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了短文,你認為李大釗是怎樣的人

時間 2021-09-17 01:53:13

1樓:牽新竹

李大釗是一個無私無畏,不怕犧牲,忠於職守,臨危不懼,為共產主義獻身的優秀的中國共產黨人民

2樓:析溪

我認為李大釗是一個意志堅定,對革命有著非常的執著,他為了讓人們不再受日本人的欺辱,而選擇放棄自己的生命,去捍衛中國共產黨的機密,他值得我們學習。

3樓:

李大釗是一個艱苦奮鬥、先人後己、忠厚耿直的人。

4樓:琦溪永遠的神

我認為李大釗是一個面對危險臨危不懼、沉著冷靜的一個人,也同時是一個堅定革命必勝的英雄

5樓:913水玲瓏

李大釗有著革命信心、英勇無畏、視死歸、忠誠、熱愛工作熱愛黨國,並且還是一個有著高尚品格的革命家,中國共產黨創始人之一!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6樓:鈴音

李大釗是一個沉著冷靜,臨危不懼,不怕犧牲的人

7樓:奇怪水瓶

李大釗是一個對革命高負責 ,捨己為人 ,堅貞不屈 的人。因為李大釗一生都在傳播人工階級,馬克思主義 精神!在面對凶橫殘暴的敵人時 ,他毫不畏懼,臨危不懼 沉著鎮定。

他在**的時候視死如歸 ,即使受到敵人 的重刑也絲毫不透露共產黨機密 。

然而他在受審時,堅貞不屈,也望了望他的親人 ,從此也可以看出李大釗同志 對家人的不捨 ,對革命事業的堅定信念!

8樓:匿名使用者

李大釗同志是中國共產主義的先驅,偉大的馬克思主義者、傑出的無產階級革命家、中國共產黨的主要創始人之一,他不僅是我黨早期卓越的領導人,而且是學識淵博、勇於開拓的著名學者,在中國共產主義運動和民族解放事業中,佔有崇高的歷史地位。

李大釗同志熱情投入並參與領導了五四運動。在這場運動中和運動之後,他更加致力於馬克思主義的宣傳,做了大量工作。

他是一個擁有慷慨奉獻、能為勞苦大眾的解放而努力奮鬥無私精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我能把一片豔麗奪目的小鈴鐺編成門簾,那芳香的氣味和

優雅的氣質必將把我的屋子扮得別具一格.

我忽然覺得我彷彿成為了那一串小鈴鐺中的一員,穿著芳香四溢的衣裳,沐浴在陽光和微風中翩翩起舞,不光是我一朵,一簇花都在盡情的舞

蹈、歌唱.慢慢地,風開始休息了,我也停止了舞蹈,安詳地站在花的包圍中.

看著看著,我才想起來我不是迎春花,我是在看迎春花哪。迎春花是春的使者,也叫報春花。它既不像玫瑰那樣紅豔,也不像萬壽菊那麼蒼黃

。它那小巧玲瓏的模樣,惹人喜

你覺得李大釗是一個什麼樣的人?請至少用三個詞語來形容李大釗三方面的特點,並說明理由。

10樓:匿名使用者

李大釗同志是傑出的無產階級革命家,他不僅是我黨早期卓越的領導人,而且是學識淵博、勇於開拓的著名學者。李大釗有憂國憂民和堅強不屈的精神。李大釗積極參加留日學生的**鬥鐵肩擔道義,妙手著文章”。

你們認為達爾文是個什麼樣的人,讀了短文,你認為達爾文是一個怎樣的人。

喜歡研究動植物的生長習性,愛好旅遊,乘船旅行,邊看邊想,就寫了一部書,想當然地就宣稱人是怎麼產生出來的,暫定為進化,5年時間解決了數百萬年的事,不簡單,卻又淺陋粗糙,本來該寫成遊記之類的,誰知他的拿書被某些人讀了,利用後,順理成章地當了人整人的藉口 他的書裡的說法讓那些善良老實的人們很失望悲觀,讓一...

讀了短文你覺得曾國藩是乙個怎樣的人

曾國藩 從 中人 到 完人 的追求 節選 湘鄉流傳乙個故事,說乙個小偷在房梁上等著曾國藩熄燈睡覺好下來偷東西。曾國藩在背一篇文章,怎麼也背不下來,小偷都等急了,跳下房梁說,你真笨,我都背下來了。你還背不下來,然後拂袖而去。此笑話顯然是後人杜撰,但故事透露出曾國藩的腦袋,可能確實不是很靈光。這個資質平...

李大釗是個怎樣的人,李大釗是乙個怎樣的人?

風若還能秀 李大釗是個對工作高度負責,臨危不懼,處變不驚,有一身浩然正氣的人 李大釗是個 對革命高度負責,臨危不懼,視死如歸 的人有幸幫到你。勿盜 黑貓醬呀喵喵喵 父親是很慈祥的,從來沒罵過我們,更沒打過我們。我總愛向父親問許多幼稚可笑的問題。他不論多忙,對我的問題總是很感興趣,總是耐心地講給我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