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愛好者想購數位相機,請各位賜教

時間 2022-09-01 21:10:18

1樓:和諧鎮定

單鏡反光機主要優勢,通俗講就是在於影象感測器大,光通道流暢,主要功能圍繞拍攝效果而設計就是專用於拍照,沒有另外雜亂附加功能。可更換鏡頭,來滿足不同需要,

但如果家用沒有必要這麼專業。只要能拍出清晰美麗影象就很夠了,而且目前家用相機拍攝效果已很不錯了,有的相機成像效果跟單鏡反光機已非常接近,在此推薦一適合你的相機;佳能g9它是目前市場中一款最近單鏡反光機的消費便攜機,配置高檔,功能齊全,成像十分出色,應該說是家用機中的旗幟,具體看以下http://product.

pconline.com.cn/dc/canon/196799.

html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抱歉,第乙個條件和第四個條件矛盾.

如果按第乙個條件來看,那建議你直接考慮佳能的l頭,機身至少要在40d以上,如果這樣的話,第3個條件可有可無.

如果按第四個條件來看,那就只能犧牲第乙個條件了,這個價位(就算是上單反,也只能是入門級的,鏡頭就更沒得選了)你可以看看奧林巴斯的sp570,20倍光學變焦 + 防抖,功能上足夠了,遠近都沒問題.

3樓:

1>單反+鏡頭才能滿足要求1

2>全自動光學防抖卡片機可以滿足要求2

3>三星的娛樂相機可以滿足要求3

4> 2 和 3滿足要求4

5>沒有完全符合要求的相機,因為要求自相矛盾ok 回答完畢,收工。

作為攝影業餘愛好者數碼相機選哪個好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ixus80 85 860 870 980 索尼w150 w170 w300 尼康s710,其中佳能ixus860 870和索尼w170 尼康s710有28mm的廣角,在1300 25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 如索尼t系列相機 的...

購買佳能相機,業餘攝影愛好者和專業的有什麼區別沒

直走997公里 業餘攝影愛好者和專業人士相對於一般平常家用的我覺得是同一類人了,雖然是業餘,但這是愛好,而一般的普通相機是不能滿足需要的,所以業餘攝影愛好者和專業人士都應該用單反相機,而愛好者一般用中端和入門級單反,而專業人士一般用全幅高階機,還有一類就是發燒級人士。如 普通家用 普通dc就行 愛好...

我是攝影愛好者買什麼相機好專業點的

明天會頓 在職業攝影圈的認可度很高,是綜合效能高的 無敵獅 首先,從整體的均衡性來說,能與5d4匹敵的機型幾乎很少,它能勝任風光 商業 體育等多種題材的穩定拍攝。其次,全畫素雙核cmos af,61點相差檢測自動對焦系統對焦快準狠,是其它包括a7r 的對焦所不能比擬的。再者,digic 6 為代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