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怎樣的人生才是最成功的,你認為怎樣是有價值的人生?

時間 2021-08-30 10:57:52

1樓:水瓶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可以由自己主宰的,只要不斷努力奮鬥,都會活的很精彩。要將自己的人生命運抓在自己的手中,而不是隨意由他人評判自己的人生是否成功來決定自己人生過得怎麼樣。

2樓:飛機

心累了,心煩了,人鬱悶壓抑了,就歇歇,讓心靈去旅行! 沒有坎坷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人生就難免有悲歡離合!

人世間不如意的事情十有**! 我們要學會用平常心看待自己的遭遇,面對慘淡的現實我們要學會堅強,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放鬆自己,“金無赤足,人無完人”,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調整好心態,敞開自己的心靈和朋友及家人溝通,讓溫馨的友情和親情融化我們的痛苦,撫平我們的創傷,化解我們的壓力!“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在我們感到痛苦,不安,憂傷,煩惱和困惑的時候,可以嘗試下面的意見,減輕壓力,告別鬱悶: 我們可以就去痛痛快快地淋雨,讓暴風雨洗滌我們心中的汙垢,讓我們重新迴歸純潔和質樸的本色;我們去空曠無人的地方聲嘶力竭地吶喊,或者暢快淋漓地打一場籃球,發洩一番之後,讓我們在每個寂寞的夜晚安然酣睡,明天又是全新的,充滿希望的一天;要不然,一個人去看海,晚上的時候,一個人靜靜地聆聽大海的呼吸,感受海風溫柔的撫摸,仰望深邃的星空,和天上的星星輕聲細語地交流,讓我們的思想感悟寧靜,體驗體悟生命靜謐處的美麗,讓我們的心靈不再煩躁;或者晒晒太陽,捧出心裡的陰霾在燦爛的陽光下認真暴晒,讓我們內心深處的孤獨和失意隨風飄散,讓我們迷惘的雙眼重新閃爍勃勃的生機,重新喚回我們對生命和生活的精彩的無限渴望;或者用心去傾聽**,**是心靈的**師,在輕鬆愉快的旋律裡神遊物外,沉浸在幸福愉快之中而忘記煩惱,重新喚回我們迷失的自我,喚回我們失去的鬥志,重新激發我們對生命和生活的熱情和熱愛,憧憬以後生活的日子裡,陽光明媚,風景宜人。 最後祝願您在塵世中獲得幸福和愉悅,從容淡定,天天快樂!!!

(*^__^*)飛揚的蒲公英!!!採納哦

你認為怎樣是有價值的人生?

3樓:每一天每一生

這個問題問得好。作為一個人,什麼樣的人生是最有價值的呢?不是說讓自己過得更加的舒適。

因為這樣僅僅是滿足自我的一種需求,而是要什麼呢,而是要為社會為人類為周圍的人為家庭的人創造更多的財富,這種財富不僅僅是物質的財富。還要有精神財富,比如說。一種精神,一種家訓,甚至是一櫃子的書籍都是財富,都是一種精神的傳承。

祝您心想事成,開心每一天,每一生。

4樓:景星鳳凰

曾經的自己一直以為有價值的人生是過理想的生活。但現實很誠實,理想的生活是要在具備財富力量的基礎上。我對生活質量的慾望並不強烈,但即使如此,每一天裡每一筆消費,都在津津細算中度過,人到中年,更多的是擔心老人的身體,孩子的健康問題,家中有一人倒下,投訴的是全家人的傾其所有。

一招打回解放前的感覺,沒有嘗試過的人怎麼能體會。所以,在人生的界定的時間內,要有一定的能力,去創造財富,只有創造才有改變。你想過的理想生活,你理想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不會因為錢這個問題而困擾。

如果你能用你創造的財富,給家人保駕護航,為家人添衣加餐,為家人體驗生活的快樂和安康。你的財富不只是你的價值,而是你努力創造的財富才是你的人生變得有意義和有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哪有事事如意,生活,哪有樣樣順心。其實每個人都不容易,都有道不盡的難處,說不出的委屈。我們都要好好的,不壓抑,不憋屈,自己的心情自己去調理。

我們都要好好的,不攀比,不洩氣,自己的事情自己去努力。種下了種子,就可能收穫果實;準備好努力,就可能取得成功;今天準備好,明天就可能有收穫。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

拿得起是生存,放得下是生活;拿得起是能力,放得下是智慧。人生,有風有雨有波折,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好好的活;生活,有酸有甜有苦樂,無論如何,我們都要好好的過。

人生,就是一邊擁有,一邊失去;一邊選擇,一邊放棄。世界上最淺薄的關係就是,你一個錯誤,便讓他忘記了你所有的好。

生活不易,又何須銘記那些覆滿灰塵的痛心往事。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6樓:沒豆腐飯和

過理想生活才能夠是有價值的人生,這一種方式是使自己的精神上得到滿足的方式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生命有且只有一次。

一個人的一生應該是這樣度過的: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恥,更不會因為錯誤選擇而遺憾終身。這樣,在臨死的時候,他就能夠說:

“這一生我無憾了”!但真正能做到的人寥寥無幾。

有的人為了過上想要的生活在外面奮鬥了一生,等拼搏到想要的生活了回過頭時發現陪伴家人的時間太少太少;有的人因為年輕時不求上進,上了年紀一事無成,才會想到年輕時認真上學多好;有的人遇到了生命中最讓他刻骨銘心的人,卻因為各種原因最終以分開收尾……

什麼才是有價值的人生?富貴也好貧困也罷,一生無悔無憾就是有價值的人生。

8樓:陽從白雪女朋友

理想生活說明自己過得非常開心,這一輩子沒有白活,家人幸福,想要什麼都可以達到,是真的有價值的人生。

9樓:峰兄話人力

天生我材必有用

職場工作中,我們會發現許多人不能真正地認識自我,看到那些事業成功的人,或者是身邊有些做的不錯的人,就有些坐不住了,先是從心理上有一些無謂的比較、嫉妒,然後是盲目地模仿人家所走過的路,不能腳踏實地,結果既沒能做好自己,又沒學好人家的方法。達爾文的父母曾經希望他成為神父,可達爾文始終熱衷於生物,所以他一直堅持自己在生物方面的研究,找到了自己正確的位置,終於寫下了不朽的名著《進化論》。

其實,我們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之處,三百六十行,行行都可以做出非常好的成就,不必去一味地只看到別人的成功,要踏踏實實地做好自己,發揮自己的特長。我曾看過李開復老師寫的《做最好的自己》那本書,非常不錯,每當我的職業生涯中碰到一些挫折或困難時,都會反思一下,是不是不適合自己。因為有時候,放棄一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是為了更好地把自己已擁有的東西,發揮到最大的價值。

當然,有時候,我們的才能並不是輕易就顯現出來的,它需要我們自己充分地挖掘。遭遇失敗時,會懷疑自己的能力,也可能得不到別人的充分肯定,這時我們更不應該氣餒,而是要更多地支援自己、鼓勵自己,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

那麼在發揮個人才能的同時,不要好高騖遠,過份自信,因為過分自信,會變得狂妄、自負,正如拿破崙,他曾經過分相信了自己的軍事才能,自認為憑藉這項才能就能夠所向披靡、無往不利,便不斷地發動對外戰爭,然而最終正義之師戰勝了他。所以,我們要把握好自信“度”,要對自己有一個正確的評估,不斷改正自己的不足,向著人生的目標穩步前進。

所以,請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因為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就像世界上不存在兩片相同的樹葉!要敢於發揮自我的優勢,去實現我們人生的價值和貢獻。

10樓:等待飛翔的雲

有價值的人生就是能夠實現自己的理想,通過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向自己最初設定的目標。有價值的人生是讓自己在享受每一個努力奮鬥的過程中獲得最終的目標實現。有價值的人生是不辜負每一分每一秒,知道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的,知道需要通過怎樣的努力去獲取自己想要的人生。

11樓:作家郎曉君

最有價值的人生,無疑是過上自己理想中的生活了。這種理想生活,是物質和精神上的雙重滿足,但能過上自己理想生活的人是少之又少,以至於人們以為這種生活不存在。所以人們努力去賺錢,以為財富能買到理想生活,但是往往事與願違。

在這裡希望大家都能過上理想生活。

12樓:老泥鰍的傻魚

人生其實不長,過好一樣,讓自己覺得沒有愧對自己的心白到世上走一遭那樣就好,活到最後快嚥氣的時候如果能和陽明先生一樣說一句無愧於心那就好。還有一個價值觀是輕於鴻毛重於泰山,看你想把自己的一生過好。

13樓:**座書神

我認為真正有價值的人生是按照自己的想法而活,讓自己的生活沒有遺憾。自己喜歡什麼樣的日子,就去過什麼樣的日子。能夠認真的去對待人生中的每一天,而不是一味地去追求財富,財富只是人生中的一小部分。

所以我認為過自己想過的理想生活才是最有價值的人生。

14樓:飛翔的紅膏熗蟹

有價值的人生,在有錢和過理想人生兩者之間來選,會選擇過理想人生,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更加追求財富,也許有更加符合內心的追求。整個社會才會很多姿多彩更有顏色。

15樓:飛花

每個人是價值觀不同,所以也有了不一樣的人生,只是與人的認知密不可分的,我想不負韶華的人生就是有價值的吧,即使沒有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理想有目標努力工作奮力拼博為國家為家庭做出貢獻創造幸福的生活過理想生活才真正是有價值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過理想生活。人生短短數十載,財富這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何必把自己套在枷鎖之中。像騾子一樣奔波不停。靜下來,感受一下生活。就這樣慢慢地消耗時光也不失一種美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過理想生活是有價值的人生。首先,理想的生活是每個人這一輩子奮鬥的總目標,人們圍繞著這個理想生活的目標不停地努力奮鬥。自然而然過理想生活是有價值的。

其次,一個人的理想生活有多個方面,肯定也包括所謂的財富,既然過上理想的生活,就說明經濟方面是不用擔心的。再有,能過上理想生活,也是精神層面的一種享受,精神層面的享受最容易讓人快樂幸福,人生也不過如此。

19樓:路過

要回答這個問題

,首先就要問一個問題:就是人的身上什麼東西是最有價值的?我想來想去,人身上最有價值的東西就兩個:一個是生命,一個是精神。

生命是最基本的價值,每個人只有一次,不可再生,不可複製,而且這個生命遲早是要結束的,如果說生到這個世界上是偶然的,那麼死去則是必然的,所以我覺得這個生命太寶貴了,怎樣善待生命是每個人都應該考慮的。

人身上另外一個最有價值的東西就是精神。人和其他生命的區別,就在於人是有精神的。

人的一生中最值得追求的目標是什麼?是兩樣東西:一個是幸福,一個是優秀。

幸福主要是生命的狀態,一個人活的單純就幸福,所以應該保護你生命的單純;優秀是精神的狀態,一個人有自己的頭腦、有豐富的心靈、有高貴的靈魂,精神上就優秀。

人們總想創造更多的財富,想要過更好的生活!特別是有了家庭,有了孩子,總想給家人更好的生活條件,給孩子更多更好

財富成了現代人離不開的話題,也是現代人拼命追求的。人們總認為獲得財富才是自己成功的標誌!

可能很多人都沒有想到,財富與自己內在的信念之間的聯絡。信念可以影響你的事業,影響你創造更多的財富。最重要的是你的核心信念影響你創造更多的財富!影響你是否幸福、成功、滿足!

因為,人們還不知道是什麼障礙自己獲得財富!

通過學習,讓你瞭解到信念的力量,如何運用信念的力量創造財富!如何改善信念,讓能量更加流暢,輕鬆的創造、獲得財富!真正實現人生的幸福觀。

你認為什麼工作才是最累的行業,你認為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是什麼?

我認為清潔工人才是最累的行業,因為每每看到大街上掃地的清潔工人,我就很心疼他們,尤其是秋天的時候,樹葉落下來了,他們要把地上清理乾淨,可是不一會兒又落下了許多樹葉,他們又得重新掃地。 峰佘無敵 我個人認為快遞外賣服務行業是最累的,他們做著最累的工作,但是拿著最微薄的工資。而且很難往上擠階層爬升。 回...

你認為最搞笑的演員是誰,你覺得誰才是大陸最搞笑的演員?

賬房公子 袁華的扮演者,是我見過最搞笑的演員,他雖然長得有點像吳彥祖,但卻沒有吳彥祖高冷,反而有種接地氣的搞笑風格。 小心心 我覺得最搞笑的演員是周星馳還有沈騰 王寶強 徐崢 吳君如。 王先森說娛樂 喬杉,看了上一期的 吐槽大會 突然發現喬杉是一個非常有梗的喜劇演員,幾句話讓人捧腹大笑,確實非常搞笑...

你希望成就什麼樣的人生,你心目中成功的人生是什麼樣的?

成為自己。人生的價值與意義是自己賦予的,其它任何人強加給你的都不是你的人生,而是別人的人生,所以要想知道人生為何,只有問問你自己的心,心之所至,就是你人生的方向,不要用別人的標準要求自己,否則你永遠是舞台上的舞者,用一生的時間去演繹別人,這是人生最大的悲哀!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能讓你感受到快樂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