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電影愛好者幾部電影,麻煩各位電影愛好者推薦幾部電影!!

時間 2021-06-18 16:05:33

1樓:匿名使用者

恩。推薦你幾部:

《荒野生存》英文是《into wild》非常極端地展現了理想自由的另一面,至少告訴你:絕對的自由與自然其實與人相距甚遠

《up in the air》也就是《在雲端》,會使你對職場和人生產生新的領悟,是喬治克魯尼的作品,感覺比任何他別的**都演得好,並且有深度。

《革命之路》不要因為片名而以為是幹革命的,其實說的是一對住在叫“revolutionary road”也就是革命之路上的年輕夫婦的故事,讓人明白:plenty of peple are on to the emptiness, but it takes real guts to see the hopelessness 很多人都很空虛,但發現絕望,還是需要勇氣的。

另外有一部臺灣的**《練習曲》可以看看,如果你很想得到正面激勵,或者是剛畢業的學生,適合看一下。也可以給你的生活指引另一個方向,展示更多舞臺。

還有一部《入殮師》是日本的**,告知人生的生與死是神聖而平等的。

我推薦的可能有些**節奏很慢,需要你用一顆安靜的心來看,才能得到營養,因為有時候只有那種慢慢滲透的感動,才能真正觸及到你的靈魂。我們的時代太需要比緩慢更緩慢的節奏了。希望你enjoy!

2樓:

三傻大鬧寶萊塢

我的名字叫可汗

地球上的星星

3樓:匿名使用者

守法公民

三傻大鬧寶萊塢香水

4樓:活著hen無奈

《貧民窟裡的百萬富翁》

很值得一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心

七宗罪秋日傳奇

6樓:匿名使用者

lord of the war,戰爭之王(倫理the sixth sense,第六感官(倫理懸疑inception, 澳洲剛出,不知道叫什麼中文名(懸疑太多了,你可以去movie review query engine上找,他們評分很嚴,高分的都是觸及心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屋頂上的童年時光、 幸福終點站 、朗讀者 、當幸福來敲門 、綠色奇蹟 、辛德勒的名單 、三傻大鬧寶萊塢、放牛班的春天

8樓:瑪娜菲丶

人生遙控器、狙擊**亭、勇敢的心

9樓:希大妹妹

《戀戀風塵》(萊昂納多演的,就是泰坦尼克男主角)

《放牛班的春天》

《海上鋼琴師》

電影愛好者心目中的三部電影神作,電影愛好者推薦心目中的三部電影神作

jinsung瓶子 教父 the godfather 1972 每一個鏡頭每一個場景都優雅而暴戾 美麗人生 la vita bella 1997 為了看到陽光,我們來到世上。為了成為陽光,我們存於世上。致命魔術 the prestige 2006 或者 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 20...

愛看軍事題材的電影愛好者,希望提供幾部多多益善,多了

巡戈 波灣陰謀 拯救大兵瑞恩 拯救大兵瑞恩 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逼真的戰爭片之一,而且許多二戰老兵對影片也給予了極高的評價,稱它是 最真實反映二戰的影片 尤其是片中全長26分鐘的重現諾曼底登陸的壯觀場面,被影迷 軍事迷 槍械迷奉為寶典,至今無人可出其右。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當百萬大軍登陸諾曼底海灘時,...

電影愛好者如何系統性地學習電影知識

要看學什麼方面的電影知識了,要有突破口。 昨夜忽然大雪 在學習電影知識之前要先確定自己的方向,喜歡哪種型別的電影,就把那些電影的排名前十位的影片找出來,詳細的看完之後,再詳讀該片的影片,然後還要了解導演的個人資訊,經歷和特點等等。 晴晴晴晴吖吖 去專門的教育機構去跟著老師學就是最好的了。 娛樂曉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