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基本工資800算什麼水平,奇瑞基本工資800算什麼水平

時間 2022-08-19 14: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蕪湖市位於中部地區,以生產著名的民族汽車而著稱,打破了國外汽車壟斷的局面,圓了很多中國年輕人的購車夢。以下把該汽車公司簡稱為chery公司。

蕪湖市人口200多萬,大學(含大專)以上學歷的近15萬人。有高等院校11所,在校學生11萬人,年畢業生為2萬多點。全市技工學校和中等職業學校21所,在校學生近3萬,年畢業生為8000人。

去年蕪湖市在崗職工平均工資近23000元/人/年,在開發區內普通操作工月工資在1000元左右,普通管理人員月薪在1500元左右。蕪湖市最低工資標準為540原每月或5.9元/小時(07年10月1日後實施)。

而社會保險這一塊,按照**規定,開發區內企業需要交納五險: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企業所承擔的比例是職工工資總額的34.5%。其中比例如下:

養老保險:單位繳22%,個人繳8%;

醫療保險:單位繳8. 5%,個人繳2%;

失業保險:單位繳2%,個人繳1%;

工傷保險:單位繳1%,個人繳0%;

生育保險:單位繳1%,個人繳0%。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不知道你在奇瑞那個地區工作,所以你打到當地的「社會保障服務中心」,**會告訴你當地最低基本工資是多少的,每個地區最低工資不同。

基本工資包括哪些,基本工資都包括哪些?到底怎麼算?

華律網 基本工資,即勞動者所得工資的基本組成部分。它由用人單位按照規定的工資標準支付,較之工資額的其他組成部分具有相對穩定性。具體來說,在企業中,基本工資是根據員工所在職位 能力 價值核定的薪資,這是員工工作穩定性的基礎,是員工安全感的保證。同一職位,可以根據其能力將工資分不同的等級。勞動者基本工資...

什麼是基本工資,崗位工資,結構工資,技能工資,等級

基本工資即勞動者所得工資額的基本組成,它由用人單位根據規定的工資標準支付,較之工資額的其它組成部分具有相對穩定性。崗位工資即指以崗位權利 責任 勞動條件 勞動強度 勞動技能 安全係數 重要性等評價要素明確的崗位係數為支付工資報酬的內容,工資多少需要按崗位來轉移,以崗位為標準的一種工資支付制度。崗位工...

NBA的基本工資是多少

nba底薪就是nba聯盟允許每支球隊為球員所開出的最低的工資。其中又分為老將的底薪和非老將底薪,其中,老將的底薪會高於非老將底薪,這也是球員工會所謀取到的福利,老將最低底薪一般是60 70萬左右,資歷好點的就有一百來萬,非老將,比如末輪秀新秀或者落選新秀,最底一般是47萬美金.具體是看球員能力 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