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與Flash as是什麼關係?Flash as2的製作教程能在Flash上使用嗎?關鍵在第二問

時間 2022-06-10 04:00:03

1樓:匿名使用者

flash就是動畫軟體,flash as是它的指令碼語言。flash包含as。

以你提出的問題來看,你建議你還是裝個cs3吧。這是個大家用得最多的版本,何況你的教程是as2的。

2樓:匿名使用者

as全稱action script(動作指令碼)是flash的指令碼語言.

用as2.0編寫的指令碼當然可以在flash cs2以前版本中執行了.

flash cs3寫指令碼的地方有所變化,譬如:不能直接在mc或按紐上附加指令碼,一般都必須寫在關鍵幀上.

3樓:鮮少老師

flash 是向量動畫製作軟體,而flash as是flash 的指令碼語言,也就是說,flash 是flash as 的宿主環境,而as是運動在flash這個環境中的一門計算機語言,而as也在發展,所以,也就有了as 1 as2 as3這樣的區別,其實都是一種語言,只是版本不同,語法不同而已。

(北京八方永信教育)

有時間發給我看看吧![email protected]

flash外掛是什麼東西,Flash外掛是幹嘛用的

會飛的小兔子 在flash中建立原始內容或者從其它adobe應用程式,如photoshop或illustrator匯入它們,快速設計簡單的動畫,以及使用adobe actionscript 3.0開發高階的互動式專案。擴充套件資料flash的特點 flash 在該平臺真正的核心包括ide 整合開發環...

Flash動畫與傳統的動畫形式,有哪些優點和缺點

裁決小琴 flash和傳統動畫都是動畫,那麼我們用flash製作動畫時完全可以借用傳統動畫的許多知識。我本人以前是從事傳統動畫片製作的,所以做flash時使用了許多傳統動畫技巧,我想在座的許多朋友都看到過flash動畫,也許還想親手製作,這裡我就說一些我在製作時的體會。技法基礎仍然要參照傳統動畫。無...

FLASH中傳統補間和補間動畫的區別是什麼及

冰苠觀社會 區別有四 1 在時間軸上的表現不同。傳統補間的背景是淡紫色的並有實心箭頭,補間動畫的背景是淡藍色的。2 對插入的關鍵幀的要求不同。傳統補間要求插入的關鍵幀的首尾為同一物件。先將首轉為元件再建尾關鍵幀。補間動畫只需插入首關鍵幀即可。3 特性不同。傳統補間可實現動畫濾鏡 讓應用的濾鏡動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