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誰懂壓腰啊?點可以自己在家練的,謝啦

時間 2022-09-24 13:40:03

1樓:傲骨無痕

韌帶的話即便是在對韌帶要求不是很高的散打當中也是必備的,因為散打的腿法當中如果韌帶不夠好的話腿的力量甚至還沒有拳的力量大。

散打的話主要就是髖部的韌帶(需要劈叉),還有腳踝的韌帶。

拉韌帶的方法主要是劈叉(包括橫叉和豎叉)以及坐位體前屈。

劈叉的方法的話:

首先需要熱身,讓身體出汗,這樣才不能讓身體太緊張;一般來說跑步十分鐘到十五分鐘比較有效但如果你在家裡的話可以做些準備活動認真做或者高抬腿一類運動

重點是要出汗!

然後雙腿分開慢慢的劈下來(最好是在光滑的地板上那樣乙個人的效果比較好),當自己覺得已經到極限的時候,(最好有個人幫你不過自己也可以做到但是效果會打折扣)將你的乙隻腳向外挪,同時另乙隻腳不要動!等你實在受不了將另乙隻腳挪動時就停下來,這樣子堅持10秒;

最後,按照這個方法做五組;

如果真的對自己狠得話,乙個月不到就能完全叉開來了!問題是能不能堅持下來。

一般我們訓練的時候是早上晚上各乙個小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其他人說的那些,我認為你可以嘗試練背肌,做反式仰臥起坐。有利於安全及韌帶拉伸。

3樓:

坐下,把腿公升直彎腰摸腳尖

請問自己在家怎麼壓腰啊,我的腿挺好的,就是腰不行,謝謝啦。

誰能幫幫我,我想學舞蹈,可是腰**,自己在家怎麼壓腰啊,都練什麼?謝謝大家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做仰臥起坐之類的運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扶著把杆壓腰,下腰的

6樓:月落雨未央

最好在老師的指導下壓腰,防止受傷

請問自己在家怎麼開腰啊,我腿好,就是腰不行,腰特別硬,自己在家怎麼壓腰啊

7樓:

是不是指增強腰的軟度?壓腰最不能著急....自己練的話,嘗試多練習跪下腰,往後顫壓,壓的多了能下去不少了再嘗試站立下腰,小心不要摔倒。

記得回腰還可以做廣播體操中的體側運動增強一點靈活度。

8樓:太平人壽

諮詢專業師傅 安全第一

什麼方法可以自己在家練習舞蹈基本功?最好要壓的時候痛一些的。

今年二十歲,韌帶較硬,請問任何最快練成劈叉下腰,任何自己在家練開胯開肩?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是來體育狂人,20年的教學訓練自了。很高興為你服務,你的問題:

22歲了,韌帶還能夠拉開嗎?方法是什麼?開肩的方法最好有**的?

不懂的別來亂說。謝!我的回22歲不是問題,只是過了最佳年齡(9—12歲),但仍然可以練習拉韌帶,只要不是60歲以上的都可以。

有效方法1、腿部:a;正壓腿(豎叉) b;橫壓腿(橫叉) c;欄架腿 d;坐位體前屈等

2、腰部:a;橋(下腰) b;跪坐下腰等

3、肩部:a;壓肩 b;頭上拉肘 c;抓棒後翻等以上練習做四個八拍,由輕到重,循序漸進。最好有人幫助。

我的服務你滿意嗎?祝:拉伸韌帶成功!

請問自己怎麼壓腰,耗腰啊?我腿挺好的,就是腰不行,謝謝大家啦。 10

10樓:

腰不好不能強行壓腰,要循序漸進,先做手臂擺動,再做側身運動,再慢慢扭腰,每天先適應再做腰部運動,記住適應也不能激烈運動腰部

11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牆,腳併攏,手伸直,貼在牆上,胸腰慢慢往下滑。開胸腰練氣質

12樓:solomon小默

多大了? 能倒立嗎 ? 如果可以的話 倒立鎖腰效果很好

要怎麼自己在家裡練舞蹈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現在腿能開合180度嗎?下腰能成橋嗎?如果不能的話,還要從基本功開始練的,自己練的話有些費勁的,壓腿來說就自己練下叉就行了,在自己感覺腿部有明顯的痠疼感的時候,在這個角度保持一定的振壓,然後就是耗腿了,振壓30次左右吧,一般來講腿部就會感覺麻木,然後從麻木的時候開始算時間,等5分鐘左右,內段時間很疼的,然後過了5分鐘就可以收腿了,然後在換腿壓;你說的腰的軟度不知道是說體前驅的那種向前,還是下腰的那種向後,向前的,要坐在乙個平的地方上,雙腿併攏,膝蓋繃直,膝蓋不能彎,然後身體前傾,努力去碰自己的腳。

我是93年的,我從去年開始學柔術的,基本功挺好的,不懂得可以問我哈。493075151,加的時候註明你是問問上的好友。

大家好!誰知道**腰間盤突出的理療儀器那個牌子好(有醫生的朋友看見幫忙推薦一下,想自己在家理療,謝

14樓:李氏骨方

你現在具體有哪些症狀?最好是多注意休息,不要受累,不要劇烈運動,注意保護腰部。

15樓:胖妞妞

你是要牽引還是腰帶還是區域性按摩之類的理療?

16樓:江湖飄

腰間盤只能針灸的其他的都沒有用

親們,誰認識下面這只蟲子啊,親們好,請問有誰認識圖片上這種像蚊子的蟲呢?這種肚子比蚊子大很多又沒有翅膀?幫忙看看,謝謝!

蚰蜒,多生活在房屋內外的陰暗潮濕處,捕食蚊蛾等小動物,有益。請採納 不知道就摩肩接踵開門就歐佩克哦了看破 親們好,請問有誰認識 上這種像蚊子的蟲呢?這種肚子比蚊子大很多又沒有翅膀?幫忙看看,謝謝!誰認識這個蟲子啊 這個蟲子是常見的。農村家家都有就是人們所說的老張。這種蟲子它繁殖特別的快。他喜歡在暗地...

求好看的小說啊親們,求好看的小說啊親們

天淡藍 席絹的 看過沒?挺久的書了,但都是經典。嫁禍 這次來真的 點絳唇 交錯時光的愛戀 親愛的,你被我設計了!戲點鴛鴦 未曾相識 這些都很不錯的。古代的不要?我還是說兩本吧,個人感覺很好的,有時間看看。且試天下 這個場面很巨集大,可以看出作者文筆不錯。除了我你還能愛誰 這個巨搞樂,看了就知道了。歌...

親們有神起《愛情啊 別哭dont cry my lov

don t cry my lover 歌詞中韓對照 東方神起 the fourth album mirotic don t cry my lover 我真的沒事吧 連看到我不知道是否沒事的人都會關心 我好像很傷心 事實上我雙手全都是淚水 為了我老天又下起了雨 我的眼睛模糊了應該能看清你的 親愛的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