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雅虎助手你們認為好是不好呀

時間 2022-08-19 14: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不錯的,比如他的上網助手.清理.廣告攔截等都比較實用,最主要的一點是具有免費防毒木馬查殺等功能,對硬碟容量比較小的使用者比較實用。

2樓:雪麗餈

好,在ie出現問題的時候,它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幫你急時的修復ie

3樓:

沒什麼用的廢物軟體.

雅虎助手留系統後門了,通過這個後門,你的機子更容易被攻擊。本來雅虎助手留這後門是想放進來一些他能收拾掉的東西,顯示他是有用的,讓你感覺你離不開他。但是,它實在太遜了,自己放進來的東西,基本都解決不了。

所以,裝雅虎助手的機子,出現ie問題的比不裝的要多的多。

至於有人說雅虎助手功能實用.呵呵,簡單的ie定製,隨便用個多頁面瀏覽器就可以解決了.而且沒有雅虎助手的一堆毛病.至於說雅虎助手功能強大的,那計算機水平實在沒法說高.雅虎助手哪個功能比哪個軟體強啊?

推薦你安裝超級兔子.雅虎助手有的功能超級兔子都有,而且功能強大的多。雅虎助手沒有的東西,超級兔子也有,比如雅虎助手缺乏刪除乾淨的功能,而超級兔子就有。

4樓:僪詩懷

流氓軟體,當然不好了.

你們認為內向是好是壞,性格內向是好是壞?

bemyself雪竹 關鍵在於內向的人。如果只是害怕與別人交流,沒有自己豐富的內心世界,不懂獨處提公升自己,那麼是不好的現象。相反,如果那個內向的人只是用內向的性格為自己營造出更多的提公升自己的時間,雖然平時沉默寡言,但在該說話時卻能淡定的說 那便是好事。內向的好處 1.內向的人會享受孤獨,把孤獨當...

你們認為最好看的幾部韓劇是什么,你們認為最好看的幾部韓劇是什麼

急診男女,繼承者,來自星星的你,擁抱太陽的月亮,城市獵人,個人取向,拜託小姐,對我說謊試試,學校2013,宮,咖啡王子一號店,葡萄園裡的那小伙,最佳愛情,瑪麗外宿中等等。李準基的一枝梅,我的女孩。金秀賢的來自星星的你,追夢高中。李敏鎬繼承者們,城市獵人。宋慧喬浪漫滿屋,藍色生死戀。金泰熙的 哈佛愛情...

你們認為什麼是愛,你認為什麼是愛?

愛是心甘情願的付出。說實話 想給就是愛 能給就是愛 彼此想要的所有 愛是舍自的,包容,不要求回報的 你的財富送了給我便是愛 我認為,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