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為什麼會那麼快衰敗,清朝是怎麼衰落的?

時間 2021-06-19 18:58: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快啊,明朝也不到三百年

清朝是怎麼衰落的?

清朝衰敗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2樓:汪造化

根本原因是閉關鎖國,沒有跟上時代發展。大清採取的是閉關鎖國的政策,仍處於封建社會,而當時世界已經發展到資本社會,最後被打破國門。

3樓:瘋狂的綠帽子

清朝衰敗的根本原因就是因為閉關鎖國,這個政策直接讓整個清帝國開始落後於世界。

4樓:匿名使用者

統治者目光短淺,不接受西方先進文化和制度,導致清朝才開始衰敗。

5樓:p小李子

一方面是以慈禧為首的頑固派對各種洋務運動的阻撓。另一方面外敵入侵也是重要的原因。

6樓:南南要吃飽

政治局面落後,軍事實力更加落後,**橫行,腐敗叢生,閉關鎖國,導致國力太差。

為什麼清朝疆域怎麼大現在怎么小,為什麼清朝疆域怎麼大現在怎麼小

原本中國在北邊有廣闊領土 畢竟清朝是滿蒙政權 後來,清朝中後期這些領土被沙俄占去具體如下 1689年九月七日 康熙二十七年 興安嶺及額爾古那河以西約二十五 萬平方公里國土,於尼布楚條約 歷史認為此為平等條約 簽訂後喪失。1858年 中俄 瑗琿條約 中國西北外興安嶺以南 黑龍江以北 60多萬平方公里 ...

明朝那麼窮,為什麼清朝會那麼的富有

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明朝時期因連綿戰事,導致國庫空虛,而清朝時期初期也是因打仗導致經濟不穩定,所以清朝就想出一個辦法,造錢,專做小銅元,這個本身造價不高只要3文,但是值10文,百姓手裡的錢一下子就比朝廷的少了。 活在瓜裡的籽 因為國土太大,行軍太過困難,就下令修造幾條鐵路,很快大清朝就發現,修建鐵路原...

清朝之所以會衰敗的根本原因是什麼?和哪個皇帝有關

首先淡然是制度出了問題,清末快速滅完的原因,拳亂義和團,暴民太平天國起了不可磨滅的作用。封建制度的腐朽落後已經走到了最後關頭,物極必反。窮則變,變則通,通則久 閉關鎖國,導致文明落後,清朝衰落 清朝是從哪個皇帝開始衰敗的?清朝是什麼原因越來越走向滅亡?清朝衰敗的原因?中國清朝的時候是從哪個皇帝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