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蒙古人很壯,力氣大啊

時間 2021-10-15 00:26:44

1樓:

我認為呢,這事應與兩個因素有關的。首先以蒙古人所居住的地理位置來分析,除蒙古國外,蒙古族人口主要集中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內蒙古自治區和新疆及臨近省份以及俄羅斯聯邦。而這些地區的地域生存環境是比較開闊,荒涼的(對於早期的人類來說是不易獲取食物的),所以為了生存,蒙古人便會用打獵等一系列需力氣的活路來捕食,所以久而久之,蒙古人便有了大力氣;其次,再從蒙古人的飲食方面來說。

蒙古人最愛吃肉和奶類食品,尤以羊內食用最為普遍。“手扒肉、烤全羊、石烤肉”等都是他們常用的民族傳統佳餚。他們用餐慣用以手抓飯,時而也用刀叉。

他們吃肉樂於把整塊肉下鍋煮,待六節成熟時例撈出,然後用手撕或以小刀切著吃,而且大多食量驚人。有了這些高營養的食物和他們的大食量,蒙古人力氣大也就不奇怪了。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你哦~~。

2樓:草原上的狼頭

第一,他們生活在寒冷地帶生長週期長促使其結實,第二,飲食結構讓他們強壯。在有就是長期遊牧奔走造成了他們的體格。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少數民族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跟我們不一樣,比如他們吃牛羊肉比較多,還有經常放牧的生活特點,所以身體比較強壯。

4樓:

因為蒙古人是遊牧民族世代生活在大草原上.靠打獵為生.他們的愉樂專案就是摔跤.日積月累練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與他們吃的食物有直接關係,他們吃牛羊肉、奶品類,食物中含有豐富的蛋白纖維。

他們的地方大、運動量大,吃的也多,吸收快。

還有父母代都已經很強壯了,遺傳因素影響孩子也不會很弱的。

6樓:卡哇伊

因為他們從小就吃牛羊肉,並且他們是以放牧為生。

7樓:春哥教忠實教徒

基因!飲食!地域環境!寒冷的溫度:據考證寒冷會刺激人的肌肉生長

8樓:慈航_靜齋

其原因主要有倆點 一個事遺傳因素 一個生活習慣

9樓:匿名使用者

基因原因,飲食習慣原因

10樓:逝v愛

天天喝蒙牛,每天喝一瓶,強壯中國人……

11樓:老是跑龍套

餐餐吃牛肉,哪有不壯的。

蒙古統治中國和俄羅斯的影響 蒙古人為什麼征服不了歐洲和日本

最強大腦花 蒙古軍在征服歐洲諸國的戰爭中,軍力削弱,已無力繼續維持歐洲戰事 窩闊台死後,成吉思汗諸子孫關注汗位繼承人 蒙 宋戰爭還在繼續。因上述諸原因,使蒙古統治集團無暇顧及歐洲戰爭。拔都率軍經瓦刺吉亞 今羅馬尼亞西部克里瓦納 摩爾達維亞 今摩爾達瓦 於乃馬真後二年初到達伏爾加河下游拔都營地。拔都留...

蒙古統治中國和俄羅斯的影響 蒙古人為什麼征服不了歐洲和日本

1天 堂 蒙古統治中國和俄羅斯的影響。蒙古人為什麼征服不了歐洲和日本?2009 12 12 15 49 22 滿洲統治者,完全是一幅外族殖民者的姿態。我國現在用的國歌 義勇軍進行曲 全名叫 反滿抗日義勇軍進行曲 2004年蒙古烏蘭巴托大學教授額日德雷根在訪問日本時接受日本nhk電視臺採訪,針對當年亞...

為什麼要把蒙古人統治的元朝和滿洲人統治的清朝算為中國古代的歷史中

ice繁華 首先,我們要區分中國歷史與漢族歷史,漢族政權和少數民族政權。然後再討論元朝是不是中國歷史。其二,如果說,因為元朝是少數民族建立的就說它不是中國歷史,那南北朝時期,也就不是中國歷史了。顯然,用族群區分是不是中國歷史是站不住腳的。第三,之所以有元朝不是中國的歷史的問題,是因為蒙古已經 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