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槍的子彈不上膛,直接鉤板機能發射子彈嗎

時間 2021-06-19 18:56:08

1樓:

現在全世界的軍警用的制式手槍都是先上膛後才可以射擊。從第二槍開始就不用拉槍栓上膛了。也就式說在子彈出膛的瞬間子彈出膛與此同時後坐力使槍栓向後運動使其完成上膛動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肯定不是左***對吧.我在01年的時候,曾和我部裝備處處長在重慶某部**庫拉回一種手槍,是92式手槍,當時我記得槍盒裡面有教學光碟,處長試槍時開啟保險栓,就可以擊發。但也沒見過不用上膛的,不過有一種方法可以,將槍拆開直接將子彈放入槍管再裝上.不知這是不是一個正確回答.

3樓:

左***不用上膛,半自動手槍和全自動手槍都必須上堂才能發射槍彈.

4樓:羅衣秀才

可以實現功能,但目前沒有發現這種手槍。

槍械的待擊狀態分開膛待擊和閉膛待擊兩種。如果為開膛待擊,這種不進膛,扣扳機套筒復進同時擊發子彈是可以實現的,但這種對於手槍來講安全性較差,一般不採用,而自由槍機式衝鋒槍有很多例項。

目前的手槍都是閉膛待擊,就是一定要槍彈進膛,不過自由槍機還是半自由槍機。

轉***是活動彈膛,同自動手槍是兩種原理。

5樓:

不一定阿,左***就不用上膛!

一把手槍有多少子彈

嵇來福胡云 這個問題太大了,答案太多。一般左 5到6發子彈,自動手槍7到20幾發都有 目前軍用型主流是15發 特種手槍1發的 2發的等等,多了去了。口徑有5.45毫米 5.8毫米 7.62毫米 9毫米 11.43毫米 12.7毫米等等,軍用主流是9毫米。長度更是不好說。同樣的彈在不同的槍用,初速都不...

請問手槍炸膛子彈會不會斜的炸出?危及人的生命安全

會 炸膛是一種十分嚴重的槍械發射事故,主要原因是因為槍支沒有正常閉鎖或槍支製造時的質量問題以及使用劣質彈藥。炸膛主要損壞的是槍管和槍機,有時甚至會危及射手的生命安全。左 炸膛之後變成了這樣,可以看出威力巨大。左 直接炸開了,已經很嚴重了。發 幾十萬發甚至百萬發子彈都沒有經歷過一次炸膛,炸膛機率非常非...

為什麼這個曲子彈不了,為啥彈鋼琴彈乙個曲子彈久了就會彈不好,再練就又好了?!!

易書科技 奧地利作曲家莫扎特是海頓的學生。有一次他和老師打賭,說他能寫一首曲子,老師準彈不了。海頓自然不相信。莫扎特用了不到5分鐘,就匆匆地把樂譜稿子寫完,送到海頓的面前。這是什麼呀?海頓彈奏了一會兒後驚呼起來,我的兩隻手分別彈向鋼琴的兩端時,怎麼會有乙個音符突然出現在鍵盤的當中呢?這是任何人也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