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錫絲什麼樣的好,焊錫絲那種好

時間 2021-10-19 22:16:53

1樓:錫條廠家

焊錫絲有無鉛和有鉛兩種,金屬成分不一樣,用起來也有差別。還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合適的焊錫絲,推薦阿爾法和雙智利焊錫絲,前者品牌好但價高,後者價效比超高。

2樓:星瀚智慧科技

那看你選擇哪一種焊錫絲又分環保焊錫絲和有鉛焊錫絲,當然環保的更好,無毒,無害,環保安全。東莞星威金屬專注焊錫生產19年,主營無鉛環保焊錫條,無鉛環保焊錫線/絲,無鉛環保焊錫膏,有鉛錫條,有鉛錫絲/線,陽極板,陽極棒。廠家生產,產品質量保證,售後服務到位,包退換,省內省外包運費。

如遇焊錫在焊接中產生的各種問題比如波峰焊錫渣多,錫線虛焊,拉尖,焊接不上都可以來電諮詢免費解答(**各種廢錫渣,錫條,錫膏,錫泥),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3樓:課文與閱讀

首先是成分, 如果有材質報告最好, 便宜的有鉛錫絲鉛含量很高, 熔點就高, 焊點發烏. 無鉛的錫絲最好的是含銀3%的, 但是**較貴. 熔點低217度, 所以熔化較快, 爬錫也好, 但是表面不亮, 因為不是共晶體的緣故.

其次是錫絲中的助焊劑, 助焊劑含量高的活性就好但是殘留物多, 比較髒. 也不是說乾淨就好, 如果助焊劑里加了太多的鹵化物, 會有腐蝕和可靠性問題, 所以一般需要提供可靠性資料如腐蝕性, 電阻值等. 這個比較複雜, 所以一般選用各方面資料比較齊全的錫絲品牌, 不是好焊外觀好看就好, 電子市場上的假貨很多, 主要就是含鉛量太高, 不易熔化1。

焊錫絲那種好

4樓:蛋疼都不行你馬

現在市場上的焊絲都不純雜質很多最好配松香,或焊錫膏

5樓:流淚的葛朗臺

一般焊錫

來絲都是空心,裡面自加了松香的。

但是焊接時,那裡的松香是很難附著到被焊物體上的。即使是***的焊錫絲,不單獨用松香也是很麻煩的。買焊錫時對賣家講明清況(就是要好點的),再有就是買回去自己用電烙鐵可以試出來好壞的。

我多年前買的焊錫時那種細的(1mm左右),什麼牌子的忘了,很好用的。

總之,好的東西肯定要貴一點點的。

6樓:路豐焊錫

60w的電烙鐵用哪種錫絲都可以了

焊錫絲哪種型號最好用

7樓:錫條廠家

焊錫絲中有鉛的6337焊錫絲最好用,無鉛的焊錫絲中一般都用sn99.3 cu0.7的焊錫絲,如果有別的需求才會用到別的,比如含銀什麼的,答案由雙智利焊錫絲提供。

8樓:己辰陽洪霽

錫絲常規的分直徑0.5、0.6、0.

8、1.0、1.2、1.

4、1.6、1.8、2.

0mm,也可以根據需要定製規格。還分實芯和藥芯錫絲,藥芯錫絲中間是空的,填充了松香以幫助焊接。標準型的松香含量是2.

2%。可以根據需要增減含量。

焊錫絲有哪些種類,焊錫絲有哪些種類焊錫絲如何挑選

錫條廠家 下面介紹無鉛環保錫線的種類及特點 1.無鉛錫線 無鉛錫線是手工焊接電路板,便捷的焊料。由於大部分錫線內含松香等助焊劑,使用錫線可以減少工序,提高焊接作業的效率。產品中鉛含量嚴格控制在1000ppm以下。另輔有精心改進的助焊劑以適應更高焊接溫度下的活性需求,從而幫助您順利過渡到無鉛化製程。2...

如何看出焊錫絲的質量 5,如何選購焊錫絲?

第一是 越貴越好。第二看 色澤和濕潤性。總之用起來越好焊就是好焊錫。看絲表發黑程度,和在紙上劃痕的顏色。如何選購焊錫絲?1,熔點要低,2,含鉛量要低,3,表面光澤度要高,4,不要貪便宜,5,的焊錫絲一般是1000g在七八十元以上。雲南白猴牌的,國內最好的焊錫絲,500g大概60元。友邦500g大概7...

焊錫絲的含錫量是多少,無鉛焊錫絲熔點

一般說含錫量主要是針對有鉛焊錫絲來說,有鉛焊錫絲最高含錫量為63 還有60 55 15 的規格。無鉛錫線的含錫量一般都在96 以上,最常用的無鉛錫線是99.3 的含錫量。常規焊錫絲的熔點是217 227 答案由雙智利焊錫絲提供。焊錫絲含錫量是多少 焊錫絲的分為有鉛焊錫絲和無鉛焊錫絲,其中有鉛焊錫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