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種的焊錫絲比較好用翱,那一種的焊錫絲比較好用啊?

時間 2021-10-19 22:16:53

1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的話:

1 yt

2 亞通焊材

3 久克

4 polouta

5 友邦焊錫

6 千島

7 愛法

8 綠志島

9 勝達

10 億鋮達

焊錫絲,中文名稱:焊錫絲、焊錫線、錫線、錫絲,英文名稱:solder wire,焊錫絲是由錫合金和助劑兩部分組成,合金成份分為錫鉛、無鉛助劑均勻灌注到錫合金中間部位。

焊錫絲種類不同助劑也就不同,助劑部分是提高焊錫絲在焊接過程中的輔熱傳導,去除氧化,降低被焊接材質表面張力,去除被焊接材質表面油汙,增大焊接面積。焊錫絲的特質是具有一定的長度與直徑的錫合金絲,在電子原器件的焊接中可與電烙鐵或鐳射配合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普通焊接還是高質量焊接嘍,普通焊接用含錫量20%的就足夠了,現在高階電子產品都是使用無鉛焊錫絲。一般大家都會選擇含錫量30%.因為含錫量越高,就越好焊,但太高的含錫量的焊接價錢比較貴,划不來的!

3樓:仉絲琪

焊錫絲中有鉛的6337焊錫絲最好用,無鉛的焊錫絲中一般都用sn99.3 cu0.7的焊錫絲,如果有別的需求才會用到別的,比如含銀什麼的,答案由雙智利焊錫絲提供。

一般焊錫絲都是空心,裡面加了松香的。但是焊接時,那裡的松香是很難附著到被焊物體上的。即使是***的焊錫絲,不單獨用松香也是很麻煩的。

買焊錫時對賣家講明清況(就是要好點的),再有就是買回去自己用電烙鐵可以試出來好壞的。我多年前買的焊錫時那種細的(1mm左右),什麼牌子的忘了,很好用的。總之,好的東西肯定要貴一點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用來電子製作,就用細的,如果你是修家電的,用粗一點的

焊錫絲那種好

5樓:蛋疼都不行你馬

現在市場上的焊絲都不純雜質很多最好配松香,或焊錫膏

6樓:流淚的葛朗臺

一般焊錫

來絲都是空心,裡面自加了松香的。

但是焊接時,那裡的松香是很難附著到被焊物體上的。即使是***的焊錫絲,不單獨用松香也是很麻煩的。買焊錫時對賣家講明清況(就是要好點的),再有就是買回去自己用電烙鐵可以試出來好壞的。

我多年前買的焊錫時那種細的(1mm左右),什麼牌子的忘了,很好用的。

總之,好的東西肯定要貴一點點的。

7樓:路豐焊錫

60w的電烙鐵用哪種錫絲都可以了

焊錫絲哪種型號最好用

8樓:錫條廠家

焊錫絲中有鉛的6337焊錫絲最好用,無鉛的焊錫絲中一般都用sn99.3 cu0.7的焊錫絲,如果有別的需求才會用到別的,比如含銀什麼的,答案由雙智利焊錫絲提供。

9樓:己辰陽洪霽

錫絲常規的分直徑0.5、0.6、0.

8、1.0、1.2、1.

4、1.6、1.8、2.

0mm,也可以根據需要定製規格。還分實芯和藥芯錫絲,藥芯錫絲中間是空的,填充了松香以幫助焊接。標準型的松香含量是2.

2%。可以根據需要增減含量。

維修iPhone手機,那一種電烙鐵比較好的有保障

首工,數碼維修專用無靜電電烙鐵。首工的。比較好。我維修筆記本就是用的首工的烙鐵。電洛鐵選什麼哪個牌子好用,維修電路板用 電烙鐵 di n l o tie 是電子製作和電器維修的必備工具,主要用途是焊接元件及導線,按機械結構可分為內熱式電烙鐵和外熱式電烙鐵,按功能可分為無吸錫電烙鐵和吸錫式電烙鐵,根據...

作文那一種聲音,讓我銘記,作文 那一種聲音,讓我銘記 350字

近了,又近了。我努力想抓住那一種聲音,那種似柔和春風撫摸臉龐,吹散心中陰霾的聲音。我不斷地向前奔跑,找尋著。但每當我快要抓住它時,它卻從我手縫中溜走,漸漸地遠離,直至消失不見。我已不止一次做這樣的夢了。即使夢醒了,夢中的聲音卻依然縈繞在我的耳邊。我閉上眼,憑藉著模糊的印象努力回憶,留給我的卻依然只有...

現在市面上很多品牌的衛生紙品那一種比較好呢

夢寶樂 推薦下,最近維達新上市系列產品比如 維達功夫熊貓 很不錯,還有feel系列,花之韻系列,喜洋洋系列等,都還不錯。 維達很好用啊,很柔韌 就是有點貴 正如樓上說的一分錢一分貨 野外走走了 個人覺得維達的不錯。 雲裡的鳥 也要看你的用途啦,個人比較中意 包裝的,維達功夫熊貓紙巾最近很火。 若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