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錫絲的含錫量應該多少,請問焊錫絲含錫量有百分之幾的?

時間 2021-10-19 22:17:54

1樓:河傳楊穎

1、有鉛焊錫絲常見規格有

63錫/37鉛,60錫/40鉛,55錫/45鉛,50錫/50鉛,45錫/55鉛,40錫/60鉛,35錫/65鉛,30錫/70鉛,25錫/75鉛,錫20/鉛80,錫15/鉛85

2、無鉛焊錫絲常見規格有

99.3錫-0.7銅,錫-0.3銀-銅,96.5錫-3.0銀-0.3銅,錫-3.0銀,陽極棒99.9錫

焊錫絲種類不同助劑也就不同,助劑部分是提高焊錫絲在焊接過程中的輔熱傳導,去除氧化,降低被焊接材質表面張力,去除被焊接材質表面油汙,增大焊接面積。焊錫絲的特質是具有一定的長度與直徑的錫合金絲,在電子原器件的焊接中可與電烙鐵或鐳射配合使用。

特點1、良好的潤溼性、導電率、熱導率,易上錫。

2、按客戶所需訂製松香含量%,焊接不飛濺。

3、助焊劑分佈均勻,錫芯裡無斷助焊劑現象。

4、繞線均勻不打結,上錫速度快、殘渣極少。

5、錫絲線徑大小由0.5-3.0mm均可訂做生產。

2樓:

不同種類的焊錫絲具有不同的含錫量,具體如下:

焊錫絲的常見分類有分為有鉛焊錫絲和無鉛焊錫絲

1、有鉛焊錫絲常見規格有

63錫/37鉛,60錫/40鉛,55錫/45鉛,50錫/50鉛,45錫/55鉛,40錫/60鉛,35錫/65鉛,30錫/70鉛,25錫/75鉛,錫20/鉛80,錫15/鉛85

2、無鉛焊錫絲常見規格有

99.3錫-0.7銅,錫-0.3銀-銅,96.5錫-3.0銀-0.3銅,錫-3.0銀,陽極棒99.9錫

另:無鉛焊錫絲在如今更受推崇

焊錫產生的煙塵有可能引起錫塵肺,通常職業危害是對呼吸道、肺影響比較大;如果錫的氧化物、二氧化錫吸入,根據國際化學品安全卡:可能對呼吸道產生機械性刺激,長期反覆接觸,可能對肺損傷,導致良性塵肺病(錫塵肺)。但是在職業危害目錄中沒有直接提到,相關錫的內容有:

鉛及其化合物(鉛塵、鉛煙、鉛化合物,不包括四乙基鉛)可能導致的職業病:鉛及其化合物中毒

行業舉例:

(1)重有色金屬冶煉業:錫礦爐前配料、錫礦煙化;錫熔鍊、錫精煉、錫礦煙化、錫電解

(2)電氣機械及器材製造業:電線電纜鍍錫

(3)電子及通訊裝置製造業:電路基片燒結、元器件搪錫、元器件波峰焊、元器件手工焊

3樓:匿名使用者

焊錫絲dxt-n5焊接五金端子,鍍鎳產品等,含錫量在99.3以上,不同客戶要求不一樣產品含量會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就多了,有25度的,30度,35度45度50度60度等等。

5樓:酒香正濃

應該看你需求吧,有99.3%、99%、96.5%、63%、60%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焊錫絲,中文名稱:焊錫絲、焊錫線、錫線、錫絲,英文名稱:solder wire,焊錫絲是由錫合金和助劑兩部分組成,合金成份分為錫鉛、無鉛助劑均勻灌注到錫合金中間部位。

焊錫絲種類不同助劑也就不同,助劑部分是提高焊錫絲在焊接過程中的輔熱傳導,去除氧化,降低被焊接材質表面張力,去除被焊接材質表面油汙,增大焊接面積。焊錫絲的特質是具有一定的長度與直徑的錫合金絲,在電子原器件的焊接中可與電烙鐵配合使用。

不同規格含錫量:

有鉛焊錫絲規格錫63/鉛37;錫60/鉛40;錫55/鉛45;錫50/鉛50;錫45/鉛55......錫15/鉛85

無鉛焊錫絲規格99.3錫-0.7銅;錫-0.3銀-銅;96.5錫-3.0銀-0.3銅;錫-3.0銀;陽極棒99.9錫

請問焊錫絲含錫量有百分之幾的?

7樓:龍飛龍

一般說的無鉛環保的就幾個常見的,含錫99.3 、96.5、 99的,有鉛錫絲當中, 含錫常見的最高63,然後60 55 50等等,最低的在10%都有, 有鉛錫含錫越高的熔點低,會好用點亮度也好些。

強力的很多,我看到的

焊錫絲含錫量越高越好嗎?如果要買焊錫絲,有什麼要注意的,實驗室用的焊貼片的,越詳細越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焊錫絲的鉛錫的含量的比例是固定的,因為焊錫絲必須是低熔點的,可以在比較低的溫度融化。一旦焊錫絲的含量比例發生變化,則將會使熔點升高。

焊錫絲的含錫量是多少,無鉛焊錫絲熔點

一般說含錫量主要是針對有鉛焊錫絲來說,有鉛焊錫絲最高含錫量為63 還有60 55 15 的規格。無鉛錫線的含錫量一般都在96 以上,最常用的無鉛錫線是99.3 的含錫量。常規焊錫絲的熔點是217 227 答案由雙智利焊錫絲提供。焊錫絲含錫量是多少 焊錫絲的分為有鉛焊錫絲和無鉛焊錫絲,其中有鉛焊錫絲的...

含鉛錫絲和無鉛錫絲的區別,焊錫絲含鉛和不含鉛有什麼區別

ace小濤濤 從外觀光澤度看 無鉛錫條是淡黃色的的亮光 有鉛錫條是呈亮白色的光澤。2從包裝來分 無鉛錫條一般為綠色盒子,並在盒子上有rohs的標識。有鉛錫條為灰色盒子,盒子上是標明電解錫條或抗氧化有鉛焊錫條。3從成分區別 1 有鉛錫條成分是錫 鉛合成,一般常用的成分有sn63pb37。6337錫條熔...

焊錫絲能耐多少度的低溫,焊錫絲的熔點是多少度

錫紙在低溫時崩碎成粉末的產物。常見的金屬錫是白錫 錫 在低於13.2 開始轉變為它的同素異形體灰錫 錫 但轉變速度很慢,要冷到 30 40 才達到最大的轉變速度。當錫 密度7.298克 釐米 轉變為錫 密度5.846克 釐米 時,體積增大約20 便崩碎成粉末。錫中所含的少量鋁 銅 鎂 錳 鋅等雜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