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到我家裡來鬧,我打她犯法嗎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大徐哥的春天

不管怎麼樣打人是不對的你可以警告他要是還不聽就報警嚴重影響你們夫妻

如果我打了小三,她報警,請問我會受到什麼樣的處罰?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得看被打的一方的傷勢如何,若是輕微的皮肉傷,可通過賠償和調節解決,程度大的話,得承擔道德責任和可能存在的法律責任。

憤怒下打了小三.於情人們可能會諒解.但於法.

法律不會諒解.再者.你覺的你打了她問題就解決了嗎.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訴於法律耒解決是最正確.最有效果的解決辦法.

不然你打了她會受到傷害別人的指控而受到法律的相應處罰.如果打成傷殘.那就的負相應的刑事責任了.

總之.在法制社會付諸武力耒解決家庭爭端是不明智的選擇.望你三思.

看是否對人身構成傷害,輕微的**讓你與小三協商私了賠償等,嚴重的會拘留甚至判刑。

“第三者”在法律上沒有明文定義,但一般指和具有法定婚姻物件,發生法定婚姻之外的第三方情侶、配偶。在法律上“第三者”並不侵犯任何人的權利,也不作為犯罪定義。除了不受婚姻法保護之外,單就“第三者”本身來說,並不違法,但具體到實施行為上則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例如婚外同居就屬於違法行為。

3樓:靜姐娛樂小**

法律常識:打小三違法嗎?看完你就明白了!

4樓:民生監理

中國是一個正在走向法治的國家,你在打她的時候,就應該預想到最後的結果,打輕了你要破財,可能會被治安拘留;打重了就變成刑事案件了,你會被刑事拘留,移送司法接受人民的審判。所以如果你真有證據證明她是小三的話,要訴之於法律,千萬不要打人,否則你會人財兩空。

我老婆和朋友一起開了一個店子,朋友的情敵(老公的小三)經常來店裡無理取鬧影響了做生意,我打了她兩耳

5樓:馼

打人了就不對,不過那女的也不是什麼好鳥,她那種行為像詐騙~

6樓:阿笨

如果報警了你得擔責,如果沒有報警,也沒有證人,你不承認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錢,就說沒打過。打也是互相撕扯了幾下,你也被抓傷了。她再來鬧就報警110,說來個神經病影響正常經營。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付醫藥費。除非你能證明她的傷不是你打的。

9樓:手機使用者

給她個耳光啊!揍死他

小三上家裡來鬧,我報警了,我還有錄音可以去告她嗎

我覺得確實的 如果說小三兒上家裡鬧 最好還是留第一手材料兒啊 也就是錄音 實際情況錄下來 然後在報警 這樣會有一定的依據的 華安唐伯虎 這個情況,對於婚姻當中出現情感問題時,應先冷靜,在婚姻法中,屬於夫妻關係的當事人在法律面前是有保障的。對於感情出現問題時,如有第三者插足,法律會對第三者有懲罰。但若...

已婚女人喜歡常常到我家裡來吃我做到飯菜

阿史蒂芬一夫 不好,不管怎麼說,老婆不在家,不要隨便帶別的女人來家裡,老婆不說鄰居也會說的 九尾鬼龍 說明你的手藝符合她的口味!邀請夫妻同時做客。具體你自己什麼情況什麼想法,別人畢竟都不清楚。婚姻給女人帶來了什麼? 現實永遠抽象 懂得付出,搶老公的婆婆對我其實挺好,經常做我愛吃的東西送過來,雖然主打...

過一段時間,我的女朋友要到我家裡來,我應該做好哪些準備呢

真實地展現!當然如果年兄是屬於屋子亂糟糟一塌糊塗的話,不妨多少收拾一下,畢竟誰都不想在亂的環境下多待吧,呵呵。其它倒不必刻意準備什麼,平常的就好,就像平時你生活一樣。因為從環境上來講,一個人在外面展現出來的什麼面貌,那麼家裡內部的環境也是基本上相符的。人來之後做什麼,那就得根據實際情況了。因為對於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