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開學自我介紹的作文。要小學生的女生!左右

時間 2021-06-18 16:03: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名叫***,一位文靜的女孩,雖說樣子我怎麼樣,但是平時的成績還算可以吧。

我非常喜歡畫畫,但結果卻總是異常的悲慘。我畫一隻老虎,卻被人說成是貓;我畫個梨,卻被人說成葫蘆。我想,我應該繼續努力,爭取畫出像樣的畫來,怎麼說,至少也不能被人家嘲笑吧。

我是一個性格"雙面派",常常在陌生人面前顯得很膽小,而在同學面前卻是一個愛開玩笑的女孩子。對於自己"雙面性"的性格我自己也接受不了,更無法改正。

這就是性格古怪,但是內心又很文靜的我。我的朋友一點也不多,還希望大家來“應聘”,人員不限制哦!

2樓:綠茶鋼琴

我有一雙黑亮的眼睛,小小的嘴,小小的耳朵。他小時候留有一條很細很細的馬尾辮,聽說是他奶奶給他扎的,十歲時剪掉了。因為十歲是長大的標誌,用俗語說就叫“長辮子”,當然就不用留辮子了。

我是一個非常重感情的人,跟他可開不得玩笑。有一回,他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走到他後面,假裝嚴肅地說:“我以後再也不和你玩了,咱們的友誼就此了斷吧1沒想到他卻當了真,甩手就走。

我急了,馬上滿臉堆笑,討好地對他說:“你可別當真,我是說著玩的。”他把手一擺,生氣地說“朋友之間怎能開這種玩笑?

”我連忙一疊聲地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敢開這種玩笑了。”經過我再三解釋,又是彎腰,又是作揖,他的氣才算是消了。

我很小膽,有一次,我在玩那種可以放火藥的手槍,他在一旁看著我玩。這種火藥槍不傷手,也不傷人,我就遞給他玩,他嚇得邊擺手邊後退,一邊退一邊跑,好象後面有一頭狼追趕似的,我跟在後面,一邊追一邊喊:別怕,這槍不傷人!

可他還是不聽,一溜煙不見了。還有一次,我把火藥槍裡的火藥拿出來,然後用火藥槍對準他,他嚇得臉色一下子變白了,腿也邁不開了,一動不動。我捂著肚子笑彎了腰,上氣不接下氣地說:

“哈哈,你上當了,這槍里根本沒有火藥。”他一聽受了騙,過來就要抓我,我撒腿就跑,身後留下我們一串串歡笑聲……

我有很多拼裝玩具,全部都放在我家,因為他媽媽不讓他玩拼裝玩具,但他又特別喜歡,總是忍不住去買,買了以後又不敢拿回家,於是就放在我家裡。我們經常放學以後趴在地板上擺弄玩具,反反覆覆,百拼不厭,有時又把幾個小的組裝成大模型,然後拿到樓下向小朋友炫耀。小朋友都羨慕不已。

3樓:夢蝶露蘭

一雙小小的眯眯眼,一個扁扁的鼻子,再加一對圓圓的臉蛋。這,就是我。

我的名字叫xx。我是一個平凡又獨特的女孩兒,也是一位思想豐富的女孩兒。

和大多女孩兒一樣,我愛幻想。因為在幻想裡,不會有太多的煩惱和憂傷,不會有那堆成山的作業和背不完的英語單詞,也不會有那令人頭疼的數學公式。只會有滿天飛舞的蒲公英和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在草原上,還有一座宮殿式的房子,而這座房子的主人,就是我。

我能夠在大草原上奔跑,在風中舞蹈,看著那藍天白雲,自由暢想。沒錯,這就是我的夢想,一個平凡女孩兒的夢想。長大以後,我還想當一個作家,這不是源於我有當作家的天分,二十我喜歡寫作,喜歡將自己的情感用寫作表達出來。

我還愛看書。因為書能帶給我無窮的樂趣,無限的遐想。在書中,我能知道泰山的巍峨,大海的廣闊,與宇宙的奧妙……在書中,我能知道《皇帝的新裝》中皇帝的愚昧,《賣火柴的小女孩》中小女孩兒悲慘的命運,還有福爾摩斯的機智,魯兵孫的樂觀、勇敢等……

不僅如此,我還很多愁善感。看感人的書籍或電影,我會落淚;見無家可歸的小狗,我會悲哀;就連聽一支悲傷的歌曲,我也會難過。但是,我也有樂觀的一面:

看到可憐的事物,難過一陣後,我就會立馬想起它充滿陽光的一面,因為我記得這樣一句話:“不要害怕陰影,因為近處有陽光。”是啊!

困難只是暫時的,要多留心去觀察關心你的人,要學會看他好的一面,風雨過後,新的一天將會更加美好。我想這也許就是我的獨特之處吧!

平凡而又獨特,愛看書,多愁善感但又很樂觀。沒錯,這,就是我!一個獨特的我,一個唯一的我!

4樓:

姐叫xx,今年xx歲,xx座,我是xx的人,姐性格xx,愛好xx,我希望和大家做朋友,***xx剩下的隨便忽悠

5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的嗎?

如果是就要具體小孩子本人的情況了,不可以胡寫的,翻譯很容易。

自我介紹作文300字(小學生三年級,女生)

6樓:囧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

不過,我先要告訴大家的是我的外貌,我很漂亮,每天早晨當我洗臉的時候,都會面對鏡子不由自主的說:“哇!太漂亮了,長的差不多就行了嘛!

怎麼長這麼漂亮啊!”大家聽了一定會稱讚,因為我本來就漂亮嘛。不過男生聽了可別笑,因為我會害羞的。

我長著一頭黑油油的頭髮,較大而好看的嘴巴,哦!忘了告訴大家我的頭髮是短的,紅紅的臉蛋像蘋果一樣。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我的愛好是彈琴,唱歌,學英語。記得上學期我的英語和**都考了100分,不錯吧。我唱歌的聲音就像百靈鳥一樣,一張嘴,那歌聲準會吸引了你。不過,想聽我唱歌可不一定那麼容易奧!

我的性格調皮,可愛,搗蛋,幽默也很善良。別看我很寬容,可一但把我惹生氣了那你可註定得挨q。

這就是我,一個很特殊的女孩。-

7樓:忘不了的三

俗話說得好: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喜歡看書。

上個星期六晚上,我想多看會書,媽媽不讓。於是我偷偷鑽到被窩,開啟手電筒津津有味地看,看著看著就睡著了,手電筒也忘了關。第二天手電筒的電也耗完了。

這可不怪我,誰叫我這麼喜歡看書呢!

我還喜歡一些植物,不知什麼時候起,我就成了一個“植物迷”。我經常和樓下的小朋友用植物的刺或者汁液,進行植物大戰,每次都是我贏。

這就是活潑好動的我,很高興能和大家在同一個班級裡!

8樓:牽手人生

你好!我叫***我在東城填第三小學,我有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一張小小的嘴巴,今年12歲。

我有許多愛好:畫畫? 丶玩電腦?丶 唱歌?丶 ……我喜歡吃水果: 荔枝 、蘋果?

我喜歡看漫畫書如:淘氣包馬小跳

雖然有分很多缺點但是我會改正

自我介紹的作文 300字左右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文靜、卻不失活力的女孩,我,喜歡畫畫、寫作和古箏。雖然有時會喜歡傻乎乎地邊笑邊幻想

求一篇自我介紹的作文300字

10樓:gaga小啾啾

大家好!我就是大名鼎鼎五【3】班的班長-蘭金鑫。

我是一個girl,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女生

我就是我,像身上的t恤、牛仔褲一樣的隨便,又像腦後馬尾、彩色絲帶一樣灑脫。

我就是我,愛說,愛笑,愛唱的快樂女生。

只要談到我感興趣的話題,思緒如泉流,話匣子就很難關上。那排山倒海的氣勢,那一發不可收拾的磅礴景象,無不令每個人都哀聲連連。

我就是我,叛逆不失主見的開放女生。

古人云:“男女授受不親!”都什麼年代了,還這麼保守。依我看男女之間也是有純真的友誼!異性之間的健康交流,有利於增長性別意識,更多的是有利於身心健康。

我就是我,地地道道,的的確確的“壞女生”。

有道是“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可尖酸刻薄的我,看見自己認為不順眼的是,就會不惜唾沫四濺與當事人辯論一番。雖然是臉紅脖子粗,但是總會以大嗓門的優勢戰勝對手。有時誤會了別人,還理直氣壯,不低頭。

因而,人氣指數與日俱增。淒涼啊!孤單啊!

悲慘啊......

自知之明是前提,揚長避短是關鍵,張揚個性是主題。我要將個性進行到底!

多的話自己剪掉一些字,望採納!o(∩_∩)o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好,

我叫xx,原是xx小學的一名同學,很高興來到這個班級,從小學到初中,我結識了很多朋友,現在進入了一個新班級,這無疑又給我提供了一次廣交良友的機會,希望我和大家能夠和諧相處。

雖然暫時還不熟,但我這個人很好相處,正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也許我們來自不同的學校,但既然我們現在能夠分在一個班,我感到很榮幸,也很興奮。

初次面對大家可能會有點不好意思,但我一定會和大家認識的很好的,希望你們給我提供這樣一個機會,也給你們自己一個機會。初中三年,相信我們大家能夠互相幫助,和諧共進!

13樓:穀梁江雪朋妍

成長中的我充滿歡樂,充滿微笑,充滿自信,充滿成功,但也充滿憂慮,充滿無奈,充滿痛苦、充滿急躁。隨著時間的推移,我不僅個子在逐步長高,而且知識在學校老師的教導下,越來越多。

成長中的我,是一個調皮蛋。自從伊呀學語進入學校後,就有了自己的班級。在班級裡,我常常是一個小調皮蛋,許多事都讓老師不順心,但我活潑、開朗,善於動腦筋,也由此成為小朋友想交往的夥伴。

這就是小時候的我。

成長中的我,是一個受氣包。在學校裡,我常聽到同學們的埋怨,特別是中午,每當看見老師叫我在小黑板抄寫的作業題,就會聽到同學的叫罵。我是科代表,我也無奈,是老師逼著我抄作業題的。

由於當時不善言講,同學們給我使白眼,我只好認了。對於老師佈置的作業題,我埋頭苦做,一聲不吭,只是為完成作業。晚上還要做每門課程的課外作業,經常是做作業到深夜十點。

這就是為作業所累的我。

成長中的我,是一個受老師喜愛的好小子。隨著年級升高,我的思維也變得活躍起來,於是我成為了班級的活躍分子。課堂上,我積極發言,成為回答老師提問最多的學生之一,我的學習成績很好。

學習是快樂的(現在來說)。這就是現在的我。

在數以千計的學生中,我演繹了聰明可愛,樂觀向上的生活狀態,同時,我也在成長中經歷了一個個酸甜苦辣的場面。讓我們在成長的旅途中勤奮學習,不要迷失自我,克服一切困難和阻礙,去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吧!!

小學三年級作文,女孩,介紹自己的外貌特徵,性格特點,興趣愛好,優缺點等。300字左右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寫自己可以從外貌,性格,興趣愛好,優缺點等,擇取其中的一兩處,忌泛泛而談,要求敘述生動具體,表達用心,300字左右@所有人

15樓:悉尼蘭度

我有2隻眼睛!黑色的!有2個眉毛!也是黑色的!我

有1個嘴巴!紅色的!我有2只耳朵!

我有黑色的頭髮!性格開朗活潑可愛!人見人愛?

花見花開!香檳見了也會開啟蓋!興趣廣泛!

能文能武!文則上知天文地理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武則能代父從軍!

巾幗不讓鬚眉!缺點就是想得太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題目是《女孩》?

自我介紹作文300字高一女生版

17樓:月亮愛你

寫作思路:

為了避免囉嗦,為了突出主題,必須對選材進行裁剪,不能讓每件事都面面俱到,用過渡詞或者過渡句來使段落與段落的銜接更加自然。

範文如下:

我叫郭家琪,現在在陝西省榆林市高新一中高一學習,今年16歲。我家裡有3口人,有爸爸、媽媽和我。我的外表嘛,說不上是英俊,但也不算醜。

圓圓的臉蛋上,嵌著一雙濃眉大眼,兩隻大耳朵長在兩旁,一個鼻子鑲嵌在臉蛋**,一個小嘴長在鼻子下面。我每天都是一個笑臉,即使有煩惱我也不會說出來。

我以前是個小胖子,但自從喜歡上了運動後,已經變的很健康了。只要每天做完作業,就會出去跑跑步、打打籃球,如果下雨也會在家裡做你仰臥起座等強壯體魄的訓練,週末去練練街舞。

我呀,有時候也很馬虎。比如在數學這一方面,舉個例子說明:125×30=3750。

用簡便的方法就是125×3=375。我先這樣算出結果,直接把“375”當成了得數,把積縮小了10倍。有時候,我還會把加法算成乘法,把乘法算成加法!

我寫完了作業,根本就不檢查,才造成了許多錯誤。如果我檢查了,有時候還會照著原來的抄寫一遍的。當然是為了節省腦子嘛。我決定,以後要認真檢查作業,保證沒有錯誤才行。

我這個人愛聽**。有時候,我吃飯也要聽著**,寫作業也聽著**。一開始,我以為是一舉兩得,兩全其美,可是接下來一考慮,還是一件事情也沒有做好。

我想:我以後要少看電視,把精力要用在學習上。

我有許多優點,也有許多缺點。我以後要改正這些缺點,取人之長,補己之短。我要改變自我,做一個新的我。

小學生自我介紹怎麼寫,小學生自我介紹怎麼寫100字

真丶碩姐 我叫 性格有時溫順有時火爆。媽媽對我的期望很高,我爭取做個品學兼優的學生。我特別喜歡畫畫,畫出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冰淇淋。棒棒糖。士多啤梨黑森林蛋糕等,全都逃不出我的筆下。我學習還算不錯,但不穩定,這回考好了,下回就 一落千丈 回家吃不了兜著走。我的缺點就是膽子太小,說話聲音很小。上課舉手...

急求小學生英語自我介紹 附中文

周詩玉 my name is i come from a fifth grade class,i am now years old,i am a cheerful person,like to laugh,because i think laughter can give people a warm...

求高中開學的新穎自我介紹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碼亮居的好榜樣。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