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認為怎樣的人算得上是「渣男」

時間 2022-09-24 13:35:06

1樓:美羊羊的裙子

只知索取卻從不肯付出的男人

2樓:縱使人間不值得

分手了帶個表姐跑到女方家要分手費!

3樓:帳號已登出

在不了解女友的情況下睡了她,等到了解後發現性格不合甩了她。這種最渣。因為他可以渣的理直氣壯,因為性格不合。

性格不合早幹嘛去了?你不會等了解對方之後覺得對方是你想要的伴侶之後再發生麼?到最後一副無辜的樣子,渣還渣的有理。

社會風氣真是差~女孩子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

4樓:來自千島湖摩登的黃蓋

自以為魅力傾城,到處跟別的女人曖昧,把真愛他的女人作為炫耀的資本。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讀大學的時候認識他的,他騙我說他單身,然會追上了我,回來我才知道,原來他都已經有老婆孩子了,孩子都上小學了。

6樓:鈽佲榿餜挙

前男友,在一起四年多不求上進好吃懶惰,在他身上花了十幾萬,分手後還求我借錢給他去創業讓我給他時間

7樓:焦問絲

又髒又醜不檢點,好吃懶做吃軟飯,口是心非不正幹,道德敗壞人人嫌,我也不怕說的難聽了,這個人就是說的我的親爸,我媽真是倒霉跟了他。

8樓:猴06126暮詵

很多種可以表現,有的有女朋友了,還到處去騙取別的女人感情。有的女孩子提出分手,渣男,還要向女孩子索要分手費,還要去女孩子家裡大鬧。

怎樣才能算得上是幸福

給你個簡單的回答.幸福寄託在自己身上 幸福是一種人生的感悟 生活的體驗,幸福是對生命的熱愛 對別人的理解,幸福並沒有固定的標準,全憑你的理解和感悟。幸福是一條緩緩流過的長河,我沿著河岸向上尋找,哦!原來 追求 才是幸福的源頭。幸福,時時刻刻圍繞在你身旁。如果你從母親手中接過飯碗,心存溫馨,那就是幸福...

我喜歡女生,但是她有算得上男朋友的人,這個男生經常和她吵架,每次都近乎分手。去年她分手後

夜月聞笛 為什麼只當她傷心的時候才想起你的好,她或許只是想把你當備胎 手中無極 你很焦慮,在複習階段還是以學習為主,你可以等她,但更要穩住心態學習,因為在學校的戀情是不會長久的,你等她,學好習,就等於贏在了未來,等她對前男友磨的沒有耐心了,就會想起你的好,因為你始終會等她,你的堅持是可以打動她的,在...

什麼星座的男生,真正算得上是“直男審美”

原來是峰哥吔 我認為有好幾個星座的男生都是非常直的,有時候真想開啟他們的腦袋看看他們的腦回路是真的就是一條直線嗎。我認為排在第一的絕對要屬摩羯座的男生了,他們可謂是24k純鋼鐵直男,他們的工作能力以及處理問題能力都是非常突出的,但是遇上了女生的問題確實絲毫沒有辦法了,這就好比如古代的猛將張飛,他打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