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事上我家裡來拜年,我正奇怪,她就說要把她兒子介紹我,我家人知道了,就要我和她兒子見見面

時間 2021-06-19 18:54:07

1樓:綠葉

去就去了,聊聊看又沒有關係的,家人也是為你好的,多多理解家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見見唄,同時採取迂迴戰術。另外抓緊時間找一個自己心儀的。

3樓:歧珈藍瑞

不想去就不去,沒什麼想不開的。家裡逼你,你就說,陪你一輩子的人自己不喜歡怎麼過,你們能有這麼長壽陪著嗎

4樓:嘔哀泥

去去又何嘗不可 反正講究的是情投意合 看了人再說 就算不想也要走個過程 對吧 這樣雙方都不失臉面禮儀也做到了 人不合適能怪誰呢緣分如此 你看呢?

5樓:四川發財發財

你假裝見面,內心不弔他

6樓:慕容璠

你家人真封建,什麼年代了,還強迫談戀愛,你還是得去,去了不說話,只用疑問的眼神看著他。

7樓:

今年怎麼搞得,老子這邊也不得安寧,家人也輪番上陣教育疏導我。我也只是嗯嗯嗯,他們也沒什麼辦法逼。因為我口袋有錢,更有兩條腿,煩了還可以溜到外地住,避避風頭。

8樓:

去看看吧,可以給你家裡和同事一個交代,至於拒絕…

9樓:

你就說你有喜歡的人了你們兩個人,現在正在磨合之中。估計你爸媽就應該不會催你了吧?

10樓:承慕桖靖

哈哈,年齡到了家裡人著急是很正常的

11樓:杞飛荷

一句話就能解決問題百試百靈。

12樓:瀟雪漪漪

到了年齡就該談戀愛,很正常的相過親沒什麼的,不成可以做朋友的,不做朋友也沒問題沒有人會在乎什麼的

13樓:

婚姻是自由,可以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的有關規定。

14樓:

就當去見你的朋友!好好的去,好好的來!

15樓:店小九

你不待見人(⊙o⊙)哦

16樓:笑笑微微笑笑

見了可能你喜歡他也不一定

17樓:如大大

你同事的兒子!!?這麼重口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笨了!所有什麼不要再家裡表現出來!去就去唄!做到讓他看不上你不就得了!

19樓:

話不能說的太早了,也許是你的菜,就算不是交個朋友也不差啊

20樓:湯平凡

把他八字要來,我看看

一篇關於兒子的作文

家長作文,我的孩子

21樓:百度使用者

我的孩子最孝順!

我的女兒吳金陽今年今年十歲了,就讀進修附小四年級二班。她大大的眼睛裡總是閃爍著機靈與調皮,活潑好動、性格率直是她的天性,說起話來“嘰嘰喳喳”還愛笑個不停,生氣的時候也就不過是小嘴一撅三分鐘不過馬上又多雲轉晴了,別人都說她就是一陽光女孩。

在我們中國,自古以來百善孝為先,孝敬父母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像晉朝的王祥為孝敬父母“臥冰求鯉”郭巨“埋兒奉母”等孝敬父母的感人的故事被人們世代流傳。說起我們的吳金陽,呵呵——!

她啊,從小就有愛心和孝心。喜歡小動物,喜歡和小孩子們一起玩。有愛心的孩子啊她就有孝心,記得在她剛三歲的時候,那年夏天的某一天下午我還沒下班,空中忽然烏雲密佈電閃雷鳴,眼看就要下雨了,在姥姥家的她跑到院子裡看著即將下雨的天高聲喊著:

“姥姥!姥姥!快要下雨了,趕緊給媽媽送雨衣啊!

別把我媽淋壞了!”回到家裡媽媽笑著對我說了好幾遍,把我心裡說的熱乎乎的,是啊,孩子那幼小的心靈已經被我們播下了愛的種子,它在悄悄的盟芽。

自從孩子入學後,變得越來越懂事了。經常在放學回家寫完作業後幫我做點家務活。有時候我一邊做飯一邊忙著要刷碗,她便連忙跑過去忙不迭聲的說:

“我幫你洗,我幫你洗。”有時候我拖地時她會一把搶過拖把一邊拖地一邊說:“您累了休息休息吧。

”有時候我累極了,她會讓我躺在沙發上用她那雙溫軟的小手捶捶我的腰再捏捏我的肩膀,每當這時看著她忙忙活活的樣子,我的心裡總是樂滋滋的。平時家裡要是做了什麼好吃的飯菜,她總是說:“媽,你也多吃點,你要是不吃我也不吃了”“給爸爸留一點吧”。

這倔強的孩子我還真拿她沒辦法,只好順從她,我想這樣也好,省的以後把孩子嬌慣成家中的小皇帝,什麼事情都以自我為中心,難以改正。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我由於過度疲勞和緊張,造成頭和頸部疼痛,痛的眼睛都睜不開,晚上我躺在床上呻吟,孩子嚇壞了,又是倒水又是給我按摩,一邊按摩一邊說:“爸爸不在家我來照顧你,媽,好點了嗎?舒服了嗎?

”頃刻間,一股暖流注入我的心頭,我的心裡酸酸的,淚水在眼圈裡直打轉轉,心裡猛的升騰起一種感覺,只覺得這世界上只有這孩子的心跟我的心貼的最近。

孩子不但孝順我們還非常孝順老人,每次她的奶奶和姥姥來我們家,她總是忙著又是倒水又是拿水果,吃飯時,老人給她夾菜,她總是說:“你們牙口不好你們吃好菜,我已經是小學生了。”逢年過節她總是搶著要去看望他們,雖然不常見到奶奶可每次回老家她都要幫她奶奶掃院子拖地板。

老人樂的合不攏嘴,不住的誇獎她真是懂事的孩子。

光陰荏苒,孩子一天天長大,思想在一天天進步,也一天比一天懂事,今年的三.八婦女節孩子在老師的教育下送給了一個特殊的禮物——第一次給媽媽洗腳。特別是最近這段時間孩子在洗刷時給自己兌水的同時把我的洗腳水一起對好,還不住的提醒我們:

“媽,快來吧,別等水涼了。”等我過去一看,呵!洗腳水正用另外一個盆扣著呢,牙缸放好了溫水,牙膏也擠好了,一切就緒就等我過去。

要是趕上我洗腳,她還爭著幫我洗腳,一邊洗一邊說:“小的時候你給我洗現在我給你洗。”洗完之後再細心地一點一點地擦乾淨,看著她那認真的樣子,我直想笑,開心極了。

(祝願我們的孩子能夠在人生的道路上踏踏實實的走好每一步,走向勝利!走向成功!走向輝煌!)家長 李 瑛

小三到我家裡來鬧,我打她犯法嗎

大徐哥的春天 不管怎麼樣打人是不對的你可以警告他要是還不聽就報警嚴重影響你們夫妻 如果我打了小三,她報警,請問我會受到什麼樣的處罰? 這種情況得看被打的一方的傷勢如何,若是輕微的皮肉傷,可通過賠償和調節解決,程度大的話,得承擔道德責任和可能存在的法律責任。憤怒下打了小三.於情人們可能會諒解.但於法....

老公同事要到家裡來吃飯,我做為女主人,應該做點什麼菜呢

做幾個拿手菜吧,最好是葷素結合的 至少要有魚,肉類,下酒菜 看人數來定炒幾個菜,主食最好準備打滷麵 把打滷的材料準備好,麵條先不著急煮 當然了公尺飯和饅頭最好也備一些 在電飯鍋裡保溫 酒水飲料備齊,可以在吃飯中途問一下想吃什麼主食,如果都需要打滷麵就計算好時間看他們喝的差不多了上桌就是了。最重要的還...

已婚女人喜歡常常到我家裡來吃我做到飯菜

阿史蒂芬一夫 不好,不管怎麼說,老婆不在家,不要隨便帶別的女人來家裡,老婆不說鄰居也會說的 九尾鬼龍 說明你的手藝符合她的口味!邀請夫妻同時做客。具體你自己什麼情況什麼想法,別人畢竟都不清楚。婚姻給女人帶來了什麼? 現實永遠抽象 懂得付出,搶老公的婆婆對我其實挺好,經常做我愛吃的東西送過來,雖然主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