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幫幫我想想辦法吧,想復婚。人走的很累,孩子也很累

時間 2021-06-18 16:04:32

1樓:薩瑋濯香柳

怎麼這麼多離婚想復婚的啊!早幹什麼去了,現在是不是有點晚哪,以為是玩呀!記住撈,別為點小事就離婚,婚姻是靠倆個人不斷的改進.

維護才能完好,多看看自己的缺點,告訴你的那個他或她,為了(孩子)能復婚就再走到一起來,夫妻總是原配好(沒有孩子都好說,掛心哪!),你們的草率,給孩子的一生是什麼後果,你們想過嗎?火是你們點的,應該怎麼滅,辦法想一想會有的(要是那個他明白事理的話)現在的復婚成功率高達百分之八十五(當然是想復婚得)你也會出功的.

祝;你的家早日圓滿,合好如初!

還有一句;做為男人是行必果,錯必糾.

急急 大家快幫忙想想辦法,快點幫我想想辦法吧!

如果她具備獨立生活的條件,我想最好的方法就是勸她出走,然後找一真正她愛的王子帶回家見父母 據你所說我感覺她媽是挺牛的人物。既然已經把她逼到了定婚這條路,我想她媽認定的事是不會改變了。反過來說這個世界真愛難求,如果男的不是很差勁感情可以再培養 死不不嫁,不喜歡的不能強求,沒有必要吧!一輩子對著不喜歡的...

問兩句詩吶,好心人快幫幫我想想辦法吧

7彩 炫 黃梅時節家家雨,青草池塘處處蛙 華 南一夢 梅 花三弄 不合 適 宜 節 衣縮食 家 喻戶曉 四海為 家 雨 後春筍 青 雲直上 草 木皆兵 金城慷 池 設身 處 地 處 之泰然 井底之 蛙 河 塘 月色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好心人幫我想想辦法吧!30 戚德運 這念頭上電視啊?經過 一報道啥...

大家來幫幫我吧

我覺得你不要同時和她們兩個人溝通,這樣會比較難。有句話說3人不成幫,你去找她們兩個人,很容易形成她們倆一夥的心理,就不好了。你可以單獨找一個,再找另一個。和她們單獨溝通,然後再在一起,就容易多了。1.分析是什麼原因導致現在的局面 2.理清所有原因中自己所造成的原因.3.盡全力挽回因為自己的原因對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