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蝦,這種植物果子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6-27 23:16:32

1樓:匿名使用者

拐棗拐棗為陽性樹種,生向陽山坡、山谷、 溝邊及路旁或栽培;主要分佈陝西、江西、安徽、浙江、廣東、福建、湖北、湖南、廣西、四川、貴州、雲南等省。萬壽果樹是稀有樹種,為木本植物,樹高五至十幾米不等,果樹每年入春開花,10月果實成熟,果實形態酷似楷書“萬”子,故稱之樹為萬壽果樹,果則為萬壽果,果實熟透可生吃,果肉多漿,無果核,種子裸露在果肉之外,味漿甜略有甘澀,亦可做湯,湯味獨特醇香。果實有益氣補血功效,老少皆宜。

2樓:匿名使用者

枳椇屬(學名:hovenia thunb.)鼠李科,落葉灌木或喬木;葉互生,具長柄,花兩性,聚傘花序;萼片、花瓣和雄蕊均5枚;子房上位,果球形,其大如豆,有種子3顆,外果皮革質。

分佈於喜馬拉雅至日本,中國產西南至東部,中國3種,2變種,其中枳椇的花序柄於結果時肉質,可食,子實入藥,有解酒之效,材質堅硬,供器具用材。

請問各位大蝦這個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

3樓:海岸燈塔

四季海棠又名四季秋海棠,為秋海棠科秋海棠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四季海棠是秋海棠植物中最常見和栽培最普遍的種類。

參考:http://image.

4樓:好靜不好動

秋海棠http://image.baidu.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稱

:虎刺梅,外文名稱:crown of thorns別稱:鐵海棠、麒麟刺、麒麟花二名法:euphorbia splendens界:植物界門:被子植物門

形態特徵:

為多刺直立或稍攀援性小灌木。株高1-2m,多分枝,體內有白色漿汁。莖和小枝有稜,稜溝淺,密被錐形尖刺。

葉片密集著生新枝頂端、倒卵形,葉面光滑、鮮綠色。花有長柄,有2枚紅色苞片,花期冬春季。南方可四季開花。

蒴果扁球形。同屬植物常見栽培的尚有白花虎刺梅(var.alba)。

目前有多種花色園藝變種,及大花品種。

虎刺梅灰綠色的乾枝帶刺,校上疏生鮮綠色匙形或倒卵圓形葉片,枝端開出鮮紅、玫紅的小花。花期長,花色鮮豔,形姿雅緻,栽培容易,是人們喜愛的好花。

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內有**。

6樓:渝城小靈通

你好,這個是薔薇科植物盾葉莓,學名rubus peltatus

7樓:罌幽粟鳴

葎草葎草又稱拉拉秧、拉拉藤、五爪龍,多年生莖蔓草本植物。株長1~5米,雌雄異株,通常群生,莖和葉柄上有細倒鉤,葉片呈掌狀,莖喜纏繞其它植物生長。此植物耐寒,抗旱,喜肥、喜光。

3、4月間出苗,雄株7月中、下旬開花,花序圓錐狀,花被5,綠色。雌株8月上、中旬開花,花序為穗狀。9月中、下旬成熟。

嫩莖和葉可做食草動物飼料。可入藥。望採納

8樓:

盾葉莓,以後結紅色塔狀小果子的。叫它懸鉤子也行,都是一類東西。

看了你的補充,沒錯,是同一種東西。

9樓:c高山雪蓮

是剌剌秧,藤條上的刺很厲害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10樓:艾康生物

比較常見的蘆薈

品種。蘆薈為阿福花科蘆薈屬的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葉簇生、大而肥厚,呈座狀或生於莖頂,葉常披針形或葉短寬,邊緣有尖齒狀刺。花序為傘形、總狀、穗狀、圓錐形等,色呈紅、黃或具赤色斑點,花瓣六片、雌蕊六枚。

花被基部多連合成筒狀。

蘆薈原產於地中海、非洲,因其易於栽種,為花葉兼備的觀賞植物,頗受大眾喜愛。

11樓:哞哞

中華蘆薈,或是,庫拉所蘆薈

必將相似的

請確認一下吧

12樓:

長春花(學名:catharanthus roseus)

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是剛開花跟結果後,果子熟了是金黃色的,能吃,酸酸甜甜的,味道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果,多年生草質藤本。莖柔弱,密被白色柔毛或**,常借卷鬚攀援他物上升,長1~2米。單葉互生,薄紙質;卵形至矩圓狀卵形,長5~13釐米,寬4~12釐米,淺3裂,邊緣波狀,具睫毛。

先端短尖或漸尖,基部心形,兩面和葉柄均被柔毛及混生少許腺毛;托葉睫毛狀**,裂片先端具腺;葉柄長約6釐米;葉腋卷鬚疏被柔毛。花單生,徑約5釐米,為3個苞片組成的總苞所圍繞;萼片5,長1.5釐米;花瓣5,與萼片等長,白色或淡紫色,副花冠為3列纖弱裂片所組成。

漿果肉質,卵形,長3~5釐米;內有多數橢圓形種子。花期夏、秋。現屬於生長在世界熱帶地區的雜草。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李樹霞 這是醉蝶花,盛開的醉蝶花是最吸引人矚目的觀賞花卉,也是最流行的花鏡造景植物,花期在6月,頂端為線形的花藥,常見花色粉紅色的,向四周伸張而開,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因花中含有較多的蜜汁,最吸引蝴蝶 蜜蜂等昆蟲,因此而得名 醉蝶花 還可作為蜜源植物,夏季常用園林觀賞植物,常以叢植而形成花海,景觀視...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霜葉後院自留地 白花網球花 拉丁名 haemanthus albiflos,別名虎尾蘭,虎耳蘭,牛舌蘭。石蒜科網球花屬植物,原產南美。中文學名 白花網球花 拉丁學名 haemanthus albiflos 別 稱 眉刷毛萬年青 虎耳蘭 牛舌蘭 風做的雲 這個東西是不是好幾年才開一次花,根部是個白色的...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廣東萬年青為百合科多年生宿根常綠草本,根莖粗短,節處有鬚根,葉基部叢生,寬倒披針形,質硬而有光澤。4 5月份開花,穗狀花序頂生,花小而密集,花色白而帶綠,漿果球形,由綠轉紅,經冬不落。天南星科廣東萬年青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原產於印度 馬來西亞,中國,菲律賓也有少量分布。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比較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