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時間是什麼關係,你們說愛情和時間是什麼關係

時間 2021-05-02 15:36:39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當你愛上乙個人,你會忘記時間的存在.可以24小時跟她在一起,你不介意花多少錢多少時間長途跋涉,千里迢迢而只為跟她見一面,然後又匆匆趕回來.為了跟她見一面,你可以把最重要的會議推辭,把重要的工作放一旁,你們約會之後,還可以**聊到天亮.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流逝.你忘記了自己的年紀.60歲也會以為自己只有18歲.你會許下一生一世的承諾,忘記時間會改變一切.

然而,時間的流逝也會使人忘記愛情曾經存在.兩個人一起的日子久了,愛情一點一滴消逝.他忘記了這些年來她多麼愛你,他忘記了你們曾經多麼快樂,也忘記了你們一起經歷的許多事情.

忘記了,所以他愛上了別人!

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返顧地愛過乙個人.忘記了她的溫柔,忘記了她為你做的一切.你對她再沒有了感覺,你不再愛她了.為什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

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了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2樓:班丘靖瀅

千軍易得,一將難求

就這樣留在了心頭。不知道什麼時候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摧殘愛情的風沙

在堅固的愛情也抵擋不住時間的磨練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就像老酒一樣,越久而越醇香!

而非真愛,就像白開水,淡而無味!

5樓:路偉房嘉美

這個怎麼說呢,我認為愛情是在時間上的結晶,當時間長了,慢慢的就會找到感覺!但是當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反而會因為呆在一起的時間長了會感到距離越來越遙遠,所以呢,有這麼一句話!距離產生美!

雖然不是在時間上,但是也說明了這點!

你們說愛情和時間是什麼關係?

6樓:妮可愛父母

你的問題不是很難回答不過也會讓我損失不少的腦細胞呵呵,說笑的!主要是緩解一下氣氛現在步入正題:愛情是人類這種高等動物所以獨具的特徵;時間則是一種抽象化的概念。

我本人相信日久生情,對於那種不怎麼了解就說喜歡或愛的人不能接受和理解。愛情是需要時間去驗證的,真正能經受住時間和空間考驗的愛情才是真愛!(只有到了老的時候回首往事才能有權利說)

希望樓主能夠三思而後行!同時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複雜的函式哦

有時是正比 付出會等於收穫

但有時會弄巧成拙 反比囉

但又有時像指數一樣 (看對方啦)

有時會激變

那就不好說了嘻嘻

8樓:蝶澈·晨星

不要在乎時間的長短,其實主要的是你們之間的感覺,但是出現這種事情很難辦!最好是冷靜一段時間,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是有關係

時間能讓你忘了乙個人,時間也可以讓你對乙個人的愛更深.

10樓:手機使用者

看誰最適合你~

呵呵 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 而不是別人決定的!

如果你能夠正確看待這件事

能夠有好的辦法解決

那你在得到了真愛的同時

還得到了乙個好朋友!

希望你好好把握

世上沒有賣後悔藥的

愛情和婚姻是什麼關係,愛情與婚姻的關係

蘋果蘋果不是梨 兩者之間有一定的差異,但是也有一定的承接關係。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而婚姻更多的是兩個家庭之間的事情。對我來說,其實我覺得真正的愛情大多存在於剛談戀愛的時候,那個時候兩個人彼此喜歡,也沒有什麼多餘的顧及,只會糾結對方是不是真的愛你。但是結婚之後,好像兩個人之間的感覺變得不再那麼重要...

巧克力和愛情有什麼關係,玉與愛情有什麼關係?

巧克力像愛情一樣甜蜜 當然他也是有點苦 但是仔細回味 苦中有甜 愛中有笑 情人節為什麼要送巧克力給愛人 因為情人節的巧克力是不可或缺的。巧克力自它誕生以來就於情愛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相愛的人們用甜蜜的巧克力表達對愛人的濃濃情誼。失戀了又為什麼吃巧克力?因為巧克力可以緩解情緒。把巧克力放在嘴裡,閉上眼...

愛情和飛機是什麼關係

傲嬌 其實飛機和愛情有三點相同 第一 飛機起飛的時候很困難,而愛情開始的時候也很困難!第二 當飛機飛起來後會有飄飄欲仙的感覺,而真愛來了,你也會墜入愛河哦!第三 飛機起飛後,沒到終點決不能換乘別的航班,而愛情也同樣如此採納哦 手機使用者 愛情就像飛機 起飛的時候很困難,但還是努力地衝向天空,帶著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