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人不理我我給她發資訊她說不發了我說好的她說你讓我說啥好是啥意思

時間 2021-06-19 18:57:08

1樓:昂思菱

不管什麼事情都要說出來!不能藏著,有時候沉沒並不是一件好的事情,如果有話不說憋在心裡!即使是一場誤解,也可能因為你的嘴硬而影響彼此雙方的感情,所謂冰凍三尺絕非一日之寒,說出來呀自己舒服了也可避免誤會加深,而且也會證明對待對方的坦白。

既然兩個人在一起了!就應該彼此關心對方愛護對方,這一點我覺的我和我的寶貝就做的很好!有了矛盾心平氣和的談,說出對方錯在**,對方也要虛心聽取,加以改正,慢慢去適應對方。

其實說白的情侶建設兩個在人生道路上尋找真愛的人,彼此相互適應的過程,如果對方就是自己的真愛,那麼就會不離不棄的相守著。好好的做一次深入的溝通。

等雙方對付冷靜下來,就可以找個機會好好的坐下來去商量如何去解決問題,應該怎麼去解決,讓雙方都從這個矛盾的困惑中得到釋懷,兩個人的感情才會持續下去。

4/7彼此都要學會去理解和包容。

發生矛盾是在所難免,這個時候整數需要對方的理解和包容,才能體現出彼此之間的感情是否夠牢固,考驗彼此的處理事情的能力和方法,要在愛矛盾中找到彼此更好相處的方式,去慢慢的磨合。

5/7彼此都願意為這段感情付出。

既然都選擇了對方,就要將對方視為情侶、知己,彼此都要願意為對方付出,不要有任何的抱怨,既然艾度覅昂就要學會為對方做出讓步和改變,並不是很有個性的說,自己就這樣,那麼只能說明你不夠愛對方。

2樓:水晶玻璃芯

我的情人不理我,我給他發資訊,他說不發了,我說好的,他說你讓我試說啥好是什麼意思?那就說明其實他口是心非唄,並不一定真的讓你不給她發資訊

3樓:弭凝潔

不管對方說什麼,對於前段時間來說本身就是一個錯誤,所以說現在趕緊離開這段錯誤的感情,讓自己重新迴歸到正常的生活軌跡。

4樓:隨風王子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

5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情人不理你,你給他發簡訊,他說不發了,情人這種關係是很不穩定的,還是及時終止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情人之間來說,本身就是沒有什麼情感的之間只有滿足和刺激,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可能會對彼此造成很大的一個傷害,所以說趕緊離開這段錯誤的情感。

7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我們不能夠這樣子說,因為我們大家都好好的想,這樣子可能把自己的意識表達出來可能更好一些,我們因為這樣子做可能是最好的,讓大家都能夠好好的享受起來。

8樓: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情人不理你了,你給她發資訊,她說不發了。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互相關心,互相包容,所以你給她一定的時間,讓她好好思考一下人生

9樓:有理想的一隻朵朵

狼就是意思就是說他不想理你,然後你給他發資訊,他還說我不想領回,然後他就說很無聊,這種意思

10樓:愛的未知一二

可能你不太瞭解他吧,他說不發了你就不怕,我覺得兩個人最重要的就是要走進自己的內心,去感受對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你的情人,對你有不滿意的地方,她想結束你們這種不正常的感情嗯,他正在猶豫嗯,所以呢嗯,他不想理你了嗯,他想回歸正常的生活,其實也可以理解,其實我們每個人在社會都承擔一定的責任,有的道德標準都應該履行,社會的道德標準

12樓:甜桃沒有腰

很多時候都可以通過網路速度,而且大多數都是比較不錯的,而且我看到他,而且我覺得十分的不錯。

13樓:雨to天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你哪快做的不太對吧,她跟你鬧彆扭呢。

14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你好,這位朋友可能是因為她生氣了,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跟他溝通,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要相互理解。

15樓:綠葉的生活

那最好不要保持不理你,這正好果斷與他斷絕關係吧

16樓:喔不住的沙

既然你的錢能不理你,你給他發資訊他都不回了我,我就對你那個情人已經不喜歡你了,所以你給他發什麼樣的資訊,他都是不會理你的。

17樓:追影時光

你好,這種情況肯定是,你有哪些事情惹她不開心,或者是讓她不高興了,她說的讓你說,是想讓你自己承認錯誤。

18樓:衝鋒手風兒

不用多想,兩個人之間如果有什麼誤會的話,就及時的去溝通,只有這樣的話才可以把問題真正的解決掉。

19樓:小見閒聊車

你好,我估計她的意思是讓你暫時不要聯絡她吧!

20樓:眠不覺冬

那就證明他已經跟你斷絕關係了,不想與你來往了,你自己考慮好之後還是分手吧。

我說那女人飄亮!她說我你光說醉話啥意思?

21樓:

我說那個女人漂亮,他說我你光說醉話是告訴你那個女人漂亮與否,和你沒有關係,你評價也沒有用

22樓:幸福的諾言

她生氣吃醋了不想讓你誇別的女人

所以她才說這樣的話

23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應該是女孩不好意了,這樣的說法,給人的感覺似乎有些羞澀。

24樓:國寫

醉話就是喝醉酒後說的話,就是胡言亂語。(用蘇北方言就是hα說)

情人對自己愛理不理的,有的時候發資訊也不回。我說不理我,就算了,她也回了,我說不打擾你了,她說好,

25樓:哈啊哈哈呀呀

可能是想結束這段感情了,大家都過自己的生活,迴歸自己的圈子。你也不要想太多了,好好生活。

2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描述看來,似乎是你在乎別人多一些。某些事情,太在乎了不好的。看開些

已婚女情人現在不給我碰,問她什麼意思她說現在對所有男人都排斥。也包括對我有點排斥,每次聊天都感覺在

27樓:街頭酒吧

放手吧兄弟,我不知道你結婚沒,我遇見個已婚女,啥也不圖我,跟我說我們只是玩玩別破壞家庭,四年了,這也好相安無事,可是後來我走心了,本來我就是個重情義的人,時間久了,放不下了,前天分的,我提出來的,真的很痛苦,我自己胳膊都咬爛了,我的決心大吧,想她一次我咬一下,別糾結,我想了很長很長時間,我還是愛我老婆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每天和情人聊天都很聊的來,無話不說,在一起除了親吻,什麼地方都不讓碰,她是不是想我的錢還是找我開心,可我每月只給她500元也不多,是不是錢給的太少了,我們都60後的又不打算結婚,只是玩玩而已她也這麼說過,讓我好無奈不知怎麼辦,是斷了好還是繼續,求答案

29樓:

那個已婚的只是把你當成銀行卡,再說了結婚了你沒有必要放棄了好白菜要這棵不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菜,別去揭鍋蓋,這樣說明那女的心裡還有些放不下的事,你要是跟她好了,他的心可不在你身上

女人的心,不懂,我發資訊給她找她她總是不理我,我一兩沒理她她就主動找我了怎麼回事

我說話直白!耐不住寂寞唄!現在是個女的就有好幾個男的圍著轉!她認為你也是那個一部分!你理他了得他有空了高興了理理你!等他自己沒意思了想起你了來!他認為你是案板上的肉了!放著也是他隨時用隨時拿!女孩子要的就是男孩子主動,還有女孩子有點小裝逼心理的,你要理解,處處順著她的意思走。你就成了 女人都是任性,...

為什麼我跟他說分手,他不理我。發資訊給他也不回問他什麼他都不回答我真不知道他到底是同意還是不同意

一直在學習的路上 當你和你的朋友提出分手的時候,你的女朋友知道之後也是不理會你了,這也就說明他也是認可了,因為你們之間可能以前經常吵架說導致的,所以當你提出了之後,他也不會感到驚訝,因為能處就處,不處大家就分手,所以在你和他再聯絡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他也不禁你的 他也不回答你資訊,也不回打你這就說明他...

我喜歡的女孩,今天莫名其妙的不理我了,發資訊她,她也不會,請問怎麼辦

企鵝 可能她有事在忙 或者沒看到吧。 她一定是對你有所誤會了,或者是在旁人那裡聽到有關你的不好的傳聞!趕快去向她解釋清楚,表達你的忠心,求得她的理解! 小芝 那就打 唄 也許她遇到了不開心的事 心情不好 也許你真的做了讓她不開心的事 只是你沒意識到 不行就給她點時間 過段時間再聯絡 出去坐坐羅 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