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金首飾表面的焊錫,金子,用焊錫可以融化嗎? 20

時間 2021-10-19 22:15:5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純金的話,可以用化學方法處理掉,但你的首飾是18k,所以不能用化學方法去除;

高溫下金與錫鉛會形成合金化合物,所以也不能用高溫處理。

你可以試著物理方法處理,比如試著用力摳除焊錫(因為這種焊接強度不會太大)然後再用鋒利的刀片刮除這層合金化合物。

同時期待更佳的處理方法。

金子,用焊錫可以融化嗎? 20

2樓:陳民培

**不能用焊錫焊接,特別是很薄很細小的首飾,用焊錫焊接時**與焊錫會生成金錫合金,它的熔點只有280度,所以用烙鐵一加熱就會融化的。你可以把你的項鍊拿到加工首飾的地方讓他們給你用專用的焊料焊接。

3樓:泣血的溫柔

我跟你保證 絕對不是真的 真金哪那麼容易斷呀 (真金不怕火煉)

4樓:花可卿

**的熔點1064.18 °c,而維修家電的電烙鐵溫度通常在350 °c左右,最高也不會超過450 °c,由此可見你的項鍊不是純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花可卿 說得很透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塑料都不能分清

金戒指上有錫,如何把錫去掉且清理乾淨?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你買戒指的金店清洗,或者去其他金店清洗,其他金店可能會收費額~~

怎麼聽說用電烙鐵還可以焊接金銀首飾?! 電烙鐵不是焊電子類的東西的嗎?!

8樓:萊克拉

嚴格來講,是不行的。因為電鉻鐵根本都達不到銀飾品所需的溫度!如果是自己的飾品,想維修一下,就直接用焊錫水加焊錫線焊。

但要先去掉鍍層。焊了之後是需要用白礬加水煮一會。但如果是工業加工,這種做法會導致銀的含量不達標的。

而且牢固性也很差。

電烙鐵就只能焊錫,顏色肯定不一樣。要顏色一樣,就只能用銀。而銀溫度900度左右,電烙鐵沒法達到,有一種快速電烙鐵也許有可能。

我沒試過。對於銀飾品,有一種氫氧焊接機應該比較合適。主要是焊料選擇,最好是比母材溫度低一點,那樣焊接時就比較好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現在的金銀首飾檢測特別嚴格,特別是**首飾,需要做到999千足純金,不能有雜質,不然一進電腦裝置檢驗,馬上就可以檢出來,消費者對**首飾追求越來越高的,如果需要用到金銀首飾焊接的,可以找一下 尚技自動化 的自動碰焊機,完全是採用物料電離子焊接,靠的是瞬間高溫,不新增任何雜質,保證了成品的純度,是尚技的自動碰焊機,國內只有他一家是研發的

金項鍊斷了,用焊錫能焊接嗎?

10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項鍊斷了不能用錫焊,用**焊藥點焊就可以,但是會有明顯的介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靠專業人細心用專用焊具才行

12樓:期刊發表

專業櫃檯點焊,自家大的那種估計不行,**容易變形

13樓:曾經滄海

不行的,要用專用的**焊藥。

足金首飾會掉色(或者說褪色)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雖然金是金屬中最不活躍的,也就是很不活躍。但是金元素............說太多也沒用,反正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不會,只是久了顏色會變得暗淡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和鉑金的分子非常活躍,這也是為什麼它們的延展性非常強的原因,所以在存放首飾的時候,如果把**和鉑金首飾放在一起,容易使兩種***的分子相互溶合,導致顏色變化,所以在存放的時候要單獨存放。如果單獨存放還會掉色,那就要分析平時配戴的方法,很多在醫院工作的人戴著**首飾接觸來蘇兒水會倒至**發綠,並且有沙洞,所以不管***化學成份再怎麼穩定遇到強酸或強鹼也會導致變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掉色倒不會``就是時間長了沒有剛買的時候那麼亮了..

所以在金店裡才有清洗之類的..

**戒指沾上油漆怎樣清洗?

18樓:紅豆角角

使用常見的有機溶劑即可清洗乾淨,而且不損**。如常見的酒精、松節油、煤油、汽油等等。

**是性質比較穩定的金屬,除了強酸外,一般液體很難對**造成損傷。

有機溶劑是能溶解一些不溶於水的物質(如油漆、油脂、蠟、樹脂、橡膠、染料等)的一類有機化合物,其特點是在常溫常壓下呈液態,具有較大的揮發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東鑫泰焊錫建議你先用酒精或者直接用油漆的清洗劑洗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油漆對戒指有腐蝕作用,最好去買首飾的地方處理。

再就是通常清洗**首飾的溶劑是酒精,你可以先試試。

21樓:

個人意見

用棉布沾上汽油輕輕擦拭。

汽車表面有黃點怎麼去掉,汽車表面有黃點怎麼去掉

去買瓶鐵粉清除劑 十幾塊 一噴一擦就好了 打工d生涯 可以先做拋光出理,在做漆面保養,不然過一段時間又出來了,自己去美容裝飾店買一瓶3m5995型號的蠟自己做效果很好,真蠟在95元左右,一瓶夠你做3次正車的很華算,做過以後在打蠟 双利同海 可以用乾布沾牙膏擦,牙膏是最好的拋光劑,對油漆無損傷。在噴漆...

怎樣去掉塗在金屬上的指甲油,怎樣去掉塗在金屬上的指甲油

阿輝娛樂 去除方法 1 提起去除指甲油現在很多人首選的就是洗甲水,洗甲水可以有效的去除塗在金屬上面的指甲油。2 使用硬物去除指甲油的時候可以使用鋒利的刀片之類的東西。3 可以採用酒精或者是含有酒精成分的止癢水等,用棉布粘上酒精水擦金屬,這樣多擦一會,金屬上面的指甲油就會被去掉的。 慕容醉貓 估計是氧...

首飾裡18K金的金含量到底是多少啊

k金是 的一種,18k 是指含金量為75 的一種 因其中所含其它成分不同,18k金會有不同的顏色,如黃色,白色,紅色等,18k金的保值性不如純金好。18k金就是含 75 再有其他金屬25 在一起熔煉成的合金。由於25 的其他金屬成分不同,就可以容煉成不同顏色的18k金。例如白8k金就是與25 的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