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曾滅亡大宋統治中國,蒙古人會不會說中國是蒙古的一部分

時間 2021-09-13 17:30: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畢竟不管是文化歷史名族都差別太遠,而且他們統治的時期太短根本就沒對中華名族的發展產生多大的影響。就像中國也曾在越南建州立府,但現在中國也沒說越南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領土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如果以蒙古帝國論,印度,俄羅斯,東歐中亞幾十個國家都是他的領土,包括敘利亞,伊拉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首先隔得太久了,他也沒這個實力來聲稱這個主張。大元(拖雷汗國)是由大蒙古國**出的五大汗國之一,他在中原及周邊地區的統治和政治地位被明朝取代。

蒙古人曾入侵並占領、統治中國是歷史事實。但現在的中國是多民族國家,蒙古族人口超過蒙古國,所以並不應該懷著狹隘的民族主義來看這段歷史。

4樓:biao哥戰士

不可能也不敢,有多大能耐,統治多大領地

5樓:沒有故鄉之男子

應該說蒙古是中國的一部分。

蒙古統治中國和俄羅斯的影響 蒙古人為什麼征服不了歐洲和日本

最強大腦花 蒙古軍在征服歐洲諸國的戰爭中,軍力削弱,已無力繼續維持歐洲戰事 窩闊台死後,成吉思汗諸子孫關注汗位繼承人 蒙 宋戰爭還在繼續。因上述諸原因,使蒙古統治集團無暇顧及歐洲戰爭。拔都率軍經瓦刺吉亞 今羅馬尼亞西部克里瓦納 摩爾達維亞 今摩爾達瓦 於乃馬真後二年初到達伏爾加河下游拔都營地。拔都留...

蒙古統治中國和俄羅斯的影響 蒙古人為什麼征服不了歐洲和日本

1天 堂 蒙古統治中國和俄羅斯的影響。蒙古人為什麼征服不了歐洲和日本?2009 12 12 15 49 22 滿洲統治者,完全是一幅外族殖民者的姿態。我國現在用的國歌 義勇軍進行曲 全名叫 反滿抗日義勇軍進行曲 2004年蒙古烏蘭巴托大學教授額日德雷根在訪問日本時接受日本nhk電視臺採訪,針對當年亞...

世界上有多少蒙古人 30,中國有多少個蒙古人?

蒙古人主要居住在內蒙古和外蒙古。我國的蒙古族有人口4806849人,主要聚居在內蒙古自治區,其餘分布在中國的東北 西北地區。外蒙古也即蒙古國,現有人口 萬 2002年10月 蒙古國是乙個地廣人稀的草原之國,平均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人。人口以喀爾喀蒙古族為主,約佔全國人口的80 195.4萬 此外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