝的宮帳。當年俄羅斯人以今烏克蘭首都基輔為中心,莫斯科是一個不被人看重的小地方。只是因為蒙古人來到莫斯科,變其為汗國的政治中心。很多學者認為,蒙古...

蒙古和俄羅斯的戰爭

中原小象 蒙古攻陷莫斯科 征服俄羅斯是第二次西征時的事情,不是成吉思汗本人所謂,當時成吉思汗已經去世,是其長孫拔都所為。蒙古軍隊不僅征服了整個俄羅斯,主力進入歐洲,在多瑙河一帶大破歐洲聯軍,占領了今天的波蘭 匈牙利等地,掠奪南歐及亞得里亞海一帶,震驚整個歐洲,歐洲人一度以為蒙古人有魔鬼相助,對陣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