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對一位科學家做評價,簡單的介紹乙個科學家的故事,並抄一句話。

時間 2021-05-05 00:08:03

1樓:缺愛de淚痕

哦,是嗎?要精練?

那要說什麼話才叫精練啊?

對不起嘍,我不會說精練的話。

要說外國的的科學家那是很無聊的,

整天搞七搞八的,

有是還會搞**勒,

不過有是對世界還是有點貢獻的。

2樓:死人

竺可楨 竺可楨 竺可竺可楨楨

科學家是怎麼評的?

簡單的介紹乙個科學家的故事,並抄一句話。

3樓:冰雪_王子

設想有一架飛船x以每秒100000公里的速度飛離地球。在飛船上和地球上的觀察者都對飛船速度進行測量,兩者所測得的結果相等。與此同時,有另一架飛船y沿著飛船x的同一方向但以大得多的速度作飛行運動。

如果地球上的觀察者對飛船y的速度進行測定,就會發現它是在以每秒180000公里的速度飛離地球。飛船y上的觀察者也會得到同樣的結果。

由於現在兩個飛船都沿同一方向運動,兩者的速度差似乎應該是80000公里/秒,而且較快的飛船肯定會以這個速度飛離較慢的飛船。

但是愛因斯坦學說卻預言,如果觀察者是在這兩個飛船上進行的,兩個觀察者會一致認為它們之間的距離是以100000公里/秒而不是80000公里/秒的速率增加。

乍看起來,這樣的結果荒唐可笑,作者這裡在措詞上耍了個花招,或者認為這個問題的某些重要的細節還沒有提及,事實決非如此。這個結果與飛船構造的詳細情況或用來推進飛船的力毫無關係;不是觀察有錯誤,不是由於測量儀有毛病,措詞上也沒有玩弄花招。根據愛因斯坦的速度合成公式很容易計算出來,上述結果只不過是時空基本性質的乙個產物。

成功=努力工作+正確方法+少說空話

——愛因斯坦

4樓:匿名使用者

伽利略通過吊燈擺動,發現了"擺"的規律

名言: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道路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掉到牛頓的頭上使他發現了萬有引力

介紹一位科學家袁隆平作文,介紹一位科學家袁隆平600字作文

楓只愛麗麗 袁隆平的成果,並不是那麼簡單的。更不是坐在電腦前面,按一下滑鼠的。現在想發明東西的人,還有多少人擁有袁隆平這種勤勞的精神呢?袁隆平性格堅韌 幹勁,一次次的失敗,不但沒有打倒他的信心,反而使他更有動力。在逆境中他還常開玩笑,他痴心地總是想著研製雜交水稻成功,就算沒有人支援,他也不會輕易放棄...

夢見一位死去的同學,夢見一位死去的同學

阿彌陀佛,你那位已經死去的同學還有未了的心願,他對你們以前在一起上學的美好時光特別眷戀。故,才託夢與你,讓你注意他的存在。另外,對於另一個剛剛故去的同學,你也不要太難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數,說不定,他往生後下一世會投胎到更好的人家也說不定。如果你真的很在乎那位故去的同學或感到害怕的話,請你初一或十...

我的一位國文老師閱讀答案,《我的一位國文老師》梁實秋 閱讀答案

1.用文中原句回答 我 至今不能忘記先生的原因是 這位老師至今還沒有放棄我,這個曾經惹他生氣的學生!2.先生給我的印象主要是從 綽號 外貌 動作 語言 為人 等方面來刻畫的。3.先生的凶表現在他的 樣子 性格 上,作者還具體寫了 作文課上 這件事來刻畫的。4 眼鏡成了先生最顯著的特徵,這說明 d a...