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和磁場有什麼關係?什麼是暗物質

時間 2021-09-02 12:04:42

1樓:

我隨便甩啊 暗物質不是反物質 摸暗物質不是有事而且暗物質不是物質的最小組成,物質的最小組成現在還沒有定論,1樓所說的光波與電磁波的傳播媒介純屬造謠.因為暗物質從不發射光波與電磁波,暗物質有質量,有體積,有溫度,但他不發射任何電磁波.他只參與引力作用.他與我們所知的原子不同,他的基本成分待定.

愛因斯坦大師證了40年,沒發現磁場和引力間的大統一理論很多資料也說磁場和引力場的不同的內涵,引力場壓迫空間,磁場沒這功能,和時間2馬事

2樓:汗恬暢

如果地球及其他星球是由物質構成的,那麼宇宙空間是由什麼構成的呢?

於是,科學家們推測有一種暗物質充斥著一部分的宇宙空間。有一些科學家用深埋在地下深處的儀器捕捉到了暗物質,由於暗物質與物質相碰撞會發出巨大的能量,所以只有很少的暗物質會**捉到。

科學家們還預言,宇宙深處有個暗物質噴泉,不斷向宇宙空間噴射出暗物質。但是具體是什麼,還沒有被驗證。

3樓:夢幻旅店

暗物質是科學家們極力尋找的一種極為神祕的物質,因為人類看不見暗物質,這是暗物質之所以神祕之處。實際上,人類早已接觸到了暗物質,只是我們不敢正視它,被它一次一次地擦肩而過。本站站長通過長期艱苦的研究,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揭開暗物質神祕的面紗,它不但是所有物體的最小的組成微粒,而且還是光波與電磁波的傳播媒介,揭示能量的實質,從真正意義上統一了場,從真正意義上統一整個物理學。

如果地球及其他星球是由物質構成的,那麼宇宙空間是由什麼構成的呢?

於是,科學家們推測有一種暗物質充斥著一部分的宇宙空間。有一些科學家用深埋在地下深處的儀器捕捉到了暗物質,由於暗物質與物質相碰撞會發出巨大的能量,所以只有很少的暗物質會**捉到。

科學家們還預言,宇宙深處有個暗物質噴泉,不斷向宇宙空間噴射出暗物質。但是具體是什麼,還沒有被驗證。

4樓:仁範明

時間與磁場通過maxwell方程組相聯絡

maxwell方程組:http://forrootbasic.

51.net/wytk/xtwzh/lixuesheng/zhxts/dchdxdxyjdx/dchdxdxyjdx.gif

暗物質參見:http://baike.baidu.com/view/763.htm

5樓:量土微臣

時快場強,低次(1.5次)正比。

空間本身是物質,沒有太陽亮,更沒有照亮銀河的黑洞亮……

6樓:匿名使用者

哇,同道中人啊.呵呵,我也有天文愛好!!

7樓:

給你個**自己看下``

宇宙中似乎到處都是磁場,科學家所說的暗物質是不是與這磁場有關,假

8樓:

暗物質的存在只是一個假說,而且是一個沒有任何的觀測結果支援的假說,所以我們很多情況下都不把它當做是一個既定的結論。至於維度,我們的宇宙是四維度的,要是想要能夠理解這個維度,我們必須清晰的理解時間的真實含義,很遺憾,直到現在。時間的定義仍然十分的不完善,也就是說我們人類對於自己的四維空間理解很少,所以是否有更高的維度,我們難以定論

櫻花和櫻桃有什麼關係,櫻桃和櫻花有什麼關係

瓜瓜愛娛樂匯 一般情況下,我們觀賞的櫻花和好吃的櫻桃不是一個物種 奇葩冷知識 櫻花 學名 cerasus sp.是薔薇科櫻屬幾種植物的統稱,櫻花是喬木,高4 16米,樹皮灰色。小枝淡紫褐色,嫩枝綠色,被疏柔毛。冬芽卵圓形,葉片橢圓卵形或倒卵形,長5 12釐米,寬2.5 7釐米。 納梅賞雪 我們吃的櫻...

貓和冰箱有什麼關係,貓和冰箱有什麼關係?

1全部在很久很久以前,乙個人家裡鼠患很嚴重,老鼠一到晚上就在家裡串來串去,鬧得他晚上根本無法入睡。睡眠質量不好,學習成績也一落千丈。且在三年自然災害時期,老鼠還偷吃家裡糧食。所以,這個人對老鼠恨得咬牙切齒。一天,村子裡來了乙個江湖遊醫,送給他乙隻貓。這貓看起來其貌不揚,但是在眉間卻有一叢紅毛,隱隱像...

光速和時間有什麼關係,為什麼說達到光速時間停止

如果宇宙 現2個原子的時候,空間就出現了,因為既然是2個原子,就肯定存在著距離,這樣空間也就出現了。當這兩個原子發生相對運動的時候,那麼它們之間的位置就會發生改變,而在這時,就要對這兩個原子之間發生的位置改變作一個標示,這時時間也就出現了。對原子之間不同的 序列性距離相等位置變化所作出的標記,就被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