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火到什么程度,金秀賢火到什麼程度

時間 2022-09-24 13:30:03

1樓:愛碩的夢

2023年之前,他作為童演在電視劇集中活躍著,2023年,主演了電視劇集《dream high》裡的男主角宋森動,讓很多人認識了那個說著方言的對夢想執著的淳樸善良的男孩。2023年才是他大放異彩的一年,主演古裝劇《擁抱太陽的月亮》,收視率達到40%,晉公升為國民演員的行列,也成功颳起了「李暄熱潮」,他的名字和廣告出現在了大街小巷。金秀賢還憑藉此電視劇集成功成為了近年來最年輕的視帝。

緊接著是兩部電影,無論是和許多大牌前輩合作的《奪寶聯盟》還是獨挑大樑的《偉大的隱藏者》,都票房飄紅。2023年末,金秀賢和時隔14年回歸小螢屏的全智賢再度合作《來自星星的你》,僅僅4集就突破20%的收視,在中國更是風頭蓋過《繼承者們》,成為了新一代的男神,許多中國明星都在追劇,微博上也到處是叫獸,可以說不看星你就看不懂微博。這樣的大勢真的很猛。

他有著男人般的成熟與穩重,又不失男孩的可愛,這種男孩以上男人未滿的魅力,讓許多人沉迷。他並不像許多演員那樣出演富二代而出名,所以他的戲路很寬,金秀賢演技很棒這是公認的,在南韓年輕男演員中也是佼佼者,每一部作品都很出色,不得不說,他真的很紅。

2樓:笑顏

到各種排名一位的程度

3樓:漂流

男女都喜歡他,沒有不知道的

初中水準的籃球到什么程度,初中水準的籃球到什麼程度

命中率25 35 左右徘徊不會很高,一般都是半場得分手段是籃下運動。一般初中生不會往外射三分之類,初中身高平均在1.65左右。全場基本就是單打為主浪投為基本得分,基本防守為乙個人盯乙個人 想從打籃球發展中國還沒到那種水平。沒讀到高中大學籃球校隊想在省隊打比賽根本為o 因為中國球探這行根本就沒有人關注...

夢幻之城都熱門到什么程度了,夢幻之城都熱門到什麼程度了?

錯,就誠實地認錯。狡辨諉過只會害了自己。想的彼岸,用自己勤勞的雙 閱讀的最大理由想擺脫平庸,早天就多份生的精 下面為大家介紹在新夢幻之城裡的六大職業的技能,希望大家能喜歡。戰士 圖示 技能名稱 技能描述 1.1 重擊 攻擊1個目標,造成百分比物攻傷害,並附加額外點數傷害。1.2 橫掃千軍 攻擊數個目...

大家來聊聊人究竟能夠固執到什么程度呢

我感覺愛乙個人,可以愛到海枯石爛,因為愛情是無價的,所以愛情可能真的很固執,那些固執的人可能一輩子只愛乙個不可能的人。我媽媽就是乙個非常固執的人,固執到油鹽不進,任別人怎麼勸說他都不聽,而且你越勸說他越有勁。我們面對這種固執的人啊,就不要去說太多啦,就由著她,我們做我們的。我覺得人的一種固執就是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