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聊聊人究竟能夠固執到什么程度呢

時間 2022-10-30 11:05:13

1樓:汽車小靈童

我感覺愛乙個人,可以愛到海枯石爛,因為愛情是無價的,所以愛情可能真的很固執,那些固執的人可能一輩子只愛乙個不可能的人。

2樓:方老師數學課堂

我媽媽就是乙個非常固執的人,固執到油鹽不進,任別人怎麼勸說他都不聽,而且你越勸說他越有勁。我們面對這種固執的人啊,就不要去說太多啦,就由著她,我們做我們的。

3樓:雜談鮮事

我覺得人的一種固執就是他的倔脾氣在起作用。他自己之前認定了某個方向,認定了某個目標,那就一定讓自己要達到那個目標。是自己的內心在作祟,也是自己的好奇心在作祟。

你是做到某定程度的時候,它就已經知道了,那個目標,幾乎是不可能達到的。但他仍然的向這個不可能的目標前進就是固執。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乙個人確實是非常的固執,不管你說什麼他都不聽,不管你怎麼講他都不在乎。

5樓:我為師洋狂

大概這個感覺就像是atm機明明告訴你密碼錯誤,但是仍然選擇把密碼再輸入兩遍,然後賬號被凍結了的固執吧。

6樓:

明明知道會有問題,可能錯了也不會改正,所有人去勸告都無用,必須要做了才行,而且還要按照他的方法去做,你不照辦就會跟你生氣,發火

7樓:銘刻

想起了我小時候,有次寒假前夕,我考了雙百。父親很高興,於是說要獎勵我,問我想要什麼,我說我想吃冰淇淋。父親說冬天冷,不能吃容易感冒換乙個。

然後我就鬧,各種鬧。父親最後真的生氣了,把我狠狠揍了我哭哭啼啼,父親問我到底要什麼我帶著哭腔說:冰淇淋。

父親直接無語了。

8樓:猴60648志已

如果這個人很固執,你想試圖改變他的想法,可能性非常的低,就像我媽,一旦決定了一件事,就必須按照她的要求做,有種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感覺,哈哈。順著它,她就開心,不順著就生氣,跟個老小孩兒似的,果然,家長也是要人哄滴。

9樓:寶48291詘杏

我玩怪物獵人好幾年了,p3,3g,4g,x,加起來也有兩千多小時了,真的是一次混裝都沒穿過,從來都是套裝,而且一定會把套裝按照怪物的名字登入好。治不好的。

10樓:小月有愛

我遺傳了我媽的固執。我媽回來叫我幫忙,我幫了她四五次後來因為有事要做,實在不想幫了 她還叫我幫她給乙個袋子打結,我跟她說自己弄,然後我就做我的事去了。她就在那裡一臉怒氣地站了乙個小時,這麼簡單事情,為什麼非要我來做?

自己又站在那裡浪費時間,看著我也煩,或許你覺得我邏輯很荒謬,但可以看出,我們都很固執。

11樓:班含晴

人能固執到什麼程度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前兩年我認為對的東西即使是眾人排斥,即使是自己已經精疲力盡、傷痕累累,我也不會認為那是錯的,只是覺得自己沒有做好!

12樓:三熙

全世界都反對,全世界都不看好,但你為了那麼乙個人依然義無反顧,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所有。

愛人究竟能為對方付出多少,愛乙個人 究竟能為對方付出多少

愛乙個人,你要好好珍惜她,為了你愛的付出是你的幸福,也是你的愛人的幸福 愛乙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自己的時間,相愛的人,在一起的時間無論多久都會覺得那是一種幸福,因為你們真心愛著.愛乙個人,要學會包容你的愛人,好麼 愛乙個人不需要任何的理由,可能就是因為一種緣分,讓你和你的他走到了一起,要好好珍惜眼前...

大家來聊聊該怎麼去做敢愛敢恨的人

dj林林 敢愛敢恨的人首先做事情一定要乾脆利落,做什麼事情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大膽的去表白,大膽的去放棄,不要畏畏縮縮。 那麼你做人的時候就應該要懂得拿得起放得下,做事情的時候也應該要看得開,只有這樣的話,才有可能讓你做乙個敢愛敢恨的人。 烽火戲九月 敢愛敢恨就是要灑脫一點,拿的起就要放的...

人的愛究竟能分幾份?拜託了各位謝謝

金剛狼 愛可以分無數份,不可能只在一個人身上,因為每個人都有愛。只是看付出多少,沒有一個人說會為誰付出全部,那是不現實的。如果他 她說付出了全部,只能說他 她沒有愛。也就等於說沒有付出什麼。先說那麼多,如要詳談,回家再拉。懂了不? 琴北鼻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