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之光速和時間

時間 2022-08-19 14:20:08

1樓:風一般的愛情

你上面的問題我已經在你另乙個問題回答過了

光速是最高速度,無法超越,這是真理!

所謂的改變時間,指的是當你以超過光速的速度(不可能)前進時,你能追上你過去的時間,從而實現時間倒流,但是這在實際是不可行的,只是設想而已。沒有實踐基礎,畢竟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可以去看看下面**:相對論!

2樓:匿名使用者

1.比如說你去學校,你跑的去要10分鐘,走的去20分鐘。速度快可以儉省時間或讓時間變慢,不能穿越。

2.除非除非你掉到時間流裡,上面有門,門上寫的幾年幾月幾號,你選3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2023年1月30號,開啟門進去你直接掉入宇宙,或進去就死了。因為那時地球已經沒了,或臭氧層沒有全是紫外線臭氣。

補充一下,光速不是最高速度哦!還有你沒有防磨差力的衣服你達到光速你就化了,想超越光速就要把光聚集起來弄成巨大能量庫,裡面的光有無數然後一起發射出來,你在跑30萬千公尺加1公尺就超越光速了。光1秒30萬千公尺,你1秒1公尺,加起來就超越光速。

2後面全屬想象勿以當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解釋清楚需要大量文字,不知道你的學歷,建議你看看簡裝本愛因斯坦的相對論

4樓:青青雨中花

光速是300000000公尺每秒

光速和時間有什麼關係,為什麼說達到光速時間停止

如果宇宙 現2個原子的時候,空間就出現了,因為既然是2個原子,就肯定存在著距離,這樣空間也就出現了。當這兩個原子發生相對運動的時候,那麼它們之間的位置就會發生改變,而在這時,就要對這兩個原子之間發生的位置改變作一個標示,這時時間也就出現了。對原子之間不同的 序列性距離相等位置變化所作出的標記,就被稱...

都說光速不可超越,宇宙膨脹和量子糾纏為啥都比光速快

給運動中的物體輸入能量可以進行加速,但物體的移動速度並不會一直增加,而是有極限的,這個極限就是光速。光速為每秒299792.458千米,代表了宇宙間最快的速度,是不可超越的。光速不可超越源自於愛因斯坦的狹義相對論,狹義相對論認為,任何沒有靜止質量的物體都會以光速進行運動,光子就沒有靜止質量,所以它就...

我對光速與時間關係的理解,光速與時間的關係

我給出答案 不能以光速運動的物體為參照系,理論上的理由之一就是你所指的情況,實際上的理由是現實中這根本沒有意義,因為沒法弄出那樣的測量。再次,不能以光速運動的物體為參照系,並不能用來論證不能有光速運動的物體,因為相對性原理並沒有說 可以以任何物體為參照系。實際上,即使以加速運動的物體為參照系也會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